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陆韩服DNF出现的问题(综合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7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陆韩服DNF出现的问题(综合帖)

本帖最后由 ℡妖児 于 2009-11-20 19:59 编辑
5 Q( i. _9 {, b6 _" y0 M0 n( j* A. i0 H; q! T$ ^% T: F
一楼:登陆韩服DNF游戏的时出现的问题集合(不包括游戏心得和经验)
' F" _. h1 E: G二楼:FAQ
' T' L9 b0 @1 s3 h& L' x' A0 F( I" ?8 M3 ~. {) h% N/ e
# d( C3 J& E; r+ S
9 y! Z* I, n# U% H# P8 E9 L
声明:被封的号,想要解封,得满足以下条件6 V3 Y' Y( v1 V3 W: q
需要你申请号时的 现实身份证证件或者复印件. `" I; o* X  g; }) k8 v3 ~6 }: v
去HANGAME  DF主页的 顾客中心 1:1询问申诉
! o( m/ ~; U6 a) ?8 M: r

% C  F+ G4 r! n* |7 z3 n1 c  x一:现在禁止的ID(无解)
8 X# z. i8 f6 Z/ s1 \/ q# u 1.jpg
1 V# f6 Y8 I7 i! L) t& `1 b+ E4 ?
6 a) m, V) K6 Q" p- [  g$ f2 g; k) @; N二:不存在的ID.6 s7 p# K3 H3 K0 s
2.jpg 1 k8 p% S& \3 [/ }

2 O$ p8 ^; [7 P3 u: Z三:该ID永久停用(无解)
; {4 \6 x7 b6 Q2 R& J$ m, h 3.jpg $ ?) e- n. q+ n! H# U5 P
' b# t; c/ `3 {0 x) D8 B! v
四:简便ID不可用于DNF.从新注册号。. E$ Y0 P( r% d4 m  j; C# a7 r0 m
4.jpg % l$ z9 E9 m+ t) E( U9 j' S& g2 A

- K; P. @% S' ^1 u8 o. \+ t五:HANGAME为了安全起见,每个月都会问玩家要不要更改密码(先点右边再点左边)$ ^, q* A% g, ~& \: Y/ w) h4 l
5.jpg   y. ~2 }( }& j% @
# R$ K7 E' o: F0 Q
六:密码变更超出输入规定是不正确的0 q' P* |2 G2 H! C
6.jpg 4 Q: P# ]: s: F0 N  W( `
& Z) d; y# d' R2 l
七:密码错误(此显示表示在你使用此ID时同时也被别人使用了)从新上2次就好了! p8 Z% D: }. ]& `
7.jpg / e! \/ G  K. n" q$ h7 Q5 z

3 I& N$ g: I9 p! o$ x八:密码错误
% e& k" d  V# X; K6 b& g# l- a6 ~ 8.jpg 1 e5 y  I; m3 E1 J9 N
九:频道信息获取失败(代理的问题,换IP吧)
7 j/ t, L- |5 V: S9 B7 T4 E4 v 9.jpg
2 S# B$ V- ?* O' q) N% U8 D7 _& j. r/ F6 g; `, \" }2 [5 C
十:请先登陆再连接(网页登陆后,长时间不管,他会自动退出登陆,当你再点时就显示下图)( R" }! U( a4 D( _6 w
10.jpg
9 B& `) p& ^* G1 i2 R2 g/ t% U* V4 r9 u
十一:请用正常的方法登陆。左右口登录闹错了,请选准了再登录。+ }6 A% v9 ^. }( L/ h& p
11.jpg
0 p6 W5 H( |$ v$ q- x5 ^
- Q( R# G8 ~6 j4 ?2 B十二:错误代码5,表示密码输错3次以上(看索引帖的2楼帐号类解决)% n' r; M8 `3 k! Y+ f0 V
12.jpg

8 y9 F/ s; @! t% a1 x- J
& A, V+ _& |& L+ j4 ^十三:输入次数超过限制,暂时不能登陆,过会再试
+ r% \3 a9 n6 p! H: @; Z; I 13.jpg , V' B: W9 M: [

2 H" c2 ]' b& C0 Y十四:显卡系统셋팅失败(再上次或者从起机器就好了,或者你显卡真的有问题)
/ `+ z2 n+ @" Y* V7 C) w# T 14.jpg $ Z, d1 }% r! t" ^1 C# c) E6 {& v

6 z; e1 z. e  B* s( _+ v" P十五:帐号被封(无解)
+ {: p; G; B1 |" f1 v- U 15.jpg $ N- y& L2 ]7 E- J+ E- P. s( l

