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深更半夜,看到池塘一个关于动保的帖子,我想说说我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莉卡酱 发表于 2019-1-12 01:36
领养成年狗…不建议,

的确。我们主要领养猫多一点。成年猫的领养成功率也低。。
原因嘛,大差不差。。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2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猫猴 发表于 2019-1-12 02:00
的确。我们主要领养猫多一点。成年猫的领养成功率也低。。
原因嘛,大差不差。。 ...

猫还好,没有什么伤害能力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莉卡酱 发表于 2019-1-12 02:15
猫还好,没有什么伤害能力

emmmmmm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2 06:0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对自己做的事负责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2 07:5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莉卡酱 发表于 2019-1-12 02:15
猫还好,没有什么伤害能力

野猫伤人的新闻随便一搜就有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2 08: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讨厌雨天 发表于 2019-1-12 07:51
野猫伤人的新闻随便一搜就有了

抓一道就跑,还能追着咬不成………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2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我喜欢小东西但是我并不会去管流浪狗,道理很简单,为啥有流浪狗,救得玩吗?不从根本解决问题只会给自己制造麻烦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2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莉卡酱 发表于 2019-1-12 08:44
抓一道就跑,还能追着咬不成………

看到过野猫把一个人指头咬穿的新闻,野猫战斗力很高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2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讨厌雨天 发表于 2019-1-12 09:49
看到过野猫把一个人指头咬穿的新闻,野猫战斗力很高的

……那得把手指伸过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2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莉卡酱 发表于 2019-1-12 10:15
……那得把手指伸过去

不要拿家猫和野猫比,不过那个咬穿指头的估计就是手贱想去撸吧,记不清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3-23 20:57 , Processed in 0.02284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