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剑宗] 【COLG百科】剑气纵横 光寒九洲——DNF国服90级剑宗PVE百科(适用于起源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6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剑宗] 【COLG百科】剑气纵横 光寒九洲——DNF国服90级剑宗PVE百科(适用于起源版本)  

本帖最后由 萌の 于 2018-4-24 14:24 编辑   C1 `5 l6 l' b
! r" o: W% f3 y9 r, m! o# L  a; S. o5 k
手机端请使用网页版浏览
% F' O8 J9 c& w; v职业简介:拥有四种各具特色武器精通的剑术大师(Sword Master),以技能柔化、脱手、高爆发著称1 j' ^1 D2 n: Z' J* d9 Q
攻击类型:物理百分比
: |2 P  ^! D6 N4 Y1 z3 d职业定位:纯输出( t6 R) d. ^' k
推荐武器:武器-巨剑太刀 钝器
. A8 s8 p( L8 ^推荐属性:力量,物理攻击,暴击,攻击速度,暗属性强化
& v, ~" Y# m8 r; f! ?1 W6 I职业优势:有柔化技能,输出技能除恶即斩外其他技能的形态均干净利落或者脱手,拥有短暂脱手控制技能,光卢克一觉二觉可以正常抓取,成型宗目前卢克图没什么短板;一觉二觉技能均为全屏BOOM,便于装备未成形时的深渊养成;主力输出技能大多数是30级以上的技能,不依赖技能宝珠,节省开销;自身轻甲精通,当前版本强度比较高的天御套和万世套都是轻甲
2 F  j( L' y# I* k职业劣势:没有任何增加团队伤害的buff或者被动,自身拥有的短暂脱手控制很难让其他职业衔接技能,如果不对副本怪物机制有一定了解,很容易一轮柔化之后,技能全黑却没命中几个技能。

$ r* w4 w2 b' X9 S  q
6 O0 x$ i  O% X4 K8 RB套改版后的选择
. n. h9 z2 G$ lhttp://bbs.col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89104&page=1&extra=#pid960358897 C" b. j% s& \" ]

评分

参与人数 8可用积分 +814 威望 +1 水滴 +700 存在感 +2 收起 理由
没了蛋蛋 + 500 + 500 + 1 18起源新百科
想飛的鱼 + 200 + 1 + 200 + 1 糖果
Sue君 + 10 糖果
安叶序 + 100 糖果
寻找い + 1 辛苦了 感谢 !!!
我被西去了 + 1 卧槽 终于有了
Triune + 1 糖果
udududu + 1 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随云飘 于 2017-5-17 14:20 编辑
0 [1 J/ l6 j) ]$ m
. z! c: n( p" j, ^, B第一次写百科,有漏洞的地方,欢迎指出。如果有一些遗漏的问题,欢迎小伙伴们在楼下提问
) r$ p( R1 d* \( c/ ^% W

点评

想请教剑宗做哪套85传说套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3 01:1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7-5-1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来伸手 今天竟然出了新百科 万分感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7-5-16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7-5-16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了,竟然还有剑宗百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7-5-16 19:3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7-5-16 19: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终于有百科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7-5-16 19:4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7-5-16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7-5-16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服5.11的更新。把光暗卢克的恢复高防重新改为按时间算了哦
0 g# [0 J7 g& M' ?1 w* v& N天御那里需要改一下了
2 N' _' q/ i- p. E7 {http://bbs.colg.cn/thread-6285904-1-1.html

点评

先确定国服具体更新情况,体验服ex卢克副本的时候还没改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16 21:1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4-19 14:48 , Processed in 0.04641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