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杂谈] 对不起 外国的月亮 真的好圆啊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7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副本难度一样,国服花399送你两件装备,金币便宜带来的附魔强化增幅都便宜。

点评

导致的就是伤害溢出 打团氛围浮躁 全都希望爷丶独自装逼 攀比风气盛行 所谓的平均线越来越高 这就是我宁愿远走外服的原因之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15:0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無可取代 发表于 2018-12-7 14:53
跳跃服???这名字怎么来的

活动 飞升服务器 jump sever 直译 跳跃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ChocolateBox 发表于 2018-12-7 14:43
不行,这些东西耽误疼讯赚钱,是万恶之源

现在回来看  国服真的是猪圈

点评

你想想最开始那批网游玩家在哪里的 九城-网易 中国最早期的猪场 到现在都还有人以猪场猪崽为荣的 游戏玩家的质量有待提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9 05:52
猪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15:5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yanshimeng 发表于 2018-12-7 14:43
美服吗昨天本来同事都出去了有机会摸鱼一小时,
然后上线TP瞬间察觉我摸鱼,给了我一小时,
等我制 ...

其实弄个V很容易的
就是账号貌似不是很好弄

点评

美服不是STEAM就可以了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20:56
美服账号弄是四个服里面最简单的了,唯一一个不需要手机身份证就能注册的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8 12:23
账号比v好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16:4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7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sonjun 发表于 2018-12-7 14:43
哎,我也是隔了一个太平洋,放不下国服的这些家当啊。
而且关键是美服还要再肝一遍深渊,熬不住 ...

等95从头开始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是的很圆很圆和怒焰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教我怎么玩美服吗

点评

买个V 注册个谷歌邮箱 注册个NP的号 然后下客户端 然后就能玩了 不过新号容易被封 过了敏感期就没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15:0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12-7 15:0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刀满级 装备全靠爆了解一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12-7 15:0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emmmmm,等你准备当高端玩家玩高端玩法就又不一样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8-12-7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q243217775 发表于 2018-12-7 14:58
副本难度一样,国服花399送你两件装备,金币便宜带来的附魔强化增幅都便宜。 ...

导致的就是伤害溢出 打团氛围浮躁 全都希望爷丶独自装逼

攀比风气盛行  所谓的平均线越来越高

这就是我宁愿远走外服的原因之一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2-22 06:16 , Processed in 0.072587 second(s), 3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