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你现在还有时间玩游戏?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11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现在还有时间玩游戏?

一个28岁在大疆有股票分红的大佬对我如实说到一时不知道说啥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1 23: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总之,低头。。。就对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1 23: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翔就对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1 23:3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辈子当条咸鱼就够了.JPG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1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当个咸鱼,打打游戏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1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当个咸鱼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1 23:4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疆不是一般人进的去的 爱咋咋说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1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木有看懂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讨厌雨天 发表于 2019-1-11 23:46
大疆不是一般人进的去的 爱咋咋说吧。

这个是真大佬哦。研究生还没毕业的时候就认识了。出来一年直接创业,6年在每天在贴吧写日记都不间断的,一步一个脚印过来

点评

我不知道啊,我认识的比较牛逼的学霸和我说的,大疆不太好进。。没别的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12 15:2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12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年龄段,你还能睡得着觉?有点出息没有!”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8-26 12:02 , Processed in 0.0269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