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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lg官方] 20180131-韩正服-远古异界合并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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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8-2-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lg官方] 20180131-韩正服-远古异界合并等

本帖最后由 魔法少女QB 于 2018-2-3 18:18 编辑

本次依然由@大宝哥 主力翻译 感谢小伙伴的劳动

안녕하세요. 던전앤파이터입니다.
2/1(목) 정기점검 중 업데이트 되는 내용 안내 드립니다.
你好,这里是地下城与勇士
2月1日星期四停机更新内容如下

▒ 차원의 틈 - 이계의 강자次元裂缝-异界的强者
장비 파밍 컨텐츠의 시작점인 이계/고대던전은 파밍의 복잡함과 패턴의 난해함으로 인해, 해당 던전에 익숙하지 않은 분들이 부담없이 접근하기는 쉽지 않았던 컨텐츠입니다.
  
作为farm装备的起点地下城异界和远古图因为模式复杂的原因显得很混乱,不熟悉的很难下手。
  
그래서 이를 통합하여 보다 많은 분들이 쉽고 빠르게 다음 단계로 갈 수 있도록 컨텐츠를 개편하고자 합니다.
  
因此,我们将其合并并优化,以便大家更快的进入farm装备的下一个阶段。
  
파밍의 첫 시작이기에 소요되는 기간 단축을 의도하였고, 어렵거나 학습이 필요한 몬스터 패턴을 개선하여 직관적이고 명확한 전투를 구현하고자 했습니다.
  
异界和远古地下城作为farm装备的第一个阶段,目的是为了让各位更快的获得基础装备,改善怪物的模式,减少学习成本,以实现直观,明确的战斗模式
  
파밍에 소요되는 기간은 파밍 완료 시점(크로니클 9셋, 고대던전 레전더리 6셋) 기준, 기존 대비 약 50% 정도 단축되었습니다.
  
以异界9套和远古任务传说6件套位基准,提升了相比以前50%的获取速度。
  
또한 패턴 개선과 함께, 전투를 어렵게 느낄 분들을 위해 던전 입장 이후 캐릭터가 강해질 수 있는 방법인 열혈 시스템을 제공하여 난이도에 대한 부담을 해소하고자 했고, 덧붙여 캐릭터 성장과 함께 컨텐츠를 즐길 수 있도록 피로도가 소모되지 않게 변경하였습니다.
  
此外,因为系统改善使得地下城变得简单,会使部分玩家感到无趣,所以我们修改了难度系统,使得地下城变得更具挑战性,以消除对这部分玩家的厌恶感。
  
추가로 다음 단계인 안톤 레이드의 학습을 위해 일부 몬스터의 패턴을 차용하여 구현하였습니다.
  
为了方便大家进入farm的下一阶段安图恩攻坚队,部分怪物借用了安图恩攻坚队中的行动模式。
  
컨텐츠를 즐기면서 다음 단계에 대한 학습이 자연스럽게 이루어 질 수 있도록 의도한 부분입니다.
  
在获得初始装备的同时可以学习到下一个farm阶段的技巧,实现自然过渡。
  
이를 통해, 장비 파밍의 시작점인 차원의 틈에 보다 많은 분들이 진입하여 쾌적하고 재미있는 전투를 즐기며 빠르게 파밍을 완료한 뒤, 다음 파밍 컨텐츠로 넘어갈 수 있게 되기를 기대하고 있습니다.
  
通过以上方案,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人进入异界以及远古地下城,享受有趣的游戏内容,更快的获得基础装备,更早的进入farm的下一个阶段。


<이계던전 / 고대던전변경사항>异界地下城/远古地下城变更内容
* 이계 던전과 고대 던전이 통합되어 '차원의 틈 - 이계의 강자'로 변경됩니다.异界地下城和员工地下城合并为“次元裂缝-异界的强者”
- '차원의 틈' 지역의 '차원의 틈-이계의 강자' 던전으로 통합됩니다.次元裂缝地区的地下城整合为次元裂缝-异界的强者
- '차원의 틈 - 이계의 강자' 입장 시 아래 던전이 랜덤 등장합니다.次元裂缝-异界的强者地下城入场时下列地下城随机出现
ㄴ 등장던전 : 검은 대지 외곽, 검은 대지, 로터스의 아성, 바칼의 성, 고통의 마을 레쉬폰地下城:黑色大地外围,黑色大地,罗特斯的牙城,巴卡尔之城,痛苦之村列瑟芬
- 이계 던전, 고대 던전 채널이 '차원의 틈' 채널로 통합됩니다.异界地下城,古代地下城的频道整合为次元裂缝频道

<던전입장>地下城入场* 일일 5회 기본 입장할 수 있습니다.每日5次基本入场次数
- 입장 회수는 매일 06시에 초기화 됩니다.基本入场次数每天6点重置
* 입장 시 피로도가 소모되지 않습니다. 入场时无需消耗疲劳度
- 피로도 소모가 삭제됨에 따라, 각종 이벤트의 달성 조건으로 사용되던 적정레벨 던전에서 제외 조치됩니다.取消疲劳度消耗,各种通关次数达成的活动不再计算次元裂缝的通关次数
* 차원의 틈에 입장하기 위해서는 '세인트혼으로' 퀘스트를 클리어 해야만 합니다. 次元裂缝入场区域“圣者之鸣号”地区在任务完成之后会出现
- 랜덤 등장던전 : 검은 대지 외곽, 검은 대지, 로터스의 아성, 바칼의 성, 고통의 마을 레쉬폰随机出现的地下城:黑色大地外围,黑色大地,罗特斯的牙城,巴卡尔之城,痛苦之村列瑟芬
* '차원의 틈 추가 입장권'을 사용하면 추가 입장할 수 있습니다. 次元裂缝可以使用入场券来增加入场次数
- 추가 입장은 최대 5회까지 가능합니다.入场券增加次数每天最多5次
- 추가 입장 시에도 아이템 드랍 확률 등에는 변동이 없습니다.增加的入场次数不影响掉落的物品
* 융합된 차원의 틈 입장 시 '난이도 1 / 난이도 2 / 난이도 3'으로 난이도를 설정하여 입장할 수 있습니다. 在合并的次元裂缝入场时可以选择难度1/难度2/难度3的难度等级
* 난이도별 던전 레벨 및 입장 가능 레벨이 정해져 있습니다.  每个难度对应的等级与入场材料
  
难度
  
入场等级
入场材料
1
70
无尽的永恒1个
2
80
无尽的永恒3个
3
85
无尽的永恒5个
- 연습 모드는 난이도별로 입장 가능합니다. 各个难度的地下城都有练习模式可供选择

<던전구성>地下城内容
  
地下城名称
  
主要怪物
细节内容/变更事项
黑色大地外围
圣者米歇尔
* 자신을 보호하는 보호막을 생성하며, 보호막을 부셔야 미카엘라에게 공격이 가능합니다.
  
形成保护自身的保护罩,保护罩被破坏之后才能对米歇尔造成伤害。
  
* 원, 투, 어퍼컷의 강력한 연속 콤보 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会使用左右上勾拳的强力连击
  
* 미카엘라가 많은 피해를 받게되면 정의의 천사를 소환하여 모험가를 공격하고 공격에 성공하면 자신의 HP를 회복 합니다.
  
如果受到米歇尔的多次连续攻击,将会召唤正义天使,对玩家造成伤害并恢复米歇尔的生命值
  
* 난이도에 따라 성스러운 십자가와 망치를 소환하여 공격하는 스킬이 추가됩니다.
  
根据难度不同,添加了神圣十字架和天谴之锤攻击
混沌的封印石
* 혼돈의 봉인석이 신규 네임드 몬스터로 추가됩니다.
  
混沌的封印石作为新的绿名怪物添加
  
* 가까이 근접하면 폭발을 일으키는 공격을합니다.
  
一靠近封印石身边就会引发爆炸的范围攻击
  
* 일정 시간마다 캐스팅하여 추적하는 구체를 소환해 폭발 시킵니다.
  
每隔一段时间会对某个玩家进行跟踪爆炸。
  
- 난이도에 따라 더 큰 구체가 추가됩니다.
  
