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心情] 光卢克是真的恶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6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情] 光卢克是真的恶心

什么时候把光卢克的无敌改一改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6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么,没啥感觉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6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暗卢克恶心吗
九秒破防八秒无敌还有一秒你在天上飞

点评

兄弟 没睡醒吧 暗卢克极少无敌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10:21
剑魂表示光暗都行 什么不敌不无敌的 吊起来揍就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09:42
光卢克无敌多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08:26
为什么我的暗卢克和你的暗卢克不一样23333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04:53
你说的这是光卢克才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6 23:11
频繁无敌的不是光卢克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6 22:4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6 22: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暗路线舒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6 22:4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Atale 发表于 2018-12-6 22:43
不是暗卢克恶心吗
九秒破防八秒无敌还有一秒你在天上飞

频繁无敌的不是光卢克嘛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暗爷爷才烦吧,那个球不吃透明真滴难受(状态时我虽然不打难免会有人打)

点评

暗卢克出罩子的时候不会有葡萄雨那状态。一波带走不就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05:1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6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容易翻车的反而是光卢克

光罩子传来传去就死完了

点评

手速够快四个人瞬间暴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6 23:1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6 22:5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改成桩子好不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罩子别着急打破,压一下时间

点评

是的,压时间等BOSS的技能,这样BOSS就会先放可以打破招的技能而不是无敌技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08:1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友军 发表于 2018-12-6 22:57
容易翻车的反而是光卢克

光罩子传来传去就死完了

手速够快四个人瞬间暴毙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8-12-15 22:02 , Processed in 0.065830 second(s), 5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