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剑魔] 【COLG百科】一个女人和四个魔人不得不说的故事——DNF国服95级剑魔PVE百科(2019.3.7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4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剑魔] 【COLG百科】一个女人和四个魔人不得不说的故事——DNF国服95级剑魔PVE百科(2019.3.7版本)

本帖最后由 腰斩 于 2019-3-4 22:38 编辑 $ G; _1 m% j# Y' {! }4 n+ J

# |  z9 ^, I9 l8 u1 g1 L7 V% D1 ?# t* l0 T/ W6 [: K
Colg写手团首发,24小时内谢绝转载,未经作者同意谢绝转载
; C, U5 N4 v+ {& a" x  U: N
% f! \  r& S9 M% I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id=56592845
找不到新的高质量同人图了,求推荐!!

- W6 X& a* t) y6 o$ W# g. y) D& N8 r) ^
一个女人和四个魔人不得不说的故事
——“塔莫斯,让那坨泥巴退群吧。”

) U6 R/ h- x% c4 e
一个女人和三个魔人不得不说的故事。
$ `3 g' \3 @7 ^& K1 ~7 q
5 ^* n4 U: ^' C/ T+ I
——DNF国服95级弑神者PVE百科(适用于3.7版本)

' {' Y& ?# ^' y1 o1 e' C3 }! m" x

8 X; y) o7 L0 c1 ~6 w% S& u, M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i' l3 U8 E' h1 O0 K" e3 y* g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 X- Z+ |( f% k% T* t! K& \/ N, k# R8 q/ k, h9 B, r6 `
4 J- j+ [' A! e2 L
! {6 Q: i4 v5 Y
作者信息:
- c7 t. x" |2 w; O* W5 t7 k* p9 h5 U$ n* o
百科编写+排版  
腰斩

' B& H" u' M8 t# Q0 h9 r0 G( q% L3 q9 ^! Q

* o! c/ o3 }) Q) |
$ a+ w2 c, ?- K+ q! }( F2 N0 s$ o7 [; A# m. _5 e
( q! P! m  X4 A1 \* v9 R8 {1 ]$ T

8 k0 w. m' l( j% H4 L
) o5 [- c. x: v' R' G7 t/ G; c
0 n& ~/ T" p5 q1 z" p: Q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7 s  ]' L( G& t' w/ a$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 O$ u% U% O% k- N1 q  U( h/ R+ B. \% W/ L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500 威望 +1 水滴 +500 存在感 +1 收起 理由
打了个喷嚏 + 500 + 1 + 500 + 1 有理有据的讨论问题,请你喝奶茶.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2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腰斩 于 2019-3-15 19:24 编辑
' B# U! m! l, c' B. N. C6 b/ k) M1 G/ U+ w; t; ]
按照之前百科的框架改的,有错漏欢迎骑脸
3 ~# t) \! H) r  u. J可能是最后一次做百科了,有意接盘的可以联系……_(:з)∠)_
  B8 {& k0 ?4 g, }- v5 n
! u" Z4 ^; c& K/ q/ ?6 i' P3 F2019.3.4.19:34 按要求补充15s连招介绍&完善部分内容6 x" m& i/ C8 t
2019.3.4.19:54 按要求补充单技能数据,录入的是契约满级无tp数据,仅供展示,参考价值不高。! h+ V/ \# n1 K! c& Y
2019.3.4.20.02 按要求补充附魔等细节& e8 @2 A: P1 ~8 h: \: w/ r
2019.3.4.22:00 副本内容简述补充完毕。2019.3.7.13:02 根据更新内容完善了加点部分。( g5 t* u8 v, S) }! r/ j5 F
0 @/ S6 d5 n& W) ]& z

) _3 i! z+ y. P* R; u最后同人图不够用了,自己撸一张!进度龟速中刚打完光影 有缘再见吧23333% D# }3 H0 p+ N$ ^# t
QQ截图20190315192415.jpg
, h( V6 J  g& K- {6 _! U
& b  _9 V1 n8 t
" N" r8 b8 ?% n  u9 ?6 l0 [6 U+ v3 g. K2 D7 Y

2 L' Z& x* L& H* _4 d
8 O' H- H; d4 J  o$ O- v0 w
& Q" d2 D& r" o5 D, [6 K6 q3 e" U3 C& c0 N* v9 v. s8 @% i9 l
/ O! n) o: D8 ?! L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4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腰斩大佬

点评

大不起,老是挺老了,过两年大学毕业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4 16:2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4 15: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大佬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4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技能数据对比是不是少了个大蹦呀

点评

漏掉了,马上补上,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4 16:2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MINAMI.KE 发表于 2019-3-4 15:279 {: J! M! {4 }1 E$ B5 u* B
技能数据对比是不是少了个大蹦呀
9 x, c. f/ J4 }8 F; j
漏掉了,马上补上,哈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个喷嚏 发表于 2019-3-4 14:133 e: ~1 X8 x/ K2 D$ _  @
是腰斩大佬

9 O+ s( e4 h7 Y6 K大不起,老是挺老了,过两年大学毕业惹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4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腰斩大佬!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1 收起 理由
腰斩 + 1 有营养的内容有糖果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3-4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又加强了么

点评

平均10%都不到的小糖吧,一些根本问题完全没解决~ 不过总比没有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5 00:1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い 发表于 2019-3-4 23:517 ]. w6 I: |  Q. e
是又加强了么

4 N9 f" F1 E: |8 r$ ?平均10%都不到的小糖吧,一些根本问题完全没解决~: K; k+ @; Z* A- }5 X* p
不过总比没有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2-29 01:09 , Processed in 0.04678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