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老一辈真的是迷信的要死 怀孕热水都不准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5 00: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一辈真的是迷信的要死 怀孕热水都不准喝

本帖最后由 DH恶魔猎人 于 2019-3-15 19:42 编辑

老婆怀孕后,丈母娘来说怀孕你怎么给她喝热水,我说口渴了不喝热水喝什么。  
鱼汤鸡汤有给她喝,但是她还是会口渴…口渴肯定是身体给的信号要喝水啊。  她说坐月子不能喝水,水是凉的。  我说开水怎么就凉了?她说只能喝红糖水, 我说医生都说了刚生完孩子奶水这几天会慢慢有, 水分要及时补充 ,她说医生说的话不能信  ,要不是我女儿我才不想说这么多巴拉巴拉的。
我就直接甩黑脸了不想理她 ,一来就用她那迷信的破想法管这管那, 本来出院了结果还要叮嘱一句出院如果太阳下山了晚了别出院, 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一定要记住什么什么的。  孩子喝完奶就睡了, 我就说了句很乖啊 ,她就板着脸说不能夸孩子   这种话不能讲,以后孩子会变得不好带了,以后不好带了别说我没提醒你什么什么的。
以后如果孩子淘气一两次,我保证她会拿这茬来数落我 。你看我当初和你交代不能夸孩子,现在不好带了吧!不听我的所以才怎样怎样… 妈的 !真烦!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5 00:4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看完了,但还是想说:加标点呀你!看着真累~

点评

好的老哥!以后我尽量改这坏习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03:2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5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豁,以后还有得闹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5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呢?你老婆意见是什么?

点评

她就是表面不和她争辩 走了就让我偷偷倒热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03:3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5 00:5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的老一辈,我家的老一辈说的是相信科学,现在不同以前了

来自Colg的全新APP的回复!

点评

那真是幸福…有开明讲道理不迷信的长辈是真的好沟通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03:3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5 01: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记得以前谁说的阴阳水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15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里打伞长不高哦

点评

3o1
以前我们同学都说会见鬼的,结果啥都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9:3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03:2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易十七 发表于 2019-3-15 00:43
虽然看完了,但还是想说:加标点呀你!看着真累~

好的老哥!以后我尽量改这坏习惯!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03:3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夜中のALONES 发表于 2019-3-15 00:53
你老婆呢?你老婆意见是什么?

她就是表面不和她争辩  走了就让我偷偷倒热水

点评

那就OK,只要你和你老婆一条心,丈母娘算个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8:25
只要老婆站一起,说就让他们说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3:45
只要你老婆不那样就行了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5 11:0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03:3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黑皮猫娘虹酱 发表于 2019-3-15 00:53
是你的老一辈,我家的老一辈说的是相信科学,现在不同以前了

那真是幸福…有开明讲道理不迷信的长辈是真的好沟通多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3-23 04:44 , Processed in 0.02425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