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魔道] 现在入萌道坑咋样?这妹子的百科都跪了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5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bleachwj 发表于 2019-6-4 20:41
哈?我40多级好像,长按直接失败?我的天呐……

哎,现在给你说你也不清楚
百科也挂了,等恢复了你仔细去看看百科的技能介绍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5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度很一般,但是感觉会继续加强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5 10:2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就完事了嗷,在现在不缺伤害的大背景下,队友都喜欢跟我的萌道打团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1 收起 理由
bleachwj + 1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1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Fatina 发表于 2019-6-3 19:32
汤姆和yyr斗嘴被送到小黑屋里去了
等他出来吧

他俩为啥斗嘴啊,看大佬写的百科挺欢乐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2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隔壁剑豪连百科都没有 = =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2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隔壁剑豪连百科都没有 = =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4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卖萌划水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bleachwj 发表于 2019-6-4 10:30
可能我脸比较黑,那个熔岩药瓶失败几率很大,扔出去就是一炸弹,把自己炸黑了 ...

如果你点了苦味棒棒糖,大部分技能都是长按直接失败,短按正常,失败并不一定是不好,失败情况下技能瞬间伤害高,正常情况下技能总伤害高,但是墨迹啊,是持续伤害,你自己看情况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4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职业有巨大的加强空间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17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爱就玩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6-21 07:51 , Processed in 0.0121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