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男大枪] 红11+双12重甲超3老王286E打桩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4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男大枪] 红11+双12重甲超3老王286E打桩报告

本帖最后由 Saragh_ha圣殿 于 2019-4-14 17:49 编辑

本来琢磨发吗啡屋里想找一个一波漩涡的奶,后来想想没时间,白兔子也和谐,还是算了,发村里吧。

手机党: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9217292/
面板:


本来这周就应该够鸟背材料,结果三次元忙+B站审核不通过今天视频才完成,好气哦。
全身红11,武器耳环白12,细节基本是完美的,重甲老王如果比这伤害高的话不是武器红彤彤就是增幅超模了。算是一个参考吧,毕竟现在的版本几乎是老王横向对比下最强势的时期。

这是娜迦的伤害


娜迦变超3大概提升26%多伤害吧,多余的部分是我换了25属强导致。不得不说,重甲的强势期还远远没到,必须等普雷首饰才能和板甲一叫高下。希望能弥补一下老王在普雷表现和潜能buff的横向削弱。(呲醒)

感觉自己越来越佛系了,以前还胸有成竹的说95版本了必须冲一把13武器,看着现在这行情,12也挺好。毕竟某刺客群主5000R12的惨案我可受不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4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这不是绿沙袋测试呀

点评

绿的没法开始触发左曹附魔和神选buff,波动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10:28
修炼场120无破招就是绿沙包原型,基本就是120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5 07:4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5 07:4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嗯_那年夏天 发表于 2019-4-14 22:56
兄弟,你这不是绿沙袋测试呀

修炼场120无破招就是绿沙包原型,基本就是120级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_那年夏天 发表于 2019-4-14 22:56
兄弟,你这不是绿沙袋测试呀

绿的没法开始触发左曹附魔和神选buff,波动高。

点评

我说我怎么测试差距那么大呢,老哥解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6 10:0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晚上估计先亿万年5

点评

咿 居然有比我还慢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6 18:35
真想禁言你,可是劳资没权限.jpg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6 06:4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个喷嚏 发表于 2019-4-15 16:10
我晚上估计先亿万年5

真想禁言你,可是劳资没权限.jpg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6 08:4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红11的皮甲小妹基本一样,我282。。

点评

重甲一开始就是这样的了。毕竟重甲是0白字,和黑洞很不搭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16 08:5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4-16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妮莉艾露·杜 发表于 2019-4-16 08:41
和我红11的皮甲小妹基本一样,我282。。

重甲一开始就是这样的了。毕竟重甲是0白字,和黑洞很不搭配。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Saragh_ha圣殿 发表于 2019-4-15 10:28
绿的没法开始触发左曹附魔和神选buff,波动高。

我说我怎么测试差距那么大呢,老哥解惑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4-16 10:1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羡慕!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8-23 12:54 , Processed in 0.01915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