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白手] 【快5年没玩,问些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死其犹未悔 发表于 2018-10-14 13:43
* J  @+ {/ [8 B0 _' y# X$ x对,贪食首饰可以升级成无尽首饰(升级成本较贵,而且还需要安图恩灵魂结晶)
/ T/ B/ a1 D: N) A  \6 \* p% T金团就是花钱找人带。现在的 ...

2 z* q/ @; p! _+ Y对了% q) A: b% L4 H2 W7 g3 ]* L, |
红眼除了6+3 其他异界装备还有必要吗?
  ^6 y+ N* o3 `- m& e现在 6+3+噬魂太+魂追

点评

红眼 我不太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18:3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0-14 17:4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渊祭 发表于 2018-10-14 17:286 \% T; C7 [5 \; B+ q1 B( W' u' A
多号  啥意思?
4 o3 ~4 b0 \. x8 S- H( B6 w7 Y+ j  ]# v
舍得花钱就多个号坐金团啊,一次卢克150w能得100个材料,100材料能换400深渊票,不过一个号一周只能换1920张,还有几率翻恍惚首饰和卡片,乌龟你有一个项链再换一个,下次活动再送一个。。然后花钱升级,现在有点贵了,结晶几百金币涨到两三万了

点评

哦 爆肝的感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18:0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零碎の记忆 发表于 2018-10-14 17:46
: k, f/ d, R4 d! l4 a6 `舍得花钱就多个号坐金团啊,一次卢克150w能得100个材料,100材料能换400深渊票,不过一个号一周只能换192 ...

7 u* Y7 l; R3 Q" \+ H/ X! ]哦  爆肝的感觉

点评

要么肝要么氪金。。只玩一个号的话肯定得买深渊票了,不过现在也便宜一半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18:1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0-14 18:1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渊祭 发表于 2018-10-14 18:09
/ u& _: N: I" M哦  爆肝的感觉
3 ]  n8 j$ O$ j$ E% D
要么肝要么氪金。。只玩一个号的话肯定得买深渊票了,不过现在也便宜一半了

点评

还有小红眼也蛋疼呢。。 暴走都不好堆感觉 感觉也就 15级+厄运6了。 完美暴走 多少?24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18:2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零碎の记忆 发表于 2018-10-14 18:17
8 g/ x  q$ \$ S& e% A5 @要么肝要么氪金。。只玩一个号的话肯定得买深渊票了,不过现在也便宜一半了 ...

! u8 u! C/ r1 i8 o, V2 J5 ?还有小红眼也蛋疼呢。。; o( j- z* f( ~7 W
暴走都不好堆感觉  g* \  J" [8 A0 H! G: k
感觉也就 15级+厄运6了。  R+ X9 `5 A2 Y- E/ d0 x
完美暴走 多少?24级?

点评

还有高科技戒指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18:32
20级,红眼算好堆的了,现在没有绿气,武器2级,上衣1时装1,不买暴走腿的话下装海神1,左槽带徽章的王室2,再就是宝珠宠物光环这些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18:3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0-14 18:3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渊祭 发表于 2018-10-14 18:20& R& Y8 C6 ]9 @8 R/ z2 J- _8 @
还有小红眼也蛋疼呢。。% @! v, U1 ~7 H8 ]" x
暴走都不好堆感觉4 Q7 S) l3 e* F% P+ e) I
感觉也就 15级+厄运6了。
+ p6 B  O( Z# ?8 [; I! ?* r5 A
+ D+ m( I- n" i6 I: ]$ V9 ]
20级,红眼算好堆的了,现在没有绿气,武器2级,上衣1时装1,不买暴走腿的话下装海神1,左槽带徽章的王室2,再就是宝珠宠物光环这些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0-14 18: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渊祭 发表于 2018-10-14 18:204 s# X, Q7 |- F: i. g
还有小红眼也蛋疼呢。。; t& h  M+ n2 o8 I3 s4 B) m2 _  q
暴走都不好堆感觉9 V+ Y( ], e+ L& r5 S
感觉也就 15级+厄运6了。$ v3 j: \. ]& @1 D6 a) z) j& b: E# X
* T2 T* i& M' x5 I
还有高科技戒指1

点评

我靠。。。高科技 我给忘了。。 浪费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19:1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0-14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渊祭 发表于 2018-10-14 17:29+ \5 F% l- z. i: C& E% D
对了
5 Z# h' s7 b7 {. _6 H红眼除了6+3 其他异界装备还有必要吗?
, W/ l) c) Q& w现在 6+3+噬魂太+魂追

* U; w  \) S2 v$ I  T红眼  我不太懂。

点评

enen haode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19:1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零碎の记忆 发表于 2018-10-14 18:327 R# D0 F* H0 F, Q' l
还有高科技戒指1
3 C6 S% x% L$ ]
我靠。。。高科技 我给忘了。。
3 N* U7 ?& d- g8 t( L8 I- L浪费 哈哈

点评

高科技原本不加,后边改版了才加的,应该是这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19:3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4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死其犹未悔 发表于 2018-10-14 18:320 ^! `( x* `/ b4 Z* M( i7 T3 X2 ~
红眼  我不太懂。
9 p9 T" N1 N2 \. y' v
enen  haode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1-23 05:41 , Processed in 0.056067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