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吐槽] 准毕业C·火山交7币············最后还火山关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7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rumangary 于 2018-12-7 12:11 编辑

图片还没加载出来,我猜是暗帝

改 好吧,竟然是乌鸡

点评

你号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12:3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山一直是很多人过不去的坎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一堆单人和1次数,不懂发帖的心态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2: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y祈 发表于 2018-12-7 10:42
是真手残 看过几次打卢克 技能全是乱扔
能告诉我在哪直播么?我想去学习关门技术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点评

以前和XXBB强第一剑魂那个 在虎牙直播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12:2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2: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重置大法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2:2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打火山就完事了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2:2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维尼熊熊 发表于 2018-12-7 12:24
能告诉我在哪直播么?我想去学习关门技术

以前和XXBB强第一剑魂那个  在虎牙直播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乌鸡一般不带奶···一脚下山很少失误····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的呗,现在等送个90武器(或者直接超时空混)过度直接卢克超时空,乌龟是啥?送的豆子也能攒个荒古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真实的么,艾肯乌鸡都通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8-12-11 09:14 , Processed in 0.075615 second(s), 5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