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女散打] 打了半天的绿沙袋发现真的难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7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以为是直接看武器写的多少呢。就算换了臂铠还是不行。而且更难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7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然雨凌费老鼻子劲才一套秒罗什呢


              我是细节基本完美   红11     15秒绿沙袋90e             吗啡屋那些不黑科技动辄百亿的确实是超一线了

点评

我觉得单人一套罗什还是因为武神没啥猴戏装备...外带低的不行的百分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17:1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7 22:1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厲害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8 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KINGS 发表于 2019-1-7 19:06
武神百分比不低啊,是你武器的问题。基础不行

百分比就是低啊,别忘了韩服那个15s排名是武神11.14改版以后的数据,11.14武神又加强不少,而且tp也改了,所以才能排到25名左右。国服现在的武神论百分比就是个弟弟,和很多25c都比不了。 我4100力量的皮甲 13武器,极限了打89亿左右(没蛋糕没特权)。然后至于用臂铠就是个笑话啊,先不说打造问题,30%的减cd差距,实战差太多,除非是拿地狱臂铠玩一拳秒boss那种,但是也得有个豪奶才行。而且打桩,用拳套吃cd药能多打出1个闪电,也没比臂铠低多少吧。

点评

靠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16:3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8 16:3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回天堂 发表于 2019-1-8 06:10
百分比就是低啊,别忘了韩服那个15s排名是武神11.14改版以后的数据,11.14武神又加强不少,而且tp也改了 ...

靠谱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时代到底 发表于 2019-1-7 21:31
要不然雨凌费老鼻子劲才一套秒罗什呢

我觉得单人一套罗什还是因为武神没啥猴戏装备...外带低的不行的百分比..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8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是2D少女控 发表于 2019-1-8 17:15
我觉得单人一套罗什还是因为武神没啥猴戏装备...外带低的不行的百分比.. ...

也不是没猴戏装备,是技能改的都没法猴戏了,都是随动,而且百分比真的低

点评

这就是没猴戏了啊。别的职业还是有轻松猴戏的装备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19:1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回天堂 发表于 2019-1-8 19:09
也不是没猴戏装备,是技能改的都没法猴戏了,都是随动,而且百分比真的低 ...

这就是没猴戏了啊。别的职业还是有轻松猴戏的装备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9 02: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时代到底 发表于 2019-1-7 21:31
要不然雨凌费老鼻子劲才一套秒罗什呢



我打了几次最高也是85-91之间,13白,11红一身,12耳环,完美细节除了卡恩,输出白金2闪电,没网吧特权,这版本还是弱,还得使出挤奶的力才能打这么多,只能等4-5月的那波改版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0 09:1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不是我手法问题啊,我以为我费老鼻子劲才打了87e是我手法太烂了,这么看来我还不算手残,全身3件8,剩余的11,武器耳环12,完美附魔

点评

你看我打了多少个技能就知道了啊...这职业是真的百分比太低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0 09:1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3-22 12:33 , Processed in 0.149115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