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女气功] 改版了之后真舒服呐ヽ( ・∀・)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冻小果 发表于 2019-3-11 09:34
红字和附魔呢- -我11的武器只能打60e,是你的一半

肩是去年的技能宝珠,腰带鞋子国庆,上衣裤子蓝色魔女,首饰3个歼灭19光,左曹今年的春节左曹,右曹15属强,耳环125,武器12光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1 14:1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哎,90布甲感觉天生比90轻甲高10%左右的吧。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1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2落泪手套,泰伯尔斯轻甲+全身毕业,附魔除腰带和首饰完美,耳环11,其他都基本无红字,2药125E。。。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给我花花刷了1500R的超星空。。。

点评

姿势不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1 15:2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猫董懂不懂 发表于 2019-3-11 14:29
。。。我12落泪手套,泰伯尔斯轻甲+全身毕业,附魔除腰带和首饰完美,耳环11,其他都基本无红字,2药125E ...

姿势不对?

点评

我自己打是121E,然后找固定团里一个老花花来打是125E。。。估计还是面板问题,站街才3W5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1 15:3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1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打是121E,然后找固定团里一个老花花来打是125E。。。估计还是面板问题,站街才3W5

点评

我红10皮甲B 升级了特殊三 120E 不过站街魔攻和你差不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1 21:1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1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猫董懂不懂 发表于 2019-3-11 15:35
我自己打是121E,然后找固定团里一个老花花来打是125E。。。估计还是面板问题,站街才3W5 ...

我红10皮甲B 升级了特殊三 120E 不过站街魔攻和你差不多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4 18:2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技能释放的顺序有讲究吗?

点评

攒球是最先的,然后丢技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4 19:1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愿君勿忘吾之情 发表于 2019-3-14 18:27
技能释放的顺序有讲究吗?

攒球是最先的,然后丢技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5 10:2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气功折颈有啥奇效吗

点评

控制技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0:4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十字‖ 发表于 2019-3-15 10:29
想问下气功折颈有啥奇效吗

控制技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3-21 12:20 , Processed in 0.02772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