' Q6 W6 ]* K0 |4 P, ~十六:游戏内密码输错5次以上(你不认识身份证的主人的话,你就从新注册号吧); ~; e6 `" A8 a* z; y& A3 Q" _
16.jpg 5 }$ l; @2 n, u; V- Y/ v. i4 w
5 {8 J3 F1 e' q) ?
十七:错误代码3,请到HANGAME顾客中心拿下面的错误代码询问(
被封了,从新注册吧)
" j( y# I1 M2 x9 A 17.jpg 1 T; z1 w* o( ]
/ P& I- S! f! W/ Z; d" t! m
十八:网络连接结束/ w. O3 c! k2 i
2.jpg
& c2 b3 i! s8 g& p1 d2 U) T
+ h2 D% w% P( [; V十九:此ID不可连接(被封,无解)
5 G! `2 o: E- K7 W) T 111.jpg
1 g+ [* L  b! k/ e9 X, S5 ~( V. Z+ p2 H  l. R
二十:身份证盗用,90天后系统删除此ID.从新注册吧., t2 ^: ]$ V4 W  j8 k& `
未命名.jpg 3 k- [! f2 w. V* y2 I9 v
8 p, K, F" A! J
二十一:频道满员了,请换个频道连接.
* @3 f6 G3 ~" a 2008-5-7.jpg ! s0 O) K' c7 u5 ]

( h. g1 `! x6 Z7 v5 [7 ~二十二:你和XXX的通信连接不了.请关闭防火墙或者改善网络环境.+ q7 `) F. T5 n
22.jpg
# v0 ~2 c7 B3 t
# z6 V3 |# @* I6 L0 W
二十三:输入的密码错误.PS:小心了,3次错误就锁号,没身份证的话,此号就废了.

% G" z. r' A0 L7 G             怎么解,论坛自行查询.0 @9 y& a1 ?4 h9 e
1.JPG , w9 y/ z. a4 q; J) l, c4 N
6 J* c# M9 `9 ]0 Z
二十四:身份证号和密码20回以上错误。用密码找回试着改下密码吧。: B7 |1 H# U+ B# ]/ l
无标题.jpg , n6 Q' L! O8 P) Q# j  K
& Q, B9 C; ^; |9 l
二十五:密码变更失败.超过输入回数.

4 R1 @$ m! j+ \# x* U  q" M/ Y
shibai.jpg ( [7 d# D1 S  h* }
# x* V- g9 ]5 O4 e3 ?3 W: X
二十六:不允许的IP.(换IP)* x" o% r. o4 c6 J( u
IP.jpg
* x. k  M+ F+ b: Y0 b1 M9 \
. X: |8 {  R) f二十七:超过输入回数.24小时后再尝试连接( u( ?% R! i# d1 f) o
            PS:此显示表示IP不可用,换IP就可以了,一直换到不出这个提示.
! d# Y7 g8 ?9 P% s% @. l
24.jpg
8 Q) M% X7 R) k
6 {+ `( A! S9 l8 c: C# Z二十八:收藏邮件或者删除邮件的话,必须把邮件里附带的物品和钱拿出来才行。

- l0 y! h. s& j 1.jpg * S6 e' e2 s  M' h' o% ~
( I1 L3 h9 N% b' T1 b
二十九:服务器连接中,请稍等,最多5分钟(如果长时间这样,就退了从进吧.不行就换代理)
8 D. A: y+ h- N- m7 V- p* P 11.jpg
& ^0 o& s& A, A2 W7 ~, b7 a8 l7 n

3 `% y1 B$ l$ H) Q" t. q1 D5 s三十:密码3次以上错误,解锁时您输入的信息不正确.尝试用密码找回解锁吧.* r6 C9 \5 c1 a& V# C
1.jpg
2 C. v. V# f  n6 A8 d& O0 I

' S. s( T6 n8 u" O0 t2 b; ^三十一:需要认证才能用的ID(从新注册号吧)- U5 v( m- K) v! f; O
1111.jpg
' k$ b" A7 X; V
2 c" T$ t2 E: O+ S三十二:注意WEB,崩溃死,论坛自行查询进游戏教程.
9 v; |, e0 C3 o 1.jpg % c) G1 u' d0 {. C/ ^% h

