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血法] 聊点东西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4-6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丶梦 发表于 2019-4-6 13:13
这样普雷磨血似乎不错 另外要是能把45改成不需要抓取直接前方咬就好了 实战老穿怪 ...

我自己测试修炼场1分钟大概可以打出8发狩猎加13发小蝙蝠和10发血幅之舞.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6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Arcueid Brunest 发表于 2019-4-6 13:28
我自己测试修炼场1分钟小蝙蝠13发 血幅10发加8发狩猎.

这么看血法小技能的循环很优秀嘛
力法能用的小技能CD都是8秒以上
灵活度不够

点评

而且形态基本是脱手.这才是能用的出的关键.虽然效率不行但是磨血一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13:5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6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Fatina 发表于 2019-4-6 13:58
这么看血法小技能的循环很优秀嘛
力法能用的小技能CD都是8秒以上
灵活度不够 ...

而且形态基本是脱手.这才是能用的出的关键.虽然效率不行但是磨血一流.

点评

挺好的 就是不知道普雷在国服要多久变比出手的RBQ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14:0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6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Arcueid Brunest 发表于 2019-4-6 13:59
而且形态基本是脱手.这才是能用的出的关键.虽然效率不行但是磨血一流. ...

挺好的
就是不知道普雷在国服要多久变比出手的RBQ

点评

我去捉一张全体魔界人4.3之后的数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14:0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6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Fatina 发表于 2019-4-6 14:00
挺好的
就是不知道普雷在国服要多久变比出手的RBQ

我去捉一张全体魔界人4.3之后的数据

点评

加油 记得算特色,国服小技能优势很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14:0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6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Arcueid Brunest 发表于 2019-4-6 14:02
我去捉一张全体魔界人4.3之后的数据

加油
记得算特色,国服小技能优势很大的

点评

不要!我就搬运 ,懒狗不可能去捉全国服特色计算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6 14:0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6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Fatina 发表于 2019-4-6 14:03
加油
记得算特色,国服小技能优势很大的

不要!我就搬运  ,懒狗不可能去捉全国服特色计算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4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幻神体验卡到期了可以丢掉大血翼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10-19 10:06 , Processed in 0.01533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