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求助] 萌新龙骑士来寻求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13 10:5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 萌新龙骑士来寻求帮助

好不容易肝深渊肝到了泰伯尔斯毕业,打造了下,目前星光万物工山,修炼场二觉30亿水平

但是,因为龙骑的人龙分离还有天上地面形态不一,手残的我发现实战根本打不出伤害呢。。。通常按个一二觉后手忙脚乱都按不出几个技能时间就完了。。

有没有龙骑大佬分享一下实战和打桩的经验手法啊,昨天打卢克半天打不死真的被人笑的脑壳疼55555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5-13 13:4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伤害带奶等通能量的话不是随便放几个技能卢克就死了嘛。
如果暂时不能理解双形态技能的话就不要硬去理解了,b站什么的多搜搜别人的打桩连招,找一套自己喜欢的先学着用,平时刷白图的时候也尝试多用一些自己平时很少用的技能形态。
我觉得想玩好这个职业的话,想要实战打的好,对副本怪物机制的理解比练习操作技巧手法更重要。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5-13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B站很多视频的,这个职业打桩应该算是稳定复刻大技能了。我个人连招都很固定的。不过看到你说卢克,可能是连击的问题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16:3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破防后阿斯特拉然后4秒后卢克刚好伸展运动无敌了。。这职业怎么那么难啊哭哭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5-13 20:1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bbsingeo 发表于 2019-5-13 16:38
其实就是破防后阿斯特拉然后4秒后卢克刚好
带个控制…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5-14 01:1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得慢可以等第二波罩子(不打破全员cd的那个)2觉直接连罩带本体一波带走吧,不这么做最好一觉起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5-15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装备带奶不是一个一觉就秒了么?打桩我是学贴吧一位dalao打的~手残的我觉得还行~

点评

能分享下吗谢谢大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11:2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11:2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mio534200990 发表于 2019-5-15 10:10
这装备带奶不是一个一觉就秒了么?打桩我是学贴吧一位dalao打的~手残的我觉得还行~ ...

能分享下吗谢谢大佬

点评

https://tieba.baidu.com/p/602206136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5 15:1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5-15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5-23 05:01 , Processed in 0.0990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