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特工] 升级95轻了,来发个伤害对比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0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特工] 升级95轻了,来发个伤害对比图

本帖最后由 撒鼻息 于 2019-2-10 19:16 编辑

皮B的
2.png

星光 1.png
简单说一下打造,13苍穹,皮甲全红10,附魔是2魂虫+2国庆+春节    轻甲全红10,附魔是2狐狸+2春节+春节的15力腰带,皮甲的属强是299,轻甲属强250,上面俩图都是斗神+175+宠物技能的15秒打桩(都海伯伦暗),用的技能和顺序都是一样的 5.png
感觉提升没我想象中那么大,有点小悲伤
不过跟皮B比力量,物攻都下降了,组队的吃奶率大概更高了

再追附个啥都不吃宠物不开,裸打桩的对比
皮B
4.png


轻甲 3.png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joyeux 于 2019-2-10 23:03 编辑

轻甲的专精换了没,换了面板就差不多了吧!再试试看?用90B和95A比较感觉没必要,用95A皮才能看出来差距,考虑普雷首饰属强那么高轻甲前途远大啊这让其他甲怎么混!!布甲的额外都被稀释成什么了。

点评

换了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0 23:0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hjoyeux 发表于 2019-2-10 22:58
轻甲的专精换了没,换了面板就差不多了吧!再试试看?用90B和95A比较感觉没必要,用95A皮才能看出来差距, ...

换了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1 05:4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皮b比较牛逼,正常升级也就提升个10%左右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2 00:2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韩服第一剑魔的是升级的重甲。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2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神仙进度,我换了武器,第二件都才200多材料

点评

滚了2个野生的,3件由超大陆升的 开服练了几天级之后就全勤超星空的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2 10:3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Hiddleston 发表于 2019-2-12 09:31
这是什么神仙进度,我换了武器,第二件都才200多材料

滚了2个野生的,3件由超大陆升的
开服练了几天级之后就全勤超星空的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2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没有想象中的强呢  就是双觉提升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学镇魂了么

点评

学了的,但是在实战中是最低优先级,空到自闭 我都只有趁大家没啥技能的时候甩才比较可能抓到,打本体各种技能都在招呼.根本抓不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2 18:2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了的,但是在实战中是最低优先级,空到自闭
我都只有趁大家没啥技能的时候甩才比较可能抓到,打本体各种技能都在招呼.根本抓不到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2-19 00:37 , Processed in 0.074756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