根据难度不同增加了更大的爆炸范围
  
* 일정 시간마다 캐스팅하여 지속적으로 추적하는 기둥을 소환합니다.
  
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一个持续性追击的怨气的柱子
  
* 일정 HP 이하일 때, 캐스팅하여 봉인석이 공격 불가 상태가 되며, 몬스터를 소환합니다.
  
一定HP以下时,封印石会进入不可攻击状态,然后召唤怪物。
  
* 소환된 몬스터를 모두 처치하면 봉인석이 활성화되어 다시 공격할 수 있습니다.
  
如果召唤的怪物被全部杀死,封印石则取消无敌状态。
叛变的圣职者
* 변절한 프리스트 네임드 몬스터가 추가됩니다.
  
叛变的圣职者作为新的绿名怪添加
  
* 변절한 프리스트는 절대 쓰러지지 않는 강력한 신체를 가지고 있습니다.
  
叛变的圣职者无法被挤到
  
* 전방에 돌을 솟구치게 하거나 피의 참격을 날려 공격합니다.
  
在前方方产生凸石或投出血斩攻击
  
* 캐릭터에게 달려들어 전방으로 날려 버리는 공격을 합니다.
  
会使用向玩家冲上来然后向前方扔出去的攻击方式
  
* 변절한 프리스트가 많은 피해를 받게되면 광전사 모드가 발동하여 변절한 프리스트의 속도와 공격력, 방어력 등의 신체능력이 상승합니다.
  
叛变的圣职者如果收到多次伤害,则会进入光电模式,是自身的的速度,攻击力以及防御力上升
  
* 난이도에 따라 캐릭터에게 달려들어 후방으로 넘기거나 광범위 충격파를 일으키는 스킬을 추가로 사용합니다.
  
根据难度不同,会增加玩家被扔出去之后产生冲击波的攻击方式。
堕落的圣职者
* 타락한 프리스트 네임드 몬스터가 추가됩니다.
  
堕落的圣职者作为新的绿名怪被添加。
  
* 무기인 낫을 이용하여 콤보 공격 또는 다단히트 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使用武器镰刀,可以使用连击或者多段攻击
  
* 타락한 프리스트가 많은량의 피해를 받게되면 순간적으로 전방으로 이동하여 이동 경로에 있는 캐릭터에게 큰 피해를 주는 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堕落的圣职者一旦受到大量伤害,将会冲刺到前方,并对冲刺经过的玩家造成大量伤害。
  
* 난이도에 따라 캐릭터를 끌어들이거나 움직임을 봉쇄하여 공격하는 스킬을 추가로 사용합니다.
  
根据难度不同,会增加封锁玩家从而增加攻击能力的技能
(首领)
  
觉醒的圣者米歇尔
* 대천사의 가호를 받게된 미카엘라는 더욱 강력해진 힘을 바탕으로 "성안"의 능력을 사용합니다.
  
受到大天使加护的米歇尔拥有更加强大的能力,可以使用“圣者“的力量
  
* 성안 스킬 사용 시 미카엘라를 마주보게 되면 캐릭터의 HP의 비율과 미카엘라의 HP비율이 바뀌게 됩니다.
  
使用“圣者“的能力时,如果面对马歇尔,则损失的HP越多
黑色大地
混沌的封印石
* 검은 대지 외곽에서 등장하는 혼돈의 봉인석과 동일한 몬스터입니다.
  
怪物机制等同于黑色大地外围的混沌的封印石
绝望的泰玛特
* 창을 휘둘러 출혈을 거는 기본 공격을 합니다.
  
使用枪进行挥击,会使枪经过的扇形范围内的玩家进入出血状态
  
* 빠르게 전진하며 창을 휘둘러 출혈을 거는 기본 공격을 합니다.
  
向前突进,然后挥动长枪攻击,使玩家进入出血状态的基本攻击方式
  
* 일정 시간마다 창을 휘둘러 캐릭터를 빨아들이는 블랙홀을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一定时间以后挥动长枪生成一个异次元裂缝,对玩家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 일정 시간마다 캐릭터를 잡아 묶는 망토를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一定时间之后会召唤出能够捆住玩家的披风对玩家进行抓取攻击。
  
* 일정 시간마다 캐스팅 후, 거대한 망토를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망토에 잡히면 고치가 되며 버튼 액션으로 안전하게 해제할 수 있습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고치화 되었을 때, 티아매트가 체력을 일정량 회복합니다.
  
一定时间之后,泰玛特进入无敌状态,并持续生成披风对玩家进行抓取式攻击
  
-玩家被披风抓取之后会被罩住,连续按下按键可以解除罩住的状态。
  
-根据难度的不同,泰玛特会回复部分血量
  
* 일정 HP 이하 일때, 사신 소환과 동시에 일정 시간 은신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소환되는 사신 수가 늘어납니다.
  
一定血量以下会召唤死神对玩家进行攻击
  
根据难度不同召唤的死神数量会增加
毁灭的贝里亚斯
* 대검을 휘둘러 근접 공격을 합니다.
  
贝里亚斯的会挥动巨剑进行近距离攻击
  
* 점프하여 지면을 강타해 큰 넉백과 기절을 일으키는 기본 공격을 합니다.
  
贝里亚斯会向前方跳过去,然后强力攻击地面,造成震动,会使攻击范围内的玩家进入眩晕状态。
  
* 일정시간마다 캐스팅하여 캐릭터가 있는 지면을 폭파시키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一定时间后贝里亚斯会将巨剑插入地里,然后生成火柱喷发,对玩家造成伤害
  
* 일정시간마다 캐스팅하여 캐릭터를 끌어 당기고 다단히트 피해를 입히는 소용돌이를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소용돌이 수가 늘어납니다.
  
一定时间之后会生成对玩家有吸引力的龙卷风进行攻击
  
-根据难度不同,生成的龙卷风有所增加
  
* 일정 HP 이하일 때, 피아구분 없이 끌어 당기는 소용돌이가 베리아스에게 발생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흡입력과 피해가 늘어납니다.
  
气血降到一定程度以后,会使贝里亚斯进入被龙卷风包裹着的状态,并且会持续吸引玩家,并且在玩家碰到龙卷风的时候会持续掉血
  
-根据难度不同,吸引力和持续掉血量会有所增加
  
* 일정 시간마다 파멸귀가 맵의 오브젝트에서 일정간격으로 소환됩니다.
  
- 파멸귀는 베리아스에게 접근시, 흡수되며 강한 방어 버프를 제공합니다.
  
- 베리아스의 방어 버프는 최대 3회 누적되며 일정 시간 동안 유지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소환되는 파멸귀의 수가 늘어납니다.
  
一定时间之后会持续召唤骷髅头
  
-骷髅头接近贝里亚斯的时候会被吸收,并且增加贝里亚斯大量防御能力
  
-贝里亚斯的防御buff最大叠加3次,并持续一定时间
  
-根据难度不同,增加召唤的骷髅头数量
恐怖的阿斯特罗斯
* 횡 베기 2번 이후, 어퍼컷과 내려찍기 콤보의 기본 공격을 합니다.
  
阿斯特罗斯的基本攻击方式为横斩2次,然后跳斩的组合攻击
  
* 일직선으로 빠르게 대쉬하는 기본 공격을 합니다.
  
进行快速的前冲攻击
  
* 캐릭터와의 거리가 일정 거리 이상 일 때, 캐스팅하여 표식을 거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玩家与阿斯特罗斯远离一定距离之后阿斯特罗斯会瞬移到玩家身后并在玩家身上显示一个标志
  
* 표식을 건 상대의 뒤에서 빠르게 나타나 콤보 공격을 합니다.
  
瞬移到玩家身后之后会发动一套组合攻击
  
* 일정 HP 이하일 때, 보호막을 두르고 캐스팅하여 죽음의 공포를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죽음의 공포는 자폭 공격하여 서서히 정지에 이르는 둔화를 겁니다.
  
- 죽음의 공포는 공격하여 처치할 수있습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소환되는 죽음의 공포의 수가 늘어납니다.
  