( {2 ]9 o7 T7 J. x, w% G. }0 G) G5 @2 K7 T" i; O4 u1 L  ^
三十三:身份证不可用,继续换吧  B8 s0 f! X. b, z" x" J2 c
1.jpg 4 Z- Y# L% d$ Z6 G( W
1 G: |% S, e; x& D* B- A3 O
三十四:问您设置GBL小密码不.建议不要设置,错误3次的话,号基本就废了.
: m: T2 f" L, O 1.jpg
. e8 h; O- v& q; f( U
: t1 f$ H: \% W: I# f. ], W4 _三十五:没有实名认证,资料不存在6 h8 X  F  G) W. C# @! f% o
使命认证.jpg 8 B4 a9 R1 t4 q" u( k2 d( o
6 t# t/ n. p+ S& T
三十六:已经使用的身份证
5 g  N& _$ P9 f0 o+ u 已经用过.jpg
8 k( e7 \0 o0 y% [" F0 Y5 J/ S
1 Z# @* j2 I. a* }" \+ \0 L5 ^三十七:游戏小密码3次以上错误,如果不认识注册号的身份证的主人的话,
2 U. Y5 Z8 }9 U" Y& J0 U             就从新注册号吧.这号废了( R) W# M/ ]; p' n) O4 u4 @: h7 ]: e
             如果您号没有设置小密码,而且号没被别人上过,那就换代理吧.可能是代理问题  T7 N. n; D6 L! v
1.jpg   |* W  x: B* y9 W

1 |1 K. l; k2 P: ^3 n% ?* o# s三十八:游戏里聊天框里出现橘红色的字,有以下几种可能.: {* ~0 e- K0 q! C
             1:拍卖场的东西卖掉了或者您出的拍卖价格被别人比下去了
& ?! J- e; o/ u) ~  K) D! G! b4 T             2:拍卖场运营ING. r7 r2 o; ^% G
             3:您身上或者背包里的某样东西快到期了
+ L/ X$ I/ w" ~  q3 w% ~5 A             4:商城活动ING; o. _$ U- d) N3 i2 D7 M, l
             5:势力战下次开战时间
* Q$ E3 S7 t% g  w/ o 1.jpg
/ ?0 I3 k4 N6 m- q8 Y5 V+ X- w6 s, h5 p1 D* i6 E- C
三十九:身份证不对
+ u- j, s: A/ y+ V& p, o7 k% ? 1.jpg
( r( U2 N9 Z) ]
9 E8 r6 o/ j$ S& Q* O4 t5 N四十:按键设置已经变更
, G2 [9 `; ^  |% L, `% _3 ] 1.jpg ) m, S% m7 L3 l/ d2 b

' A  q; y$ O5 J( ], @四十一:对方是不能组队的状态
/ X7 r* e* d; b' V* g5 F 1.jpg ) N7 l- l7 c3 b7 |4 b
0 O) ~# o$ S! L6 e
四十二:该ID在HANGAME代理期间没有注册记录,不存在的ID$ j) F  h/ l" _1 R( c
1.jpg

& c; r% P2 U* O: B5 n四十三:键盘安全程序,点左边安装" m1 K% {4 B1 N# e: Q
1.JPG
" W7 f8 |3 t; E  I
& M3 U! e& U5 r' i4 B! J# j/ P  |
四十四:文件设置有问题,请从新确认程序.(想一想自己哪一步出错了)3 |+ Q6 U4 |/ ^, u/ H1 o1 J7 L2 p
1.jpg * L+ r4 O$ x; u2 \; U* ]
, b8 x( y1 u0 ]6 V
四十五:输入的密码错误
- J/ R" x. L7 A  h 1.jpg
5 @! U) s% d. H- I( K
# F, ~0 @2 W' T3 ]+ H四十六:在HANGAME有DF的会员情报一样的未转换的ID存在,点취소取消无视就好.# j, @; F* q( e) G1 s; S
5.jpg
, B7 B4 F/ @4 ?9 i, ?+ e' Z0 u  Q- h
四十七:连接失败.掉线.重新上( e+ ?. ^4 W, C1 P4 K/ t& s  P+ c
4.jpg 7 U3 ~0 O& U) O+ R9 z

