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龙骑士] 龙神这二觉是有BUG还是我自己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4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龙骑士] 龙神这二觉是有BUG还是我自己问题

今天帕拉丁搬砖血色又被制裁,,,就拿龙神去修炼场玩玩,平时测伤害都是20S用15S的连招,。。。毕竟手残。今天看有时间就练练连招

结果发现一事

我感觉一觉接二觉接龙息的时候会有大约一秒的前摇。。。。。二觉直接接龙息就能很快放出来,,,用龙人剑术也取消不掉。。。。然后我就试了得十几次一直这样

萌新刚玩,,,想问问我这是火星了还是说我手残还是说有BUG。。。有老哥试试不。。。
就是在这画面二觉砸地都傻呆在地面扔不出龙息
QQ图片20190414182604.png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4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还没完全恢复成小龙状态吧,你看这图里阿斯特拉身体还冒白光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4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要等阿斯特拉变回来,一觉完了接个飞龙斩再二觉就好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4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屋似乎有人说过,一觉接二觉会使小龙恢复时间延后一秒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09:3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人推荐个连招吗,我只会一二觉龙息上挑下劈星落之类的……

点评

就你习惯的连发连把,最简单的,1觉和2觉间随便加不落地就好了,可用的龙拳,飞龙斩,龙人剑术。 想多打点小技能,把1觉的浮空利用起来的话,就是飞龙,龙剑,龙拳,然后2觉。 如果觉得飞龙的浮空被浪费了,就龙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21:0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5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而难语 发表于 2019-4-15 09:39
那有人推荐个连招吗,我只会一二觉龙息上挑下劈星落之类的……

你如果制裁满了TP+SP的话可以试试二觉后制裁接龙息↑龙刀,如果没满制裁TP的话就后跳穿刺或者飞龙斩(飞龙斩要在第二段出来之前按出龙息)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5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而难语 发表于 2019-4-15 09:39
那有人推荐个连招吗,我只会一二觉龙息上挑下劈星落之类的……

就你习惯的连发连把,最简单的,1觉和2觉间随便加不落地就好了,可用的龙拳,飞龙斩,龙人剑术。
想多打点小技能,把1觉的浮空利用起来的话,就是飞龙,龙剑,龙拳,然后2觉。
如果觉得飞龙的浮空被浪费了,就龙剑,龙拳,然后2觉。
龙拳不喜欢,就龙剑,然后2觉。
1觉后也可以穿刺落地,再龙刀向上升空或飞龙斩升空或都用了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然后2觉。然后开始你的基本的民工连。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6 02: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anyezgl 于 2019-4-16 02:24 编辑

打桩一绝 穿刺 肥龙 龙翔 2绝 之后普通连招

实战2绝 1绝直接接征战,征战的时候龙戏,征战结束龙刃上挑打一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17 08:5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炼场已进入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7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疯了,反映给客服还给我扣个实锤违规操作的帽子,去TMD,TX程序员净招些混子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4-19 05:11 , Processed in 0.02071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mix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你有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