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求助] 请问有大佬知道怎么把年宠改为二觉宠物和修改转职光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7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 请问有大佬知道怎么把年宠改为二觉宠物和修改转职光环

想问一下各位大大,有修改宠物的教学帖之类的吗?然后可以修改为二觉职业宠物吗??
还有就是光环可以修改吗???有的话可以麻烦贴一些链接吗!!!因为想把玩的职业穿的光环修改为转职光环!!谢谢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7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血字頭 于 2019-1-7 23:53 编辑

改寵物...這問題 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這種補丁難度會很高, 改年寵的話就更高了,年寵是寵物中我覺得是最高等級的難度了,
我個人不推薦入門級就改寵物(但如果是改現在活動的金豬寵物,這種小寵物 可以當作 功課/挑戰 嘗試一下)
就我製作過這麼多寵物補丁來說...要我製作寵物補丁也覺得很頭痛

但樓主想學 我可以詳細教你....

====================

光環的話 主要看什麼職業 ,  有部份職業的特效  幀數很多 或者 不是跟著1234....的順序  那種會很複雜  (例如 次元行者)
也有比較簡單的 很直觀一看就懂是那部份... (例如 異端審判者)


================

改什麼也好 最重要是要懂得控制 幀數  ,遊戲的動作是1幀1幀1幀...(就是每幀動作都不同 ; 因為動作之間足夠微小可以1幀1幀) ,  所以如果要修改的話 我推薦改成2幀2幀(2幀的動作都一樣)...不然出來的效果通常會像快轉

点评

这。。。这么夸张的吗。。。。我还以为和改时装一样呢!! 那好吧 还是不想这些了,感觉太繁琐了 还是谢谢你哈!!码那么多字回复 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10:3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血字頭 发表于 2019-1-7 23:48
改寵物...這問題 如果樓主是新手的話,這種補丁難度會很高, 改年寵的話就更高了,年寵是寵物中我覺得是最高等 ...

这。。。这么夸张的吗。。。。我还以为和改时装一样呢!!
那好吧 还是不想这些了,感觉太繁琐了
还是谢谢你哈!!码那么多字回复 感谢!!!!

点评

我很喜歡教人....幫人製作補丁...所以不用感謝我這麼誇張,算是我的興趣而已... 其實跟改時裝原理一樣~~只是看上去字多很難很複雜 ,其實實際做下去不是真的這麼難 因為改時裝 通常就只是改本身遊戲內已有的東西 (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8 14:4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8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血字頭 于 2019-1-8 14:52 编辑
说什么不可能 发表于 2019-1-8 10:32
这。。。这么夸张的吗。。。。我还以为和改时装一样呢!!
那好吧 还是不想这些了,感觉太繁琐了
...

我很喜歡教人....幫人製作補丁...所以不用感謝我這麼誇張,算是我的興趣而已...
其實跟改時裝原理一樣~~只是看上去字多很難很複雜 ,其實實際做下去不是真的這麼難
因為改時裝 通常就只是改本身遊戲內已有的東西 (坐標,幀數,動作連貫性,同一個模)
都是完美配合連繫著, 所以直接替換就可以 ~
完全不會有問題 (什麼坐標錯位,這裡不知為什麼多了一隻手三隻腳出來之類的問題...)

但如果是 改 寵物/跨角色替換時裝 等等之類的...
修改起來就不是 直接替換 這麼簡單了 , 要說到 修改 這地步了
因為兩者材料的幀數 和 坐標都不同 , 需要手動過濾/修改
而這個 修改 就是精華所在,基本動用到ps (對坐標 , 拆件組裝等...) 把所有的png都改好了 順序排好了,才可以進行替換 進遊戲測試....

====================
我推薦入手 可以先從改技能 (男鬼劍的 鬼斬 這種特效不多的單發技能 )  P.S >符號 代表晉級

等級: 簡單 進階 高級 挑戰
可以先試試改顏色 > 微修改特效外觀 > [功課] 完全把特效改成另一樣東西 >
[進階] 改時裝(單件部位替換) > 嘗試時裝合併替換 > [功課] 修改遊戲內沒有的時裝 (畫個火柴人作亂入也好)>
[進階] 改寵物的外觀 和 技能外觀(選擇直觀簡單的,例如現在黃金豬 / 萬聖節的南瓜頭 寵物)>
[進階] [功課] 修改血槽 (微修改也可)
[進階] 改較難的寵物 外觀 和 技能外觀 (例如迷你寵物 / 夏日各職寵物) > [功課] 把寵物 修改成遊戲內 其他敵人(包括還原特效 , 外觀)
[進階] 改寵物的外觀 和 技能外觀 (例如 年寵) > [功課] 把寵物 修改成遊戲之外的角色(包括還原特效 , 外觀)

我也是這樣一步一步從修改技能顏色開始自學而已,一步一步去改會發現其實很簡單
製作中出現什麼問題想不通可以再問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8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先试着改改看!!找找教程摸索一下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1-20 04:50 , Processed in 0.03914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