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女弹药] 牡丹用死亡阴影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30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情况

点评

纯血非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30 15:4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30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纯血非酋

点评

血统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30 15:4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30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血统问题?

点评

这周给我出个神话不然我就推翻巨头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30 15:5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3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给我出个神话不然我就推翻巨头教

点评

你好厉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30 16:0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4-30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嘤嘤嘤落花酱 发表于 2020-4-30 15:51
这周给我出个神话不然我就推翻巨头教

你好厉害!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2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app发帖的卖葱问牡丹用死亡阴影怎么样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2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齐了手搓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啊

点评

卧槽新版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22 21:3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2 20:3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葱先生 发表于 2020-04-30 15:18:35
其实弹药还是工作服舒服点,开局丢个冰雷就全程触发属性攻击了,速度暴击要啥有啥不过还在攒工作服 ...


我用西瓜发的计算器算了一下,带神话军神、777模版,选上所有5件套防具,工作服竟然是第二防具,23333,之前材料做特殊3了,血亏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5-22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猫粮过敏 发表于 2020-5-22 19:40
我齐了手搓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啊

卧槽新版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6-1 12:29 , Processed in 0.02846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