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杂谈] 1500x换到8700的旋涡掉伤害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4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3693470 于 2019-3-14 10:07 编辑

不掉,没压力的DNF是高频游戏,我是有点小超频的,平时游戏主频5.0-5.1
而且换CPU其他因素也要考虑,类似于木桶的短板效应

点评

那系统是选择WIN7还是WIN10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08:54
我固态虽然不是M2的但是玩DNF应该没啥问题啊。。16G的内存2400的可能弱点但是DNF应该也没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4 11:0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253693470 发表于 2019-3-14 10:05
不掉,没压力的DNF是高频游戏,我是有点小超频的,平时游戏主频5.0-5.1
而且换CPU其他因素也要考虑,类似 ...

我固态虽然不是M2的但是玩DNF应该没啥问题啊。。16G的内存2400的可能弱点但是DNF应该也没问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4 14: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于 发表于 2019-3-13 21:01
有明显提升吗!!!我是3*0
流氓软件必须删!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点评

emmmmm有很大帮助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4 23:4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4 14: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用2600x2700x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于 发表于 2019-3-14 06:44
我都是固定队友啊 鸟背也是这群人 鸟背不丢伤害 漩涡丢

漩涡BOSS是两边同步小游戏机制
外加团本频道本身网络就复杂一些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23:0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匿了 发表于 2019-3-14 07:19
你旋窝进BOSS房间会卡顿一下嘛 我觉得是游戏自己的问题

会卡一下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23:4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汪汪汪!! 发表于 2019-3-14 14:12
流氓软件必须删!

emmmmm有很大帮助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5 08: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于 发表于 2019-3-14 23:45
emmmmm有很大帮助吗
删了试试呗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点评

删哪个流氓软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08:5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5 08:5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253693470 发表于 2019-3-14 10:05
不掉,没压力的DNF是高频游戏,我是有点小超频的,平时游戏主频5.0-5.1
而且换CPU其他因素也要考虑,类似 ...

那系统是选择WIN7还是WIN10好?

点评

我是WIN 1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7:3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5 08:5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汪汪汪!! 发表于 2019-3-15 08:44
删了试试呗

删哪个流氓软件?

点评

x60安泉卫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2:3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3-24 15:20 , Processed in 0.026921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