损失一定气血之后,阿斯特罗斯会进入保护状态,并会召唤死亡的恐怖
  
-死亡的恐怖会进行自爆攻击,并使被攻击到的玩家进入速度逐渐停止的状态
  
-死亡的恐怖可以被击杀
  
-根据难度不同,会增加死亡的恐怖召唤数量
(首领)
  
混沌的奥兹玛
* 3개의 느리게 전진하는 구체를 발사하는 기본 공격을 합니다.
  
奥兹玛会召唤3个缓慢前进的黑暗气团进行攻击
  
* 땅에서 어둠의 기운을 3차례 소환하는 기본 공격을 합니다.
  
会在地上召唤出黑暗的气息进行3段攻击。
  
* 캐릭터의 위치에 어둠의 기둥을 소환하는 기본 공격을 합니다.
  
会在玩家所在位置召唤黑暗的气息柱子进行攻击
  
* 맵에서 주기적으로 위장자 몬스터가 나타납니다.
  
会在当前地图内周期性的召唤伪装者
  
* 일정 시간마다 전방으로 광선을 발사하고 랜덤한 위치에 암흑 스파이크를 다수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每隔一段时间会向前方发射光线,并在奥兹玛面前随机位置发动暗属性的气浪攻击
  
* 일정 시간마다 캐스팅하여 캐릭터를 빨아들이는 블랙홀을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흡입력이 강해지고 피해와 혼란을 유발합니다.
  
每隔一段时间会召唤出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异次元之门进行攻击
  
-根据难度不同,异次元之门的吸引力和持续伤害量有所增加
  
* 일정 HP 이하일 때, 혼돈의 눈이 오즈마의 머리 위에 나타납니다.
  
- 혼돈의 눈이 뜨고 있을 때, 오즈마가 공격을 받으면 캐릭터 위치에 마법진을 소환합니다.
  
- 마법진에 일정 시간 접촉하면 캐릭터가 몬스터로 변합니다.
  
- 버튼 액션으로 몬스터화를 안전하게 해제할 수 있습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눈의 감고 뜨는 주기가 변하며, 큰 피해를 입으면 눈을 강제로 뜨게 됩니다.
  
奥兹玛气息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会开启混沌之眼并在奥兹玛头顶显示
  
-当混沌之眼睁开时奥兹玛受到攻击会在玩家当前位置召唤一个攻击魔法阵
  
-玩家站在魔法阵内一定时间之后会随机变成3种伪装者中的一个
  
-变身成伪装者之后可以不停按键来解除变身状态
  
-根据难度不同,混沌之眼开启关闭的周期会发生改变,并且在奥兹玛受到大量伤害之后会强制睁开混沌之眼,
罗特斯牙城
堕落的半人马队长
* 켄타우로스의 부하들이 켄타우로스에게 일정 피해를 막아주는 방어막을 생성합니다.
  
半人马队长会在半人马受到攻击时生成防护盾
  
* 주변 적을 끌어들인 후 전방을 베는 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半人马队长会舞动长矛,会产生吸引力,把玩家吸向半人马队长
  
* 전방으로 돌진공격 하는 분신들을 소환합니다.
  
半人马队长会召唤半人马影像向前方冲锋
  
* 적 위치로 점프하여 공격 후 충격파로 추가 피해를 입힙니다.
  
半人马队长会跳向玩家的位置,然后使用武器攻击地面3次,产生震动,玩家会受到多次伤害。
木本植物
* 성장 시 덴드로이드가 되는 씨앗을 여러개 뿌립니다.  
  
会从嘴里吐出几个会生长成树精的种子。
  
* 바닥에서 일렬로 솟아오르는 뿌리 공격을 합니다.
  
会从地底长出一排树根刺向玩家
  
* 전방에 가시를 여러번 발사 합니다.
  
会向前方发射很多根毒刺进行攻击
  
* 일정 HP 소모 시 손에 든 횃불을 먹고 덴드로이드가 생성한 수풀을 태웁니다.
  
气血降低到一定程度后,会吃下火把,并使自身燃烧
图书馆张伊莎杜拉
* 전방으로 전진했다 되돌아오는 암속성 공격을 합니다.
  
向前方突进,并发动暗属性攻击
  
* 일정 시간마다 피해를 입으면 주변으로 순간이동 합니다. 순간이동 한 자리에 디코이를 남기며, 이사도라가 디코이를 먹을 시 이사도라가 버프효과를 받습니다.
  
每受到一定伤害之后,伊莎杜拉会快速移动,移动后会生成暗属性球体,球体命中后,伊莎杜拉会获得buff
  
* 바닥에서 솟아오르는 화속성 폭발을 일으킵니다. 시전시간동안 마법진이 적의 위치를 따라갑니다.
  
伊莎杜拉经过读条后会在地面生成一个火柱,并将玩家击飞,火柱会出现在玩家脚下
  
* 주변 적을 밀어내는 암속성 기둥을 생성합니다.
  
伊莎杜拉会在身边生成暗属性柱子来推开玩家
  
* 하늘에 시간이 지날수록 크기가 증가하는 암흑구체를 소환합니다. 암흑구체는 최대치로 커지면 땅에 떨어져 큰 폭발을 일으킵니다.
  
伊莎杜拉经过读条后会升起一个光球,一定时间后光球会掉落下来移动到玩家的位置并引发剧烈爆炸
堕落的阿索尔
* 전방에 독액을 발사합니다. 독액 위에 올라서면 지속피해를 입으며, 이동속도가 느려집니다.
  
阿索尔会向前方吐出3堆毒血,如果站在毒血上面就会持续扣血并降低移动速度
  
* 여신의 힘이 깃든 창을 여러개 발사합니다.  
  
阿索尔会使用女神之力,向前方发射毒刺
  
* 소리를 질러 주변 적에게 다단히트 피해를 입힙니다.
  
阿索尔会发出怒吼,使处于怒吼声波范围内的玩家受到大量伤害
  
* 알소르가 여신의 성배를 떨어뜨립니다. 떨어뜨리는 성배를 먹을 시, 발광하는 알소르를 유인하여 여신의 성물을 보호하는 보호막을 부수면 여신의 성물 파괴가 가능합니다.
  
阿索尔会吐出圣杯,玩家拾取圣杯后站在女神圣物边上,会使阿索尔破坏女神的圣物。
  
- 여신의 성물 파괴 시 알소르의 방어력이 하락되며 일정시간 아무것도 하지 못합니다.
  
女神的圣物被破坏之后阿索尔的防御能力会下降,并且一段时间内无法使用技能
(首领)
  
长脚罗特斯
* 지상에 있을 시 여러 개의 물기둥을 생성합니다.
  
罗特斯会向地上吐出很多水珠子
  
* 로터스가 포효하여 전방의 적에게 다단히트 피해를 입힙니다.  
  
罗特斯会发出怒吼,会对位置罗特斯前方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 땅속에서 솟아오르는 촉수를 생성합니다. 촉수는 일정 시간 동안 유지되며 가까이가면 피해를 입습니다.
  
罗特斯会从地上伸出许多触手来攻击玩家,触手可以被攻击,以减少罗特斯气血
  
* 전방에 촉수를 길게 뻗어 캐릭터를 잡아 내리쳐 공격합니다.
  
罗特斯会向前方伸出触手并抓住玩家猛砸地面
  
* 일정 HP 소모 시 물 속으로 입수하여 광역공격을 합니다. 일정 난이도에서 추가적으로 정신지배를 사용합니다.
  
罗特斯气血降低到一定程度后会潜入水中,一定难度以上会增加罗特斯的精神攻击
  
* 물 속에 있을 시 적을 가두는 공격을 합니다.
  
罗特斯在水里会发动缠住玩家的攻击
  
* 촉수를 땅에 박아 캐릭터 위치로 솟아나는 촉수 공격을 합니다. 맵에 남아있는 촉수의 개수만큼 추가로 공격합니다.
  
罗特斯会向触手在地面上刺出,造成大量伤害。
  
* 로터스의 촉수와 가까운 거리에 있을 시 촉수를 내리쳐 공격합니다.
  
在距离触手较近时,罗特斯会使用触手发动猛烈的锤击
巴卡尔之城
真龙利特雷诺
* 자신의 몸을 보호하는 비늘 방어막을 생성합니다.
  