0 ~  k2 U' m& `1 b" {, G+ B% E四十八:已经连接的ID. 重新上' d1 X, w% g! R; m; T5 F; x' r& m
3.jpg
" O. I1 l! Z3 N8 k1 E5 V# f' J0 W' Z' X" C8 L1 x
四十九:一天内不能改2次密码.
* E5 s/ |5 [4 z' H$ Q* {2 @ 2.jpg
  u/ O4 _. I  w. K) Q9 `/ Z. H% V
+ o9 h4 R$ E4 P五十:登陆情报错误
- o! a. ^  K+ T- I/ K 1.jpg
8 l9 a0 Q" S1 V: Z1 v. J" ^5 \  z$ d$ ?' z8 }. d5 t% i. Y% R
五十一:防WG程序发生错误.从新下载或安装安博士,也可能是代理或者网络的原因.
6 |2 i; |$ t* Q5 X9 ^! r( t/ P 1.jpg
8 E! R( Z1 y. v  U4 m! G' e
& e4 |" c. [' l0 S& L五十二:磁盘空间不足,请整理出空间后再尝试.
: O8 m0 Y' D, i% }0 l 1.jpg
7 A. q% H% ^, P5 Y
8 k7 |9 f7 V# c+ f: z, J五十三:请删除插件后,从新设置- p2 g5 ?7 E5 i$ D3 v% x, F" [
1.jpg
; X! h1 G* B/ }- v- p0 M* q! M7 f
4 W/ k" }  h. |# |* s五十四:密码错误
2 _1 H2 t* V* X 11111111.jpg - s! e  @" G5 g. o1 v; p8 o- H

7 u3 P/ r% P" X8 {" C! |4 m: b; d* H1 _; x: D+ u! v: a
[ 本帖最后由  ℡妖児 于 2009-3-1 11:18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16 收起 理由
悠悠叶 + 16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妖児 于 2009-6-15 23:39 编辑
4 Y1 X3 g1 l2 f5 r8 h2 z  n& _, v3 N) w. p! g. _2 O1 w; y
FAQ
: [/ }+ J7 g, e: ]1 t4 G$ q2 n' U: B5 F+ L2 L
1:HF的主页?" b) S6 v' ~+ O& d! r# c
答:http://www.d-fighter.com/?GO=home|intro
' u0 s: H/ l/ L( d. F( ~
, D2 O4 z! O( W! m2:打不开韩服游戏官网,怎么回事?怎么办?
+ G2 s  @1 s+ _答:可能是您的IP段是在官方的封锁范围内,开着代理就可以打开了,顶帖自行查询进游戏教程.
- V; a0 l) o2 ^% m3 l0 o9 f* C
      如果开了代理还打不开,就一直换IP,换到打开为止。0 K- b. o4 k1 D2 S/ n
5 Q3 d; e9 ]" S! R# Y
3:在中文系统下不能上游戏么?( ^! F  i8 A* L
答:可以,但必须用注册表(现无需从启机器)。或者换语言为朝鲜语(需从启机器)。
1 G1 |% D# N2 `3 J" B5 Y) L* `; e( q- [9 E3 ]7 K  b5 x* [
4:韩服一天可以建几个角色?
& i1 G; ~) W% [) d( x# n. j, R. L答:一天只能建立2个角色。' d" u( h. V8 {! [) f* s
. {1 _0 W7 F4 W9 Y) Y$ b, H
5:删除任务需要输入什么字?
- A7 w4 }% M: f4 w. J9 a8 Y答:지금삭제(对应键盘:wl rma tkr wp)
/ X, E$ \2 N1 j+ U- z; ]/ K9 [
- |) N8 ~& B9 w! l6:为什么点GAME START 没有反映?或者点了之后一游戏闪就没了?& x# P2 l7 B( P3 J
答:玩HF必须用注册表或者在韩文系统下才能玩。顶帖自行查进游戏教程.
3 j2 J7 Z; }0 f& j( c& b5 l. u3 c4 @8 i3 o) k& [
7:HF一定要从网页登录游戏吗?
$ _& C6 S( K: n: U4 B- r& I  V答:是的。9 R/ F; }4 J% j  h9 ?
* ^, p- C, g( R7 \* Q- E# t
8:人物 在地图 不能移动 或者 不能拾物品的 场所 的情况下,怎么办?
. o7 V2 l7 w6 h  S' m答:人物 移动 不能 时 使用‘//캐릭터끼임탈출’ 命令 解决问题.8 k) c6 L1 _& ?; H1 x% L
        物品 不能拾取 时  使用 ‘//아이템끼임탈출’ 命令 解决问题.
8 Y. }4 h, [: }. g% \: v        该命令 在地图内 只能使用一回.

# U3 X: Q/ T# V( u' d
- N( z/ f& M- q: N7 s9:为什么我在游戏里输入韩文,出来的却全是????(问号)  J7 o& M# F1 n) _4 i. x5 U
答:用了注册表玩游戏的人,在游戏里不能打韩文的,就算打的也是乱码或者问号。必须把注册表删掉或还
  q7 u4 G# P6 G; g       原,还原的方法是把语言改成中文(中国)并从启机器,再改语言为朝鲜语才能在游戏里输入韩文.
' ~# r6 b' a( {$ \. _3 V3 ~* T       输入法用韩文输入法,XP系统里有,在输入法设置里添加韩文输入法就好了.

