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分享] 【雷米迪亚会诊室】成立!!奶有问题的欢迎来诊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9 10: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Vulpes丶 发表于 2021-11-29 10:13:50
是卢克西的属性2的buff嘛?也就是说30秒内所受伤害的1%是指怪物所受伤害嘛? ...


对,可以这么理解

点评

嗯嗯,万分感谢,我准备把我奶妈三角换成军神,工作服切军神神话,虽然打造不咋地,但是就是想折腾折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9 11:2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9 11:2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万分感谢,我准备把我奶妈三角换成军神,工作服切军神神话,虽然打造不咋地,但是就是想折腾折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那我也说说我的疑问吧

就是双遴选位置戒指这个部位,是不会触发残香bug得嘛?

就是说比如说我有两个支配黑暗之环,一个白字一个终伤,武器双残香双遴选

那么我直接登记buff武器戒指,然后带着太阳残香戒指,这样直接上buff的话

是不是会完全依照登记得武器残香词条上buff,不会触发残香第二条无效的bug吧?

点评

你说的这个情况也是 如果左槽相同,登记触发 如果左槽不同,则没有效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9 18:09
它触发别的不会,它被触发会 因为戒指是触发裤子的,而裤子的2词条只对太阳生效,所以对于太阳装的戒指,戒指和裤子都需要带身上 但是如果是被触发 就要看左槽的情况了,左槽如果是同一个,触发的位置就是登记位置的戒指 如果是异类左槽,触发路径则直接走身上戒指 (换句话说就是buff属性吃不服,不会被触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9 18:0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9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妈 神话狂乱 ,CEO,已经弄到5件奈克斯,公用左槽遴选什么属性?爆伤吗?双残香的话,觉醒武器是不是要等级+力智?

点评

公用,选最终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9 18:0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9 18:0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北沢的美妙呐喊 发表于 2021-11-29 16:10:11
多谢楼主,那我也说说我的疑问吧

就是双遴选位置戒指这个部位,是不会触发残香bug得嘛?

就是说比 ...


它触发别的不会,它被触发会
因为戒指是触发裤子的,而裤子的2词条只对太阳生效,所以对于太阳装的戒指,戒指和裤子都需要带身上
但是如果是被触发
就要看左槽的情况了,左槽如果是同一个,触发的位置就是登记位置的戒指
如果是异类左槽,触发路径则直接走身上戒指
(换句话说就是buff属性吃不服,不会被触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9 18:0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北沢的美妙呐喊 发表于 2021-11-29 16:10:11
多谢楼主,那我也说说我的疑问吧

就是双遴选位置戒指这个部位,是不会触发残香bug得嘛?

就是说比 ...


你说的这个情况也是
如果左槽相同,登记触发
如果左槽不同,则没有效果

点评

好的,完全了解了,太辛苦了,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9 18:4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9 18:0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wensky200@163.c 发表于 2021-11-29 17:59:03
奶妈 神话狂乱 ,CEO,已经弄到5件奈克斯,公用左槽遴选什么属性?爆伤吗?双残香的话,觉醒武器是不是要等 ...


公用,选最终吧

点评

谢谢大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1-11-29 19:1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9 18: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llymmdcy 发表于 2021-11-29 18:09:07
你说的这个情况也是
如果左槽相同,登记触发
如果左槽不同,则没有效果


好的,完全了解了,太辛苦了,谢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1-11-29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佬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 | 侵害未成年人行为举报 |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12-1 05:55 , Processed in 0.10252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