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 关于12的装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0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杂谈] 关于12的装备

公告上说加9的是时限的,加10的是时限的,加12的是永久的,我隐隐地感到这里的水很深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10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玩的大号应该看不上这个东西,都是给垃圾装备小号的吧
已经脱坑的基本不会看到这种东西而回坑
新人?不存在的

点评

这,好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0:5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xinxin144 发表于 2018-1-10 10:50
还在玩的大号应该看不上这个东西,都是给垃圾装备小号的吧
已经脱坑的基本不会看到这种东西而回坑
新人?不 ...

这,好吧

点评

反正是GZS的福利就对了。 这个游戏从921魔改开始就是量身为GZS打造的一样...(啊不,还要算上金团) 堪比上古世纪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1:1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10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点是紫色武器12也没啥用呀

点评

一想到gzs全体换装+12紫武就全身发凉了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8:39
膨胀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3:05
膨胀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2:07
这个基础攻击比狗头还高.12武器给小号用用还是不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1:0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10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真Kazuma 发表于 2018-1-10 10:54
重点是紫色武器12也没啥用呀

这个基础攻击比狗头还高.12武器给小号用用还是不错的

点评

这游戏根本没精力养小号,养都养不起~ 需要什么看上去 自动弹出RMB金额了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0 11:1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8-1-22 18:10 , Processed in 0.037927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
作者:八毛鱼
 ...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