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萌新妹子入坑韩服,打算搬砖,顺便找个人多的公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2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萌新妹子入坑韩服,打算搬砖,顺便找个人多的公会

个人的情况说一下先$ z+ B9 I& q9 U# }4 e
我是已经有Nexon保号的,随时可以解验证,保人还挺好的* R1 J# b6 Z2 W
然后,我租了一台韩国服务器VPS,搭建了VPN,所以IP是很固定的一个,延迟也很低
+ A# d* n+ _- r+ k( M( M! M所以,基本的玩游戏环境,是具备的2 [7 j( I2 R. L. W
* R1 r* w" u* d) q3 S5 s- w
然后,我现在主要是想问问,韩服搬砖的环境是不是比国服要好一些,$ \3 e8 o* w4 u. \0 _+ G+ z, D- X
付出同样的努力,比国服赚钱多嘛?我有条件可以让韩国的朋友帮我在平台代卖金币的# W7 Y2 J$ y# l) Q( d% E! X5 E
* p/ f5 G  i; p# R( [$ R
还有就是,找一个目前还算比较活跃的韩服公会3 R, r1 v- y4 S
我每天都会上线玩的,也可以上YY
0 e! y; M: ~7 B/ a顺便求几个职业推荐!打算玩10个角色
- D! b6 F+ b. l8 Q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3-19 20:5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19号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3-27 06:1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27号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3-27 15:3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乔(滑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3-29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29号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3-30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30号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4-1 13:5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1号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4-3 11:5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3号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4-6 17:0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是6号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8-4-1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是12号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1 )

GMT+8, 2021-3-4 02:21 , Processed in 0.03551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