- 비늘 방어막이 있는 동안에는 데미지를 줄수 없습니다.
  
- 비늘 방어막은 일정 이상 데미지를 받으면 파괴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비늘 방어막 최대 생성 횟수가 제한되어 있습니다.
  
会生成保护自己的鳞片样保护罩
  
-保护罩存在时真龙不会受到伤害
  
-鳞片保护罩在受到一定伤害后会被破坏
  
-根据难度不同,会增加鳞片保护罩的伤害承受量
  
* 전방으로 빠르게 이동하며 연속으로 할퀴는 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真龙会使用向前方突进并连击的攻击技能
  
* 근접한 적을 꼬리를 휘둘러 공격한 뒤 포효 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포효 공격의 연계 딜레이와 다단히트가 차등 적용됩니다.
  
真龙会发出怒吼,并能使声波范围内的敌人倒地
  
-根据难度不同,会增加怒吼的攻击段数及持续时间
  
* 높이 뛰어올라 꼬리를 강하게 내리치는 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점프 높이 및 공격 딜레이, 충격파의 공격 범위 및 이펙트가 차등 적용됩니다.
  
真龙会使用跳起来然后用尾巴击打地面的技能,可以将玩家击倒
  
-根据难度不同,跳打,怒吼的效果都会提升。
  
* 난이도 별 마지막 비늘 방어막이 파괴되면 버서커 모드가 발동됩니다.
  
难度3时,一旦保护罩被破坏,真龙会立即进入狂暴模式
黑龙奈伊泽
* 전방으로 파멸의 단검을 발사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발사하는 단검의 개수가 달라집니다.
  
奈伊泽的基本攻击方式为向前方发射暗属性短剑
  
-根据难度的不同,发射的短剑数量不同
  
* 일정 체력 이하가 되면 어둠의 공포 패턴을 시전합니다.
  
奈伊泽一定体力以下时会启动黑暗恐怖模式
  
* 난이도 별로 1~3마리의 하급 정령 소환 및 어둠의 불꽃을 지닌 중급 정령이 소환됩니다.
  
根据难度级别奈伊泽会召唤1-3个黑暗下级精灵
  
* 중급 정령은 불꽃을 지닌 채 소환되며, 사망 시 바닥에 불꽃을 남깁니다.
  
奈伊泽召唤的中级精灵死亡后会在地面山留下黑色的雾气
  
* 하급 정령은 캐스팅 후 일정량까지만 흑룡의 HP를 회복 시킵니다.
  
奈伊泽会选择一个下级精灵然后吸收,并回复部分气血
  
* 불꽃이 흑룡에 옮겨 붙이기 전까지 지속적으로 텔레포트 후 파멸의 단검을 던집니다.
  
玩家触碰到中级精灵留下的雾气后会附在玩家身体上,然后玩家才可以对黑龙奈伊泽造成伤害
  
* 근접한 적에게는 어둠의 손길을 내밀어 타격합니다.
  
- 어둠의 손길에 피격 시 흑룡이 뒤로 이동하며 파멸의 단검을 날립니다.
  
过于接近奈伊泽,奈伊泽会以黑暗之手对玩家发动攻击
  
-玩家如被黑暗之手击中,奈伊泽会飞向空中,并发射短剑
  
* 일정 범위 내 랜덤하게 사령의 기둥을 소환합니다.
  
- 소환 된 사령의 기둥은 소멸할 때까지 다단히트의 데미지를 줍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소환되는 사령의 기둥 개수가 달라집니다.
  
奈伊泽会向一定范围内随机位置召唤怨气之柱攻击玩家
  
-被怨气击中会对玩家造成多段伤害
  
-召唤的柱子数量以及多段伤害会根据难度不同有所增加
  
* 분신과 함께 어둠의 불꽃을 전방으로 발사합니다.
  
- 발사 된 불꽃은 피격 시 데미지를 주며 바닥에 일정 시간 유지됩니다.
  
- 바닥에 있는 불꽃에 피격 될 경우 출혈 상태 이상을 유발합니다.
  
随着身体的闪耀状态,奈伊泽会向前方大范围发射冥炎
  
-发射出的冥炎会未命中玩家会停留在地上
  
-玩家经过时会造成出血状态
金龙雷纳克
* 일정 체력 이하 일 경우 난이도 별로 1~3명의 사념체를 소환합니다.
  
雷纳克体力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会根据难度召唤1-3个邪念(分身)
  
* 캐릭터의 발밑에서 결계를 소환하여 공격합니다.
  
- 바닥에서 올라오면서 타격하며, 난이도에 따라 일정 회수 추가 타격합니다.
  
雷纳克会在玩家脚下召唤黄色结界
  
-根据难度不同,召唤的结界数量会不同,多段伤害次数也不相同
  
* 전방으로 웨이브 형태로 결계를 발사합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발사 회수가 차등 적용됩니다.
  
雷纳克召唤出一道黄色结界冲向前方,并造成多段伤害
  
-难度不同,召唤并发射的次数
  
* 피격 시 폭발하는 결계를 소환하여 발사합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소환하는 결계의 개수가 차등 적용됩니다.
  
雷纳克被攻击后会召唤能够爆炸的结界
  
-根据难度不同,雷纳克召唤的结界个数也不同
  
* 일정 시간 후 폭발하는 결계를 맵에 랜덤하게 소환합니다.
  
- 부수지 않을 경우 일정 시간 후 폭발합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소환되는 결계의 개수가 차등 적용됩니다.
  
雷纳克会召唤红色结界
  
-红色结界如果不被破坏会在一定时间之后发生全屏爆炸
  
-根据难度不同,召唤的结界个数不同,结界气血量也不同
  
* 일정 체력 이하 일 경우 피격 시 일정 확률로 결계의 벽을 소환합니다.
  
- 결계의 벽은 부수기 전까지 캐릭터가 통과할 수 없습니다.
  
雷纳克体力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有一定几率会召唤结界墙
  
-玩家不能在多个结界墙之间通过
火龙艾斯库尔
* 자신의 방어력을 상승 시키는 화염 오라를 사용합니다.
  
- 일정 체력 이하 시 최초 1회 생성되며, 화염 브레스에 피격 시 재생성합니다.
  
艾斯库尔会使用能够增强自身防御力的光环技能
  
-一定体力之后,艾斯库尔会召唤一次光环,被击后释放火焰爪时会再召唤一次
  
* 전방으로 화염 슬래쉬 웨이브를 발사합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웨이브의 크기 및 공격 범위가 차등 적용됩니다.
  
艾斯库尔会向前方喷射火焰
  
-火焰的攻击距离和攻击范围会根据难度增大
  
* 원거리 후방에서부터 화염 슬래쉬 웨이브를  발사합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웨이브의 크기 및 공격 범위가 차등 적용됩니다.
  
- 피격 시 당겨오면서 내려치기 패턴이 연계 됩니다.
  
艾斯库尔会发出从远处发出飞往艾斯库尔的火焰
  
-根据难度增大,火焰的攻击距离和范围会增大
  
-玩家被击中时会被拉向艾斯库尔
  
* 전방으로 크게 화염 브레스를 발사합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공격 범위 및 공격력이 차등 적용됩니다.
  
艾斯库尔会喷射向前方迸发的火焰
  
-根据难度增大,火焰的攻击距离和范围会增大
  
* 일정 체력 이하 일 경우 버서커 모드가 발동됩니다.
  
-艾斯库尔一定体力以下时会进入狂暴模式
(首领)
  
暴龙王巴卡尔
* 근접한 적에게 강한 할퀴기 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 공격 후 맵에 랜덤하게 낙석이 떨어집니다.
  
玩家距离巴卡尔过近时巴卡尔会使用爪子发动强烈的攻击
  
-攻击后会在地图随机位置掉落石头
  
* 일정 거리의 적에게 화염구를 뱉어냅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공격 범위가 차등 적용됩니다.
  
玩家远离巴卡尔一定距离之后巴卡尔会向玩家喷射火焰
  
-根据难度不同,会提升火焰的攻击范围
  
* 캐릭터가 바칼 뒤에 위치 할 경우 외치기를 사용하여 데미지를 주며 전방으로 밀어 냅니다.
  
