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申诉:李鸿章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0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红水晶 发表于 2019-1-30 20:48
dalao啊 就真的真的不能再通融一下吗,我是真的没有过任何支持工炸室、科技的言论。
和那个投诉贴里 http: ...

高危言论太多了 至少我这里是过不去 你可以找超版申诉 等超版裁决了

点评

现在怎么办啊……好几天前我就@过萌老师了 现在还是没有动静……能帮我一下吗 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 20:06
请问下 怎么进行2次找超版申诉?直接发帖吗?还是找人?@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31 14:1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丿八云紫丶 发表于 2019-1-30 21:34
高危言论太多了 至少我这里是过不去 你可以找超版申诉 等超版裁决了

请问下 怎么进行2次找超版申诉?直接发帖吗?还是找人?@谁?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31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红水晶 发表于 2019-1-31 14:11
请问下 怎么进行2次找超版申诉?直接发帖吗?还是找人?@谁?

@萌の

点评

直接艾特就可以吗?前几天艾特的一次,但是没有进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31 14:1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31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艾特就可以吗?前几天艾特了萌老师一次,但是没有进来……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31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红水晶 发表于 2019-1-31 14:14
直接艾特就可以吗?前几天艾特的一次,但是没有进来……

萌老师隔再几天看事务所处理事情的,急不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31 18:5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告诉你,我表面上非常反对不能说的那个词真的,至于内心呢我不说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2 20:0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玫瑰红水晶 于 2019-2-2 20:05 编辑

@丿八云紫丶
能帮咱联系一下超版吗 谢谢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2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丿八云紫丶 发表于 2019-1-30 21:34
高危言论太多了 至少我这里是过不去 你可以找超版申诉 等超版裁决了

现在怎么办啊……好几天前我就@过萌老师了  现在还是没有动静……能帮我一下吗 谢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2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论坛有权判刑 于 2019-2-2 21:04 编辑
天天线宝宝 发表于 2019-1-31 18:50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丿八云紫丶 @清里菜々子   @萌の  我发不了帖子只能借下这里,我这个天天线宝宝犯什么事了,我想问下你们是什么,是法院吗?是国家有关部门吗?在法院没有判决之前怎么能说人有罪,这个最基本的常识多不懂吗?这个错了吗?你们权利比国家有关部门还大,不进行审判就给人定罪,投诉版主@イリヤカナ  你算什么东西啊,你给人定罪啦。你看没有看过刑法啊。没有看过好意思做版主。

根据四、色情、暴力、政治言论:
包括但不限于色情、血腥暴力、恐怖恶心、讨论政治/违反国家法律行为、以及任何普世意义上引起网友不适的恶心图片,关注区域包括且不限于头像、签名、自定义头衔、回帖发帖。

根据我国的又称为犯罪认定,是指根据刑法 [1]  规定,对某一行为是否构成犯罪、构成何种犯罪以及构成的是轻罪还是重罪的确认与评判。定罪具有以下特征: (一)定罪的主体是人民法院 (二)定罪的客体是侵害法益的行为 (三)定罪的性质是刑事司法活动
这个难道错了,人家洗地GZS怎么就有罪了,但是没有说人家对的,只是洗地错了,但是谈何是罪呢?一边要大家遵纪守法,另一边又违反法律规定,看清楚了,定罪主题是人民法院不是你们论坛版主,真把自己当人物了也不自己照照镜子自己什么身份,搞清楚自己的身份是不是人民法院,你后面话不看的啊我支持GZS了吗?
我不接受你道歉我希望你辞职,连个刑法多不懂就别在这祸害人了, @イリヤカナ不接受道歉

我建议取消这个版主,真丢人,连刑法多不懂,当什么版主,我指的所有版主,没有看过刑法的多别当版主了,就跟不知道中国两千八百多个县一级的地名就别跟我谈什么抵抗地狱黑了好吧一样,

不好意思我刚注册号让我遵守版规,而版规里面不能违反国家法律行为,所以请你辞职@イリヤカナ


@イリヤカナ 这么了不敢进来跟我对峙了吗?你不是很牛逼吗?人民法院多不敢给人定罪,你随随便便给人定罪了,连最基本的事理多不懂,
122222.png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8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危言论,无法解除,谨言慎行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4-19 12:36 , Processed in 0.02388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