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帕拉丁] 95A毕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5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帕拉丁] 95A毕业了

这什么伤害
红七,差徽章,差武器附魔,衣服裤子腰带不是顶级附魔
12武器


E54BD0E5-272B-429D-A0EB-AEA9B1D85EC4.png
F98D3D0B-A376-41F5-8C7B-723D9DEBC73D.png

79377AC9-C29A-46B4-B2B9-519A5C9C9F6A.jpeg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6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6 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属强真高,不过物攻有点低

点评

我也不知道为啥主属性这么低,都红7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6 08:0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08:0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咬到舌头了 发表于 2019-2-6 02:03
属强真高,不过物攻有点低

我也不知道为啥主属性这么低,都红7了

点评

收集箱没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6 12:56
这是什么衣服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6 11:3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6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欧洲碧池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6 11: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tiebayonghu 发表于 2019-2-6 08:08
我也不知道为啥主属性这么低,都红7了

这是什么衣服呀?

点评

时装?地精觉醒那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6 11:5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4.jpg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宠物换了16属强附魔,加了个传说徽章,+7属强,110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夕弦° 发表于 2019-2-6 11:32
这是什么衣服呀?

时装?地精觉醒那套

点评

燃舞吗,有点好看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6 23:3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6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欧啊,不过你属性太低了,绿沙袋吃亏,实战罗什一拨1000e应该没问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anyezgl 于 2019-2-6 12:33 编辑

龙骑刚刚爆了一条亿万光年裤子,那么明天打完鸟背再刷刷深渊也就够960个材料升级2件了

红字不考虑,徽章好像也没有紫色的双色力量就算了。。

鞋子附魔是不要钱的巨龙,已经给了

裤子附魔扔55力,不心疼

肩膀在想要不要先打个春节宝珠用着,等以后再出个野生的拆了,然后鹦鹉做一个拆了,再跨界到鹦鹉那里。。。怎么看怎么蠢,因为我觉得我已经看到鹦鹉也爆出亿万光年肩的结局了

然后升了超大陆衣服少一个2级散件,绿字得少一个

不过就算没有春节宝珠,泰甲比超大陆还是给力不少应该,毕竟3级双觉打超时空着实拯救手残。。

点评

轻我差2,打一个月鸟背应该差不多了,到时再试试那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6 12:3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2-22 02:07 , Processed in 0.063459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