如果玩家走到了巴卡尔身后,巴卡尔会将玩家吹响身前
  
* 날아올라서 포효하며 바닥에 폭발을 일으킵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폭발의 개수와 공격 범위가 차등적으로 적용됩니다.
  
巴卡尔会飞起来然后发出怒吼,然后地面上会产生爆炸
  
-根据难度提升,爆炸的个数以及范围会增加
  
* 측면으로 비행하면서 화염 메테오를 맵에 떨어트립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떨어지는 메테오의 개수와 공격 범위가 차등적으로 적용됩니다.、
  
巴卡尔侧身飞过,然后往地上投放大量火焰
  
-难度增加时,巴卡尔投放的火焰个数会增加,攻击范围也会增加
  
* 크게 화염구를 내뿜은 뒤 화염의 기운을 모아 브레스를 내뿜습니다.
  
- 난이도 별로 브레스의 공격 범위가 차등적으로 적용되게 변경됩니다.
  
- 브레스 공격 준비 단계에서 난이도 별로 일정 개수의 화염구를 발사합니다.
  
- 화염구에 피격 시 일정 확률로 화상 상태이상에 걸리게 됩니다.
  
- 브레스 발사 시 바칼 주위로 화염 바닥이 생성되게 됩니다.
  
巴卡尔在蓄力之后会喷涂出火焰球
  
-根据难度提升,巴卡尔喷射的火焰攻击范围会增加
  
-难度提升后,会缩短巴卡尔的蓄力时间
  
-火焰球在击中玩家后会使玩家一定几率进入灼伤状态
  
-火焰球发射之后,会在周围的地面上生成火焰坑
痛苦之村列瑟芬
贪婪的贝里奥
* 팔을 휘들러 공격하는 기본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贝里奥的基本攻击方式为用胳膊挥击。
  
* 일정 시간마다 캐스팅 후 블라인드와 혼란을 거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每隔一段时间,贝里奥进行短时间读条后会使玩家进入混乱和致盲状态
  
* 캐릭터와의 거리가 일정 거리 이상 일 때 다단히트를 유발하는 암흑 구체를 발사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玩家与贝里奥距离异常时贝里奥会释放一个多段攻击的球体进行攻击
  
* 캐릭터와의 거리가 일정 거리 이상 일 때 워닝마크 생성 후 캐릭터에게 돌진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玩家与贝里奥距离过远时贝里奥会向前方冲刺,并在地上显示攻击范围和路径
  
* HP가 일정 이하 일때 캐스팅 후 캐릭터에 붙어 HP를 흡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HP흡수 횟수와 흡수량이 증가합니다.
  
贝里奥生命值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会进入虚化状态,并附身在玩家身上,扣除玩家生命值并恢复贝里奥生命值
  
-根据难度不同,玩家减少生命值与贝里奥回复的生命值会增加
公爵尤里斯
* 팔을 휘들러 공격하는 기본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公爵尤里斯的基本攻击方式为胳膊挥击
  
* 일정 시간마다 캐스팅 후 자신의 주변에 장판을 생성하고 그 범위내에서 공격시 구속을 거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每隔一段时间,尤里斯在短暂的读条之后会在自身攻击范围内生成一个领域,并对领域内目标进行攻击
  
* 일정 시간마다 캐스팅 후 자신의 주변을 제외한 나머지 지역에 장판을 생성하고 그 범위내에서 공격시 구속을 거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每隔一段时间,尤里斯在短暂的读条之后会在自身攻击范围外生成一个领域,并对领域内目标进行攻击
  
* 캐릭터와의 거리가 일정 거리 이상 일 때 캐릭터를 끌어당기는 차원참을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尤里斯与玩家远离一定距离之后会生成一个有吸引力的次元斩来拉近与玩家的距离
  
* 피격시 일정확률로 공격을 회피하고 중독을 일으키는 암흑폭발을 일으키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被攻击时尤里斯可以会向后闪避并生气3团毒气爆炸
  
* HP가 일정 이하 일때 임의의 지역으로 순간이동 후 데미지와 함께 캐릭터를 구속시키는 영역을 생성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영역의 생성 회수가 증가합니다.
  
* HP가 일정 이하 일때 임의의 지역에 강력한 블랙홀을 생성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이 블랙홀은 캐릭터를 끌어당기며 피격시 일정량의 데미지를 줍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블랙홀의 크기와 강도가 증가합니다.
  
尤里斯气血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会生成一个有吸引力的大型次元裂缝
  
-这个次元裂缝会对玩家造成多段的伤害
  
-根据难度不同,次元裂缝的大小和伤害量会增加
刀疤鼠
* 칼을 휘둘러 캐릭터를 쓰러뜨리는 기본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刀疤鼠的基本攻击方式为用前爪进行攻击并击倒
  
* 캐릭터가 흉터를 등지고 있을 때 일정확률로 캐릭터에게 돌진하며 공격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在玩家背对刀疤鼠时,刀疤鼠会快速冲向玩家进行攻击
  
* 일정 시간마다 스캐빈저를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刀疤鼠每隔一段时间会在当前房间召唤出一个鼠人
  
* HP가 일정이하 일 때 주변의 스캐빈저를 잡아먹고 체력을 화복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刀疤鼠气血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会捕食身边的鼠人来回复生命值
  
* HP가 일정이하 일 때 캐릭터를 쓰러뜨리고 물어뜯어 HP를 회복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HP흡수 횟수와 흡수량이 증가합니다.
  
刀疤鼠生命指降到一定程度之后会击倒玩家,并在身上啃咬的方式来攻击,然后回复刀疤鼠的生命值
  
-根据难度不同,玩家生命值的减少量和刀疤鼠的生命回复量会增加
  
* HP가 일정이하 일 때 점프 후 캐릭터를 내려찍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공격회수가 증가합니다.
  
刀疤鼠生命值降低到一定程度后会使用跳起来攻击玩家的方式
  
-根据难度不同,攻击的次数会增加
魔笛使者皮特
* 피리를 휘둘러 공격하는 기본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皮特的基本攻击方式为挥动笛子
  
* 캐릭터와의 거리가 일정이상 일 때 보라빛 독나방을 직선으로 날리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玩家远离皮特一定距离之后,皮特会召唤一个蝴蝶来对玩家进行远程攻击
  
* 캐릭터와의 거리가 일정이하 일 때 보라빛 독나방을 몸 주변에 둘러 캐릭터를 밀어내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玩家在靠近皮特一定距离后皮特会召唤2个蝴蝶在身边来对玩家进行攻击并使玩家离开释放本技能的距离
  
* 일정 시간마다 무는쥐와 큰쥐를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皮特会周期性的在当前房间内召唤老鼠
  
* HP가 일정이하 일 때 탑처럼 쌓일만큼의 쥐를 소환해 공격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쥐떼의 소환 횟수가 증가합니다.
  
皮特气血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会在玩家脚下召唤老鼠堆进行攻击
  
-根据难度不同,每次召唤的老鼠堆数量会有所增加
  
* HP가 일정이하 일 때 쥐떼의 파도를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쥐떼의 소환 횟수가 증가합니다.
  
皮特气血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会在皮特脚下召唤老鼠堆,并发动万鼠奔腾
  
-根据难度不同,万鼠奔腾的持续时间会有所增加
(首领)
  
黑色瘟疫狄瑞吉
* 휘두르기, 찍기, 찌르기 등 3종류의 기본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狄瑞吉的基本攻击方式为爪子挥击,头部撞击和刺击3种
  
* 일정 시간마다 전방에 일렬로 가시를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每隔一段时间,狄瑞吉会在面前生成3个地刺来攻击
  
* 캐릭터와의 거리가 일정이상 일 때 몸을 드릴처럼 회전시키며 전방으로 뛰어드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与玩家距离过近时,狄瑞吉会旋转着向玩家的位置冲撞
  
* 캐릭터와의 거리가 일정이상 일 때 회오리로 변화하여 캐릭터 방향으로 이동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与玩家距离过远时,狄瑞吉会旋转着飞向玩家的位置
  
* 일정 시간마다 특정 방향으로 질병바람을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每隔一段时间,狄瑞吉会向地图上一大部分位置生成毒雾
  
* HP가 일정이하 일 때 맵의 임의의 장소로 이동 후 질병가스를 살포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질병가스의 소환 개수가 증가합니다.
  
