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龙骑士] 萌新龙请教大佬们几个问题 _(:зゝ∠)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0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龙骑士] 萌新龙请教大佬们几个问题 _(:зゝ∠)_

1.练习打桩时有时候小龙会消失,星落途中按天翔好像比较容易触发,具体原因是为什么?触发后除了放一二觉还有补救的办法吗?


2.穿刺+龙翼+二觉  感觉像蜻蜓点水一样很舒服  但是有时二觉就没了,只有一个立绘出来不能这么搞吗?


3.跳起来+飞龙斩+龙翼直接到屏幕顶再二觉感觉快了不少,影响二觉时间的最高跳跃(释放)点是?


4.龙神还有什么像1,2说的BUG吗?

5.龙神有什么黑科技和小技巧吗,比如百科里写的“二觉落地之后可以用龙人撕咬+龙翼穿刺定位BOSS“好像不管起跳在哪,落点都在屏幕中心,小蛋疼



问题有点多,谢谢各位大佬辣 (<ゝω·)~☆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0 04:1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怪身上带着撕咬隔着屏幕放穿刺都能飞到怪身边

点评

看来撕咬作用挺大的,之前都不怎么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0 11:2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0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肉食主义 于 2019-4-10 11:27 编辑

龙语或者死了复活。

技能被吞的bug不止龙神这个职业有,等修复(虽然可能不修复)。

位置越高,二觉演出时长越短,不过是蚊子腿。

除了阿斯特拉消失和技能被吞,制裁这个瓜皮技能有可能丢失斗气伤害。

撕咬+穿刺好用,能增伤,能防止推怪,还能定位。龙刃无双上挑伤害比平砍高。输出时间不限制的情况下(比如强杀关羽重力,小粉碎机,罗什的冰火风分身,),空中人龙状态的天翔,骑乘状态的龙息和征战伤害会高一点
顺便问一下头像是什么动漫

点评

好详细,多谢大佬 头像是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阿伟大型死亡现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0 11:2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10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肉食主义 发表于 2019-4-10 11:02
龙语或者死了复活。

技能被吞的bug不止龙神这个职业有,等修复(虽然可能不修复)。

好详细,多谢大佬

头像是  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阿伟大型死亡现场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1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xx爱好者 发表于 2019-4-10 04:13
只要怪身上带着撕咬隔着屏幕放穿刺都能飞到怪身边

看来撕咬作用挺大的,之前都不怎么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穿刺+龙翼+二觉是什么操作,有点不懂

点评

顺带一提,龙刃,龙角,突袭,制裁都可以 另外不止是空中穿刺可以柔,地面穿刺同样可以 算是个别人看不懂,但是自己觉得很帅的小技巧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22:28
穿刺命中后可以柔龙翼起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22:2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4 11:5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哥级悲剧 发表于 2019-4-11 16:34
穿刺+龙翼+二觉是什么操作,有点不懂
可能他想说的是空中穿刺+超级跳跃(空格)+二觉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4 12:2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1.小龙消失的bug要么死要么双觉强制召唤,不然也没法。触发原因我也不太清楚,感觉连招越紧凑的时候越容易触发。2.超级跳跃+二觉的combo还是很容易导致二觉被吞的,我打卢克被吞过好几次了。建议打团别在关键的时候这么玩。3.个人感觉普通跳跃二觉跟跃翔跳跃二觉基本没差别,只要二觉能在空中放就够了。 4.我遇到过几次星落跟龙息同时放的时候打出了脱手龙息+控制星落的情况,原因不明。非控星落的过程中放龙语,会把部分星落的伤害统计到龙语里(类似的bug鬼泣也会出现,三刀伤害统计到其他技能里什么的)。5.撕咬+穿刺是非常好用的combo,能让你的穿刺百分百命中。撕咬过程中用穿刺的话会中断撕咬,把撕咬伤害结算到穿刺里,这样就能发出撕咬+穿刺+龙语的combo,而这三个技能如果你都单独释放,就很墨迹。小细节的话简单提几点我经常用的:龙语+脱手龙息/脱手天翔,用优先度高的龙系技能打断优先度低的技能;空中跳斩(守护者通用技能)能快速落地;打一套连招之前先用一下龙人剑术,再强制释放其他技能,这样能多打一个一绝被动龙喷火伤害跟剑术伤害,因为龙人剑术可柔滑其他技能,同理剑魂打连招的时候穿插里鬼;有的技能墨迹形态伤害比不墨迹形态伤害高,同楼上,要会活用龙息吸怪功能;爆破龙角是个很好用的延迟控短控技能,能在很多地方使用。鸟背boss走火阶段能用这个技能打断,让boss在这个阶段变成木桩。多的暂时想不出来了

点评

蟹蟹大佬指教,小细节很到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19:2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独一丶无二 发表于 2019-4-14 12:27
1.小龙消失的bug要么死要么双觉强制召唤,不然也没法。触发原因我也不太清楚,感觉连招越紧凑的时候越容易 ...

蟹蟹大佬指教,小细节很到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5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级悲剧 发表于 2019-4-11 16:34
穿刺+龙翼+二觉是什么操作,有点不懂

穿刺命中后可以柔龙翼起跳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7-23 19:33 , Processed in 0.02704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