6 }  `  t" }9 \' q9 i9 ^6 d+ A+ o) c
! \/ C. c9 l+ h1 F6 N# Y, V10:上韩服必须全程挂代理么?6 X7 y; V( _2 n3 ]9 a7 Q3 q
答:不一定,开着代理刷出频道就可以把代理关掉了,但封不封号就不知道了.
) C( c/ ~) O/ U' n0 t, `, E# J  @# a. M( T' z
11:换语言成朝鲜语的话,QQ就用不了了,全是乱码,怎么办?0 a- Y- \: J) f- l, v4 C' o% [  t  U
答:去QQ官网下载TM,这样就不是乱码了,如果习惯智能ABC输入法的人,可以把TM用APP转换一下,智能
7 ~& [4 H0 }& s* J  U* y       ABC输入法就可以用了.( u, N7 v5 s, {3 C
( B+ v6 i! d2 R, f% B; O7 q
12:一个身份证可以建几个帐号?+ I  S3 y" u. b% r+ ?2 X# U7 U
答:可以建三个.5 M# _% i$ j8 U& }4 l3 E
& c7 P% }& E% F, ^; R
13:错误6484怎么解决?
; |# t, ^* A; o. B答:UPD代理方式打勾.
8 o6 r) Y% B2 k( ~5 u4 C
+ |: X$ {% y1 F# _* i
14:进游戏后一卡一卡的,像幻灯片差不多.为什么?
% P; ?3 x% Z5 v% s. _8 ?% E答:可能是代理问题,请换下IP.

  q) K* C  F8 C7 T$ r4 [       如果不是代理问题,那就是在下广播,解决办法论坛顶帖自行查询.0 B7 Y  ~; r/ w% F; i2 y% p) c- N

% i' @$ P- {1 f+ O7 c# l- n15:怎么在网吧玩韩服DNF?网吧有还原系统,一从启机器,什么都没了.
6 N. u8 I5 a& X# f答:用虚拟机,论坛搜索功能搜索"虚拟机".或者找网管,让他帮你把还原系统关了.

) s" d. t* C0 Z, G9 F* @6 G4 t; U& J4 G4 |) G+ W' \3 w! ]& k
16:12岁以下的游戏ID.未成年ID(12岁到成年之间的年龄).成人ID.此3者有什么区别?
# e& a' d+ F8 z8 o! U- H1 G答:12岁以下游戏ID:不可以进行游戏,需过度成未成年ID或者成人ID才可进行游戏.

+ f5 p. c, S2 m        未成年ID:只能进未成年频道,无血型效果.8 l% W+ F" x/ ~0 p& u/ v
        成人ID:可进未成年频道,也可进成人频道.有血型效果.

: y$ w9 W' O: |% D: O+ x5 {" X  Y$ _# P/ n& A, R& n
17:刷图时老出验证码,怎么办?隶属一图一验证
$ ~1 X3 [- Z& y0 Y5 ]' f
答:代理的问题,换代理,换到不老出为止;实在不行,就隔天再上,等24小时.

) c) a+ l1 c% b3 V/ E! B1 k, Q6 j9 R8 R% \( }
18:小密码/GBL密码/登录密码 错了,OTP失效了,号丢了,怎么办?
6 k. C# z7 h, c8 S' o' z" n
答:如果不认识注册这个ID的身份证的主人,那就从新注册ID吧
+ e; _  \- h2 D
- l- v1 y" ~  q% P
19:注册时如果提示网页错误,怎么办?, U/ I+ m7 H! `! i3 n  v# {
答:请不要按网页上的确定键,请按键盘上的回车键。

3 M& v9 p; h) a' J! ]) m[ 本帖最后由  ℡妖児 于 2009-3-18 22:32 编辑 ]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住备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住备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7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沙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7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 -地下室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08-1-17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请用正常的方法登陆,如何解决?
7 ~! r7 n0 h# J$ Z$ S- ^2 P1 ^我都是在官网上登陆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08-1-17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被人试到3次秘密错误..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08-1-17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0 w! ?* W$ \0 U! x  Q( r/ }6 I$ @你可能是开了什么程序了   或者代理冲突了
/ z+ P) o9 O6 u3 r+ b$ N+ {从起下试试     或者看看代理有什么错没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08-1-17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帐号是第一种情况,看来是无解了,哎!!!!!!!!!!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2-23 15:01 , Processed in 0.097638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