狄瑞吉气血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会瞬移到随机位置,然后释放疾病气体
  
-根据难度不同,释放病毒气体的次数会增加
  
* HP가 일정이하 일 때 지면으로 숨은 후 질병 회오리를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회오리의 소환 개수가 증가합니다.
  
气血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狄瑞吉会变身成龙卷风来攻击玩家
  
-根据难度不同,变身成龙卷风的次数会增加
  
* HP가 일정이하 일 때 디레지에의 파편을 소환하는 패턴을 사용합니다.
  
- 이 파편은 디레지에와 접촉하면 흡수되어 디레지에의 HP가 회복합니다.
  
- 난이도에 따라 파편의 소환 개수가 증가합니다.
  
气血降低到一定程度之后狄瑞吉会召唤狄瑞吉的碎片
  
-碎片移动到狄瑞吉身边的时候会被狄瑞吉吸收并回复狄瑞吉的气血
  
-根据难度的不同,狄瑞吉召唤的碎片个数会增加
其他
伊普鲁斯
* 화염을 다루는 보스 몬스터 이플리우스가 추가됩니다.
  
增加了浑身冒火的首领怪物伊普鲁斯
  
* 이플리우스에게 근접하면 바닥에 충격파를 일으키는 이동공격을 합니다.
  
距离伊普鲁斯太近,伊普鲁斯会连续拍地造成震动来攻击
  
* 캐릭터가 위치한 곳에 따라 오른손 또는 왼손으로 화염의 기운을 모아 내려치는 공격을 합니다.
  
伊普鲁斯会根据玩家的位置来生成连续的火柱攻击
  
* 충격파와 지속 데미지를 주는 메테오를 맵에 랜덤하게 소환합니다.
  
伊普鲁斯会在地图上随机的位置发射火焰进行攻击,攻击位置会有标识
  
* 캐릭터가 위치한 장소에 용암을 연속으로 분출 시키는 공격을 사용합니다.
  
伊普鲁斯会发出怒吼,产生冲击波,并在地图上随机位置召唤陨石
  
* 이플리우스가 많은 피해를 받게되면 화염의 기운을 모아 일순간 전방에 커다란 폭발을 일으키는 파이어 캐넌을 발사합니다.
  
伊普鲁斯受到大量攻击之后会在屏幕上显示警告,并向伊普鲁斯前方发射巨大的火焰


<히든보스>隐藏首领
* 차원의 틈 던전 입장 시 일정 확률로 히든 보스가 등장합니다.
次元裂缝地下城入场时有一定几率会遇到隐藏首领。
* 차원의 틈 던전 입장 횟수 누적에 따라 히든 보스의 등장 확률은 점점 높아 집니다.
次元裂缝的入场次数越多,遇到隐藏首领的几率越大。
- 히든 보스를 조우하게 되면 확률은 초기화됩니다.
遇到隐藏首领之后几率会初始化
- 차원의 틈 던전 입장 횟수 누적은 캐릭터 단위로 저장됩니다.
次元裂缝遇到隐藏首领的几率是分角色单独计算的
* 히든 보스 처치 시 많은 보상이 주어지는데 일주일에 최대 2회까지 최대치의 보상을 획득할 수 있습니다.
隐藏首领被消灭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最多可以获得2次奖励。
- 최대 2회 최대 보상 획득 이후에는 히든 보스를 처치하더라도 최대치의 보상이 지급되지 않습니다.
最多获得2次最大奖励,然后再次遇见隐藏首领也不再会获得奖励
- 최대치의 보상을 획득하는 2회의 보상을 획득한 후에도 히든 보스는 등장합니다.
获得2次最大奖励之后,隐藏首领依然会登场
- 최대 보상 횟수는 매주 목요일 06시에 초기화 됩니다.
最大奖励获取次数在每周四6点重置

<열혈시스템>热血系统
* 던전 진행 시 일부 몬스터는 '차원의 기운이 깃들어' 있고, 해당 몬스터 처치 시 '차원의 기운'을 획득할 수 있습니다.
在地下城中会生成普通怪物“次元的气息凝聚物”,杀死该怪物会掉落次元的额气息。
* 차원의 기운은 3가지 종류가 있습니다.次元气息分为3种类型
- 이동 속도, 캐스팅 속도 상승移动速度,释放速度上升
- 공격력 상승攻击力上升
- 방어력 상승防御力上升
* 3가지 차원의 기운을 모두 획득하면 열혈 모드가 되어 기존 차원의 기운으로 상승되던 능력치가 대폭 상승하게 됩니다.
如果获得了全部3种气息,就会大幅度提升自身的能力。
<보상>奖励
* 모험단 특성 효과에서 이계던전/고대던전 드랍 효과가 삭제됨에 따라, 2월 1일 점검 후부터 모험단 개편 업데이트 전까지 ‘차원의 틈 : 이계의 강자’ 던전의 ‘보스 몬스터’ 처치 시 파밍 재료 아이템이 약 20% 만큼 추가 드랍 됩니다. (이플리우스는 제외됩니다)
冒险团原有的异界/远古地下城掉落提升效果将在2月1日更新后全部变更为“次元裂缝:异界的强者”地下城杀死首领后增加大约20%材料掉落
* 고대던전이 삭제되며 퀘스트 레전더리 구매에 필요한 신규 재료 '고대 기억의 조각'으로 통합 됩니다.
远古地下城被删除后新的任务传说装备购买所需的材料统一为“古代记忆的碎片”
- 기존 구매 재료는 캡틴 루터 상점의 '기타' 탭에서 신규 재료로 교환 할 수 있습니다.  
现有材料可以在鲁特队长商店处其他标签页里兑换成新的材料
- 신규 재료 아이템 정보
新加入的材料可以兑换的物品详情



  
图标
  
名称
说明

古代记忆的碎片
队长鲁特出用于兑换任务传说装备
  
(次元裂缝中获取)

* 차원의 틈 : 이계의 강자 던전의 네임드와 보스몬스터 처치 시 파밍 아이템을 획득할 수 있습니다.
次元裂缝异界的强者地下城中杀死绿名怪可以获取
- 난이도 1 : 크로니클 장비/차원의 조각
- 难度1:勇者装备/异次元碎片
- 난이도 2 : 크로니클 장비/차원의 조각, 고대 기억의 조각
- 难度2:勇者装备/异次元碎片,古代记忆碎片
- 난이도 3 : 크로니클 장비/차원의 조각, 고대 기억의 조각(드랍개수 증가)
- 难度3:勇者装备/异次元碎片,古代记忆的碎片(掉落个数增加)
- 차원의 조각은 던전 난이도와 무관하게 동일한 드랍 개수를 가집니다. 하루 280개를 획득할 수 있고, 세트 장비 드랍율이 증가하였습니다.
- 异次元碎片掉落率与地下城难度无关,同意掉落个数,每掉落280个提升套装装备的掉落率。
- 고대 기억의 조각은 난이도에 따라 180~240개를 획득 할 수 있으며, 완제품 장비는 드랍되지 않습니다.
- 古代记忆的碎片掉落数量根据难度进行调整,每获得180-240个后,提升远古装备的掉落率
- 난이도 2 이상의 클리어 리워드 보상에서 확률적으로 퀘스트 레전더리 완제품을 획득 할 수 있습니다.
- 难度2以上通关后有几率获得远古装备成品
- 자신의 직업에 맞는 세트 크로니클 해체 시 차원의 조각이 나오지않도록 변경됩니다.
- 符合自身职业的异界套装分解时不再获得异次元碎片
* 히든 보스 이플리우스 보상이 추가됩니다.
增加了隐藏首领伊普鲁斯奖励
- 이플리우스는 주간 2회 처치가 가능하며, 2회를 초과하여 처치 할 경우 보상이 감소합니다.
- 伊普鲁斯一周可获得2次最大奖励,超过2次后奖励减少
- 이플리우스가 드랍하는 파밍 재료는 던전 난이도에 맞춰서 드랍되고, 재화 보상은 난이도가 증가할수록 드랍 확률이 증가합니다.
- 伊普鲁斯掉落的farm材料与地下城难度相应,物品奖励掉率与难度成正比
- 전설 속의 고대 항아리와 고대의 카드첩 드랍 시 레전더리 빔 연출이 발생합니다.
- 传说中的古代袖珍罐和卡片包掉落时会有传说装备掉落的特效
- 파밍 보상 종류는 아래와 같습니다.farm的奖励种类如下
ㄴ 차원의 조각 (모든 난이도)异次元碎片(全部难度)
ㄴ 고대 기억의 조각 (2~3 난이도)古代记忆的碎片(2-3难度)
ㄴ 진혼의 돌 (모든 난이도)镇魂之石(全部难度)
- 재화 보상 종류는 아래와 같습니다.物品奖励如下
ㄴ 고대의 카드첩远古的卡片包
ㄴ 전설속의 고대 항아리(무기, 방어구, 특수장비, 액세서리)古代传说装备袖珍罐(武器,防具,特殊装备,首饰)
ㄴ 지옥파티 초대장深渊邀请函
ㄴ 2속성 혼마석 6종 6种双属性的魂魔石
- 전설속의 고대 항아리는 사용 시 기존 고대던전에서 몬스터에게 드랍되던 밀봉 레전더리를 획득할 수 있는 항아리입니다.传说中的袖珍罐开启后可以获得远古地下城中一般怪物掉落的传说装备
- 고대의 카드첩은 사용 시 기존 이계 던전과 고대 던전의 몬스터 카드를 획득살 수 있는 소모품입니다.远古卡片包使用后可以获得异界地下城及远古地下城中的怪物卡片
- 신규 아이템 정보 新加的物品详情
  
