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狩猎者] 不追求15s 兩次光焰槍的話,会不会点囚殺比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1 10:4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狩猎者] 不追求15s 兩次光焰槍的話,会不会点囚殺比較好

本帖最后由 orninond142 于 2019-2-11 10:51 编辑

目前的点是捨棄了天龙破跟光焰槍的

主要感覺光焰槍對比囚殺傷害還是低点而且範圍好像少点

看你們選光焰槍的原因好像都是因為15s能放2遍

感覺考慮羅什破防后,自己準备和奶放太阳的反應時間

实際輸出只有12-13s左右吧

而且实戰打团時,全部人一起爆發時的卡頓+混亂

光焰槍可能放不到2遍的样子

追求极限爆發的話不是囚殺比較方便点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 能放两遍的穿心跟掠食我都点满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副本也不光只有15秒的超时空  其他时候  或者鸟背  有个短CD的 玩的也舒服些呀 我也是加满穿心的
加点兼顾续航和爆发 (穷人没钱双天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很容易光焰枪两次啊 12秒的技能 先放穿心和光焰枪就可以了 囚杀目前dps低了25%左右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战脸滚一遍键盘伤害也是够的
说白了就是“修炼场最强加点”

点评

实战基本打不出第二发光焰枪,不然技能就扔不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2 12:3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1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加这个主要是这个技能好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人加切割  我感觉挺好用的呀 还能错位偷伤害  
我是满利刃和TP 满穿心和TP 满鹰坠 地龙  天龙不加 其他大招满
舍弃了 光焰12秒多  利刃15秒多    可能个人习惯吧   
可能我少腰带和鞋子两颗宝珠  目前感觉还是利刃伤害高一点  
我只打一轮
可能国庆补齐宝珠之后 看看伤害  再考虑最终怎么加
最后反正感觉穿心 挺值得满SP和TP的 其他有待自己摸索吧

点评

我就滿的 45 鷹墜 囚殺 切割 剩下給穿心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1 18:3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8:3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瓜皮 发表于 2019-2-11 17:13
为什么没人加切割  我感觉挺好用的呀 还能错位偷伤害  
我是满利刃和TP 满穿心和TP 满鹰坠 地龙  天 ...

我就滿的 45 鷹墜 囚殺 切割 剩下給穿心啊

点评

唉 感动啊。。。看了半年终于找到一个跟我一样加点的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11 21:1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1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rk瓜皮 于 2019-2-11 21:20 编辑
orninond142 发表于 2019-2-11 18:30
我就滿的 45 鷹墜 囚殺 切割 剩下給穿心啊

唉  感动啊。。。看了半年终于找到一个跟我一样加点的人...
不过可以试试看 把囚杀抠一下给穿心   毕竟21秒CD  不划算抠利刃  

总体来说是 我光焰真的用不习惯  我看普雷  估计还能用大范围的利刃偷一点伤害   加上10秒一次的穿心 估计也挺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2-11 23:0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没点利刃和天龙,穿心囚杀满了,剩的都光焰枪了,不说别的,光焰枪手感真的好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2-17 21:58 , Processed in 0.06149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