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残也能玩岛2:单人/四人副本攻略汇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6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残也能玩岛2:单人/四人副本攻略汇总

14级单人 - 翻滚吧,粉羊羊 16级四人 - 樱花森林 17级单人 - 污染庭院 20级单人 - 为了梦想(pizza运输战) 21级四人 - 黄金塔(销赃者巢穴) 24级单人 - 拯救母鸡大作战 26级四人 - 剧毒洞穴:毒液的漩涡 29级单人 - 花语森林路:危险的迷宫 31级四人 - 王宫地下:劫持事件的始末 35级四人 - 混沌森林:混沌巴风特 36级四人 - 生命裂痕:保护生命结界 37级单人 - 监视塔城墙:猪的逆袭 39级四人 - 荷鲁斯巢穴:鸟的眼泪 40级四人 - 玩具城钟楼:停止转动的时钟 40级四人 - 月光船长要塞:沉船的支配者 41级四人 - 卡特拉姆斯:奴隶之塔 45级四人 - 冷风洞穴:迪亚雷斯的祭品 46级四人 - 玩具城时间大厅:危险的旅行 48级单人 - 勇气考场:幻灵的试炼 48级单人 - 舞动沙丘:第一拍摄地 48级单人 - 凝固的水渠:第二拍摄地 48级单人 - 煤炭矿山:第三拍摄地 48级四人 - 吓人箱:第四拍摄地 48级四人 - 微光大理石洞穴:第五拍摄地 48级四人 - 黑暗之根:魔王之子 50级单人 - 冰冻的圣所:神圣少女 50级单人 - 幻影金字塔:卡卡夫的欲望 50级四人 - 特罗尼斯地堡:马克52的秘密(旧三) 50级四人 - 巴拉斯卡冰洞:遗忘巨石人(旧三) 50级四人 - 蓝影洞穴:咻咻和布布斯(旧三) 50级四人 - 被遗弃的水上乐园:击退虫子大作战(新三) 50级四人 - 黑洛夫号:疾走列车(新三) 50级四人 - 月光城:回归的月影(新三)


副本《微光大理石洞穴:第五拍摄地》
副本难度:普通4人
时间限制:60min

1.jpg

2.jpg

地图是棋盘,女皇是BOSS,棋子也会移动,并且会阻挡弹道技能

3.jpg

BOSS召唤十字棋子阵,被击中造成少量伤害并被击退

4.jpg

BOSS飞吻,血量较低会飞吻三连,被击中造成少量伤害

5.jpg

血量较低时BOSS召唤回字棋阵,被击中造成少量伤害并被击退

6.jpg

BOSS召唤一圈爱心,BOSS周围玩家受到少量伤害

7.jpg

BOSS跑到地图中央,召唤小怪

总结:28-48每日搬砖本之一,BOSS伤害不高,站撸即可,远程职业如法师要找输出位置,不然棋盘上的棋子会阻挡火龙卷和火球之类的弹道技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6-4-26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6-4-26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呵呵。单人本有时候会出宝贝哦。。。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6-4-26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挺好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6-4-26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撒打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6-4-2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支持虾池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6-4-26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给力 赞一个  瞬间懂了好多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6-4-26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29级单人是啥

点评

明天写进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6 23:2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6-4-26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写进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6-4-26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有了妹纸就不要我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8-12-11 03:59 , Processed in 0.157839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