图标
  
名字
说明

传说中的远古武器袖珍罐
远古任务传说武器中随机出现一个

传说中的远古防具袖珍罐
远古任务传说防具中随机出现一个

传说中的特殊装备袖珍罐
远古任务传说特殊装备中随机出现一个

传说中的首饰袖珍罐
远古任务传说首饰中随机出现一个

远古卡片包
远古怪物及异界怪物紫色等级以上的卡片随机获得一张

<진혼/리버레이션제작>镇魂/释魂制作
* 이플리우스 처치를 통해 진혼의 돌을 획득하여 제작하는 방식으로 변경됩니다.
*制作方式变更为杀死伊普鲁斯掉落镇魂石
* 리버레이션 제작 레서피가 교환가능과 교환불가로 분리됩니다.
*释魂装备制作书提供可交易和不可交易两种
* 고대던전 재료가 단종됨에 따라 리버레이션 제작 재료가 변경됩니다.
*因远古地下城被删除,所以释魂装备的制作材料有所变更
* 교환가능 리버레이션 제작을 제외한 진혼, 교환불가 리버레이션 무기 파밍 기간이 감소합니다.
*不可交易的释魂武器制作材料减少
- 신규 아이템 정보 新添加的物品详情
  
图标
  
名称
说明

镇魂武器箱子
可以在鲁特队长处购买

不可交易的释魂武器合成书箱子
可以在鲁特队长出购买。使用后可以获得不可交易的释魂武器合成书

可交易的释魂武器合成书箱子
可以在鲁特队长出购买。使用后可以获得可交易的释魂武器合成书

不可交易释魂武器合成书
可以100%几率成功制作出释魂武器,制作出的武器不可交易

可交易释魂武器合成书
一定几率制作出释魂武器,制作出的武器可以交易,
  
制作失败后,出武器外其余材料不返回

<기타변경사항>其他变更事项
* 세인트혼의 NPC 위치가 일부 변동 됩니다.
*圣者之鸣号部分NPC位置发生改变。
* 시간의 문 : 레퀴엠 지역이 폐쇄 됩니다.
*时间之门:镇魂曲区域删除。
* 이계 던전 퀘스트 내용이 개편됩니다.
*异界地下城任务改版
- 차원의 틈 신규 입장 퀘스트가 적용됩니다.次元裂缝新增入场任务
- 시간의 문 : 레퀴엠에서 수행 가능했던 일일 미션을 포함한 모든 퀘스트들이 삭제됩니다.
-时间之门:镇魂曲的所有关卡任务删除
* 기존 이계/고대 던전 칭호가 달성 불가 처리됩니다.
* 现存异界/古代地下城称号条件已不可完成
* 이계던전/고대던전이 삭제됨에 따라 일부 기능이 중단되거나 아이템이 단종됩니다.
*因异界远古地下城被删除,部分相关功能将被删除
* 나탈리아 수, 신궁 루드밀라, 캡틴 루터 상점 리스트가 정리, 변경됩니다.
*娜塔莉亚,露德米拉,鲁特队长商店的物品列表已更改
* 시간의 문 레퀴엠 입장권, 고대던전 프리패스 아이템 툴팁이 변경되고 신규 던전인 '차원의 틈 : 이계의 강자' 던전에서 사용 할 수 있도록 변경됩니다.
*原有镇魂地下城入场券相关道具已更改并可用于新地下城
* '이계 추가 입장권'이 '차원의 틈 추가 입장권'으로 변경됩니다.
*异界入场次数增加券变更为次元裂缝入场次数增加券。
* 더 이상 잊혀진 땅의 무지개빛 초대장 봉투 아이템에서 고대던전 입장권 관련 아이템을 획득 할 수 없습니다.
*无法在遗忘之地获得与远古地下城入场券相关的物品
* 레퀴엠 지역의 아이리스 포츈싱어가 판매하던 진혼, 리버레이션 관련 물품이 캡틴 루터가 판매하도록 변경됩니다.
*镇魂曲地区艾丽斯出售的镇魂,释魂相关物品全部转移到鲁特队长处。
* 완성된 차원의 기운 구매 가격이 기존 차원의 조각 90개에서 40개로 감소합니다.
*异次元之神圣气息购买材料由90个减少为40个
* 고대던전이 삭제됨에 따라 [M]고대던전 퀘스트 레전더리 재료 주머니로부터 고대 기억의 조각을 획득할 수 있습니다.
*M值商店中的远古地下城任务传说材料礼袋可以获得古代记忆的碎片。
* 차원의 틈에서 사냥 시 경험치를 획득할 수 있습니다.
*次元的裂缝杀怪可以获得经验值
* 이계 던전과 고대 던전에 적용되던 무한 난이도는 차원의 틈에 적용되지 않습니다.
- 이계 던전과 고대 던전의 무한 난이도 랭킹도 표시되지 않습니다.
*异次元裂缝中的异界地下城与远古地下城依然不再适用于无限难度
- 异界地下城与远古地下城无限难度排名不再展示


시스템系统
* 모험단 특성 중 "이계 던전 세트 크로니클 드랍 확률"과 "고대 던전 장비 구매재료 추가 드랍" 항목이 삭제됩니다.
*冒险团特性中“增加异界套装掉率和远古地下城中装备购买材料掉率提升“项目删除。
* 세라샵 장바구니에 동일 상품 담기 기능이 업데이트 됩니다.
*商城中装备标签下增加相同商品信息更新的功能
* 세라샵 장바구니에 동일한 패키지를 2개 이상 담을 수 있도록 변경됩니다.
*可以在商城中购买2个以上的礼包了
* 마수던전의 남은 입장횟수가 해당 던전 툴팁에 표시됩니다.
*魔兽地下城剩余入场次数将显示在相应的地下城入场选择项里
* 씬 스킵 단축키 중 스페이스 바가 제외 됩니다. : ESC 키로만 씬 스킵 가능

* NPC 조나단 상점에서 판매되는 고대던전 재료 아이템이 고대 기억의 조각 아이템으로 변경됩니다.
- 구매가능 개수가 변경됩니다.
*NPC乔纳森处商店出售的远古材料变更为远古记忆碎片
-可以购买的个数发生改变




버그수정bug修复
  
먼저 패황 데미지 비정상 버그에 대한 안내가 늦어진 점 죄송합니다.
  
