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剑宗] 【巨短之争】超界轻甲/皮甲下的对比(更新其余三甲数据+短剑续航秒伤)结论出人意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4 19: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赞美楼主,纠结这事很久了,先赞后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梦里丶 于 2019-2-5 00:14 编辑
" S7 H, |& J8 U! s$ u
yhc112233 发表于 2019-2-4 14:209 b  K6 U" z& O0 G
冰和光属强主要差在哪里呢?我现在走的是冰强……

' a, o8 H: T; Z  e冰光奥义百分比略高于火暗百分比,大概10%的样子。光奥义连击次数很高,冰光奥义并非直接作用在怪身上丢失率高于火暗。同时钻头触发火灼烧后在钻头结束还能为你提供一定次数的奥义触发,顺便祝你新年快乐(哈哈我又给忘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5 00:1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夹的确是有点弟弟。那请问,短巨轻板的对比是怎么样的呢

点评

已更新其他三甲巨剑短剑数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6 13:47
皮甲主要加的技能区间剑宗很尴尬,而且短精等级过高剑宗也没有很好的办法充分利用。 短巨我已经列出来了,板甲布甲重甲什么的过个几天再弄弄,过年先玩开心开心哈哈。 同时祝你新年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5 00:1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小米 发表于 2019-2-4 19:21
9 c) b. C! P6 x) S6 ?3 n- ?' A7 n短剑一定要2白金吗 如果都是没白金的情况下 跟巨宗伤害也相同我就转了 ...
. y% p* A) @  D; G9 D7 G
不是必须的,具体伤害你可以带入具体等级BUFF倍率到我那个数据表里替换一下就可以。顺便祝你新年快乐

点评

新年快乐!今年剑宗肯定可以翻身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5 00:4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沃特碧的春天 发表于 2019-2-5 00:10% w& i) T1 p6 ]- I. v7 b
皮夹的确是有点弟弟。那请问,短巨轻板的对比是怎么样的呢

6 P) T4 q0 E1 {- S- U3 K皮甲主要加的技能区间剑宗很尴尬,而且短精等级过高剑宗也没有很好的办法充分利用。
) ]/ X( v9 P' Y0 @8 H" b/ H% l, I短巨我已经列出来了,板甲布甲重甲什么的过个几天再弄弄,过年先玩开心开心哈哈。. S9 E) M0 j. [1 e: M5 Z. R
同时祝你新年快乐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5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丶 发表于 2019-2-5 00:12
! `2 P( O6 n8 \不是必须的,具体伤害你可以带入具体等级BUFF倍率到我那个数据表里替换一下就可以。顺便祝你新年快乐[em0 ...
1 c, n+ v. L3 B2 G9 U, r
新年快乐!今年剑宗肯定可以翻身了!
, O- m% C( a% _; d) b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5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随风之羽 于 2019-2-5 10:50 编辑 " ~1 S/ `2 P% O' A
" h5 l9 V$ Z: I. ?: Y3 o$ K
,大佬新年快乐,大佬你好,我是回归玩家。。。之前一直想走巨。现在看了你的帖子有点心动,因为别的号有把短剑能+12跨过来。目前超大陆。。估计以后也是轻甲升级上去了
9 c! l! H4 g6 x6 k' F  ~" v  y) E2 d除了白金,短精要怎么堆?4 Z( K2 a8 O* g/ i. d2 z+ l. q
时装要选短精么。: {; I2 N% P2 t

点评

别急着决定该走什么,多看下短巨的实战视频以及优缺点再决定该走什么流派。短宗时装上衣是短精,巨宗是二觉被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5 11:0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5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之羽 发表于 2019-2-5 10:359 S4 g/ F. O/ ~( _; _0 l
,大佬新年快乐,大佬你好,我是回归玩家。。。之前一直想走巨。现在看了你的帖子有点心动,因为别的 ...
. m& o0 \) k$ w, P
别急着决定该走什么,多看下短巨的实战视频以及优缺点再决定该走什么流派。短宗时装上衣是短精,巨宗是二觉被动

点评

其实我挺不喜欢巨剑的。。。蓄力烦的要死。。。喜欢太刀。。。可是太刀赶脚凉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5 11:1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5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丶 发表于 2019-2-5 11:022 X, l/ Y( E7 C7 i3 ^, p2 h
别急着决定该走什么,多看下短巨的实战视频以及优缺点再决定该走什么流派。短宗时装上衣是短精,巨宗是二 ...

! \, a1 K. U0 C( x1 D/ j其实我挺不喜欢巨剑的。。。蓄力烦的要死。。。喜欢太刀。。。可是太刀赶脚凉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5 14: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2-19 13:00 , Processed in 0.06278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