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男弹药] 男弹药什么水平能打旋涡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02:1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不分组1 发表于 2019-4-15 23:47
全身5件红7,武器白12,耳环白11。还是10仔的时候只能打85亿,进团很难,基本炸两波换个团才能过,有了活动 ...

唉 我防具升级还得一段时间 当时耻辱换手弩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6 11:0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先把首饰附魔换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21 01:3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叫啥 发表于 2019-4-13 02:04
弹药的智力为什么怎么低,我现在95A打桩才70E

怕是完全没打造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8-17 18:54 , Processed in 0.00947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