首先,对与乌鸡的伤害不正常引导表示抱歉
  
충분한 원인파악 및 분석을 진행한 뒤 말씀 드리는 것이 맞다고 판단하여 부득이 문제에 대한 알림이 많이 늦어졌습니다.
  
在进行充分的了解和分析之后,才做出了判断,使这个结论来的有些晚了。
  
분석 결과는 다음과 같습니다.
  
分析结果如下
  
- 2017년 하반기 루크 레이드 던전에서 화염의 각 스킬 공격력 옵션이 비정상 적용되는 버그 발생
  
-2017年下半年发生了在卢克攻坚队中烈焰焚步技能伤害选择性不正常的现象
  
- 2018년 1월 11일 해당 오류 분석이 완료되어 수정 [링크]
  
- 2018年1月11日完成相关错误部分的修改
  
(15:20 패치내용)15:20更新内容
   
* 스트라이커(남) - 화염의 각 스킬의 스킬 공격력 증가 옵션이 적용되지 않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散打(男)-烈焰焚步技能攻击力增加选择性无法适用的现象已修正
  
- 이후 2018년 1월 말까지 다른 딜 버그는 없는지 지속 분석
  
- 之后,持续到2018年1月都没有发现其他bug
  
  
보다 자세한 설명을 드리겠습니다. 던전앤파이터는 오랜 기간 서비스 해오며 서로 다른 버전의 소스 코드가 혼재된 상황입니다. 문제는 서로 다른 버전의 소스코드가 연결될 때 발생하는데요. 패황 버그의 경우 카나프스 패턴으로 인한 화염의 각 버프 삭제 로직을 수정한 부분과 화염의 각 버프의 패킷 순서가 초기화 전에 전송되어 데미지 증가가 중첩되어 반영되는 부분이 복합적으로 얽혀 의도치 않게 발생하였습니다. 이런 유형의 버그는 어느 특정 부분의 문제가 아닌 구조적인 문제이다 보니 원인 파악도, 해결도 쉽지 않고 시간이 오래 걸리는 어려움이 있었습니다.
  
  
때문에 저희는 문제 해결을 위해 긴 시간 준비를 하여 1/11 리팩토링(소스코드 최적화) 작업을 진행 하였으며 업데이트 직후 제대로 적용되지 않아 당일 15:20경 클라이언트 패치를 통해 정상 적용하게 되었습니다. 이 작업을 통해 패황의 스킬 공격력이 비정상 적용되던 현상도 같이 해결 되었는데요. 1/11 클라이언트 패치에서는 이 중 일부 오류만 설명되어 딜의 이상현상을 충분히 설명하지 못하였었습니다. 또한 거기에 그치지 않고 다른 버그는 없는지 지속 분석하다 보니 경위를 알리는 시점도 1/11보다 늦어지게 되었습니다.
  
  
다시 한번 조치가 늦어진 점, 불편을 끼쳐드린 점에 대해 사과의 말씀 드립니다. 아울러 패치 후 데미지 통계 등을 더욱 면밀히 모니터링 하고 있는데요. 관찰하며 필요한 경우 별도의 추가적인 후속조치를 진행하도록 하겠습니다.
  
以上3段都是废话,运营商狡辩的通用句式,节约时间,我就不翻译了
  

* 차원 파편, 차원 파편 덩이 아이템의 툴팁이 잘못 기재되어 있던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了异次元碎片等物品错误显示的现象
* 85레벨 가죽 성물 상의에 총검사 옵션이 잘못 적용되어 있던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了85级圣物皮夹上衣出现枪剑士技能的现象
* 에픽 제작기 창이 다른 에어리어로 이동시에도 유지되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了史诗制作窗口移动到别的窗口的问题。
* 칭호북 - 결투장 칭호 설명중 획득불가 직업군에 카오스가 기재된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了混沌骑士属于“称号簿-格斗场“不可完成的列表的问题
* 창월의 백작 아이템에 속성 광역 오브젝트 추가 부여 시 [장비 조작 키]를 입력해도 발동되지 않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正了苍月之伯爵在赋予大范围属性增加时按下装备技能键也不会生效的现象
* 90Lv 성물 특수장비 세트인 성물 : 모락스의 세트의 세트명이 누락된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了90级生物特殊装备套装名称遗漏的问题

* 간헐적으로 파티로 냉룡 스카사 던전을 플레이 할 수 없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有时候不能组队进入冰龙斯卡萨的现象。
* 일부 Brave 언더웨어 팬츠 아바타에 마을 이동 속도 +5% 옵션이 누락된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了一般内衣套装城镇移动速度+5%选择性遗漏的问题。
* 엽기의 앤 몬스터가 특정 패턴에서 소환수를 공중으로 들어올리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野蛮的安妮在特定的模式中将召唤师击飞的现象。
* 총검사 캐릭터로 싱글 안톤 레이드 클리어 시 착용 불가능한 구원의 이기 무기를 획득할 수 있던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枪剑士角色在完成安图恩攻坚队时无法获得荒古遗尘武器的现象
* 정예 요원의 자격 9세트 옵션의 툴팁 오류가 수정됩니다.
*修复要员精英9套装选项编号错误的问题
* PC방 전용 중검 무기에 PC무기 관련 툴팁이 누락된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网吧适用的重剑武器相关的遗漏问题。
* 장비 사전에서 중검 카테고리에 ‘균열된 차원의 소태도’가 출력되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装备词典重剑选项中出现破裂的次元小太刀的现象
* 요원 - 연속 사격 스킬의 MP 소모량이 과도한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要员技能连续射击耗蓝过度的问题
* 요원 - 목표 포착 스킬 이동 시 Y축 이동을 보정해 주지 않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要员技能目标捕捉技能移动时不修改Y轴移动的现象
* 요원 - APC형 몬스터에게 목표 포착 스킬 사용시 비정상 동작하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要员怪物APC刑目标捕捉使用时动作不正常的现象
* 트러블 슈터 - 인크레더블 시전 중 포츈 코인 번개 피격에 의해 스킬 진행이 취소 되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麻烦处理者-奇迹爆弹技能使用中因为命运硬币被取消的现象
* 트러블 슈터 - 디퓨전 버스트 강화 습득 시 스킬 설명이 출력 되지 않던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麻烦处理者-分裂爆弹强化技能学习时无法显示在说明上的现象
* 트러블 슈터 - 소드밤의 홀드 시간이 정상적으로 적용되지 않던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麻烦处理者剑刃炸弹控制时间内被阻断的现象
* 드래곤나이트 - 다수의 적에게 공중 드래곤투스 사용 시, 타격 수가 비정상적으로 증가하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正在空中对大量敌人使用龙牙攻击时,打击数异常增加的现象
* 드래곤나이트 – 미티어 버스트 사용 시, 연속 공격 중 피격 판정이 비정상적인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龙骑士-魔龙星落技能使用时,连续攻击中被攻击后非正常判定的现象
* 퇴마사 - 백호 스킬 레벨을 초기화 하였으나 후행 스킬이 유지되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驱魔师-白虎技能在洗点后维持在洗点状态的问题。
* 크리에이터 - 캐스팅 바가 캐스팅 속도에 영향을 받지 않는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缔造者-控制技能发动时不会影响被控怪物的速度的现象
* 크리에이터 - 바람 계열 스킬 캐스팅 도중 윈드 스톰 사용 시 캔슬되던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缔造者-风暴技能选择过程中自动选择风暴漩涡的现象
* 스위프트마스터 – 대진공 캔슬 대상이 아닌 스킬 사용 도중, 대진공으로 캔슬 가능한 현상이 수정됩니다.
*修复风法-朔风牵引技能使用途中可以使用其他技能的现象

고맙습니다.
액션쾌감!!! 던전앤파이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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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8-2-1 19:3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翻的我脑壳痛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66 水滴 +66 豆币 +500 收起 理由
魔法少女QB + 66 + 66 + 500 &amp;lt;font style=&amp;quot;vertical-align: inh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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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8-2-1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改版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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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8-2-2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我大无极尽然有BU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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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8-2-2 04:1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等次元bug修复等的头皮发麻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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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2-2 04:1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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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8-2-2 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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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8-2-2 06:5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一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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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8-2-2 07:4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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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8-2-2 08: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宗罪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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