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男气功] 超2站街3000智力打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音 发表于 2019-6-15 09:11
https://bbs.colg.cn/thread-7556233-1-1.html  看完这个我咋觉得你说的不对呢?

你开心就好,我自己玩,这版本转甲从超大陆到超5每一点提升都感受得到。你要不服气觉得他演,你把视频找个你信得过懂男气功的问问好吧。我感觉你是没接触过这个职业。

点评

是么?我开心就好?那你还说?你觉得不强我觉得强不行?我又不是没玩过 那么多玩家都说这个职业超一线到你这就不行了? 能不能用点心? 算了~你自己想咋样就咋样把 懒得和你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5 10:1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5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素月 发表于 2019-6-15 09:27
你开心就好,我自己玩,这版本转甲从超大陆到超5每一点提升都感受得到。你要不服气觉得他演,你把视频找 ...

是么?我开心就好?那你还说?你觉得不强我觉得强不行?我又不是没玩过

那么多玩家都说这个职业超一线到你这就不行了?

能不能用点心?

算了~你自己想咋样就咋样把

懒得和你争

点评

你要脸吗,谁说不强了,但是强到什么都不弄能打500亿了?他这个伤害对得起他的打造有什么错???是不是他要打500亿你才说他不演?上来就质疑楼主人品有问题,请问你觉得你自己很有礼貌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5 10:4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5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音 发表于 2019-6-15 10:16
是么?我开心就好?那你还说?你觉得不强我觉得强不行?我又不是没玩过

那么多玩家都说这个职业 ...

你要脸吗,谁说不强了,但是强到什么都不弄能打500亿了?他这个伤害对得起他的打造有什么错???是不是他要打500亿你才说他不演?上来就质疑楼主人品有问题,请问你觉得你自己很有礼貌吗?

点评

打碟打疯了?请拿出证据在说话 张口就来现在这么流行? 拿不出证据久别在这扯 别在以为职业村和吗啡屋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5 11:41
您要脸么?我哪里怀疑楼主人品了? 你这强行给别人加戏也是牛批啊 你能继续加?我看看你能加到什么时候? 当您说别人有没有礼貌请看看自己的言行再说别人 弄的自己很有素质一样?懒得和你说还上脸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5 11:3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5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素月 发表于 2019-6-15 10:46
你要脸吗,谁说不强了,但是强到什么都不弄能打500亿了?他这个伤害对得起他的打造有什么错???是不是 ...

您要脸么?我哪里怀疑楼主人品了?

你这强行给别人加戏也是牛批啊

你能继续加?我看看你能加到什么时候?

当您说别人有没有礼貌请看看自己的言行再说别人

弄的自己很有素质一样?懒得和你说还上脸了?

点评

说人家演,不是怀疑人品了?你怎么不拿证据出来,我阴阳怪气我出门被撞死。还打碟,我从头到位说过什么吗,你强性忽视打造差距说人家演,我看你是打碟打魔怔了,你要是愿意,咖啡屋开贴婊我,找人看看这个号能打多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5 14:0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5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素月 发表于 2019-6-15 10:46
你要脸吗,谁说不强了,但是强到什么都不弄能打500亿了?他这个伤害对得起他的打造有什么错???是不是 ...

打碟打疯了?请拿出证据在说话

张口就来现在这么流行?

拿不出证据久别在这扯

别在以为职业村和吗啡屋一样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5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音 发表于 2019-6-15 11:39
您要脸么?我哪里怀疑楼主人品了?

你这强行给别人加戏也是牛批啊

说人家演,不是怀疑人品了?你怎么不拿证据出来,我阴阳怪气我出门被撞死。还打碟,我从头到位说过什么吗,你强性忽视打造差距说人家演,我看你是打碟打魔怔了,你要是愿意,咖啡屋开贴婊我,找人看看这个号能打多少,是谁在乱扣帽子?我不会回复你了,你的行为和拿白板号跟人家满配比伤害哭弱的人一样。

点评

哦?你觉得是就是了? 全村就你站出来说我阴阳怪气? 还开帖婊你呢 你说啥就是啥?我啥时候开帖婊过人? 动不动吗啡屋?是你家?你在逗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5 19:2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5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素月 发表于 2019-6-15 14:02
说人家演,不是怀疑人品了?你怎么不拿证据出来,我阴阳怪气我出门被撞死。还打碟,我从头到位说过什么吗 ...

哦?你觉得是就是了?

全村就你站出来说我阴阳怪气?

还开帖婊你呢

你说啥就是啥?我啥时候开帖婊过人?

动不动吗啡屋?是你家?你在逗我?

点评

那我也觉得你阴阳怪气 不是只有一个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7 16:1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7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音 发表于 2019-6-15 19:24
哦?你觉得是就是了?

全村就你站出来说我阴阳怪气?

那我也觉得你阴阳怪气 不是只有一个了

点评

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17 18:1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7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忍者 立即删除 发表于 2019-6-17 16:17
那我也觉得你阴阳怪气 不是只有一个了

好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6-20 01:06 , Processed in 0.01375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