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剑宗] CP2.0第三次一命单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3 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剑宗] CP2.0第三次一命单刷

本帖最后由 相见欢。 于 2021-2-23 18:47 编辑



隔了好长时间没打有点手生了,因为要过年嘛,结尾贪刀和boss一起死了hhh,打的有点下饭视频不好意思发了

看了下录像,清夜3分40,boss4分02

没新护石没刷到,速度没提上来,打四图比之前快一分半,刷出新护石打三图应该能期望能10或者11开头吧

跨过来的魅影明显比水果强,但是用着有点不太舒服,后跳反人类是一个

另外就是目前这身装备恰了CD药之后它的10%CD已经有点难以利用起来,但无CD药又有明显技能真空期了

所以说还是军神好啊,我怎么就没有呢




顺便,感慨一下这个职业现在是真的没人了

新版本至今有一个月了,能找到的视频寥寥无几,甚至不如部分熊猫职业多

我想找个视频借鉴下打法都没法子,只能自己摸索,自己破自己的记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30 收起 理由
猫粮过敏 + 30 针~不~戳~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2-2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大触,顶一个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2-23 16:3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2-23 16:4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2-26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lkxjh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2-26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第三护石带钻头吗?今天新cp出了破剑阵,测了一下伤害跟2.0CP天衍剑伤害差不多,顺爆的话伤害就比不过了。反正我是放弃破剑cp了,就看钻头天衍怎么取舍了。

点评

钻头续航比较强,幻剑阵留下无敌效果单刷有点优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2-26 10:4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2-26 10:4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zwz960 发表于 2021-02-26 10:16:06
老哥第三护石带钻头吗?今天新cp出了破剑阵,测了一下伤害跟2.0CP天衍剑伤害差不多,顺爆的话伤害就比不过 ...


钻头续航比较强,幻剑阵留下无敌效果单刷有点优势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2-26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蓝猫的也不多啊,我都自己打通了上传视频自己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3-7 13:36 , Processed in 0.09592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