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杂谈] 新武器装扮是不是在暗示第五职业舞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3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杂谈] 新武器装扮是不是在暗示第五职业舞娘?。

奶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3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娘不就是影舞嘛

点评

剧本上不是这么安排的,我的印象里在很久很久以前,消息说是辅助职业舞娘,武器好像是绸带还是啥,最后出来个暗杀影舞。我还特地去搜了,最老的消息百度出来能追溯到10年,再往前不确定,所以不如可以当成是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4 01:2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3 22: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把扇子挺好看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3 22:2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屁吃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3 22:4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巫医   炼金术士2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3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想太多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3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看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4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年前就说要出舞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4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剧本上不是这么安排的,我的印象里在很久很久以前,消息说是辅助职业舞娘,武器好像是绸带还是啥,最后出来个暗杀影舞。我还特地去搜了,最老的消息百度出来能追溯到10年,再往前不确定,所以不如可以当成是影舞挤走了舞娘上位
另外还发现15~16年间居然舞娘话题又火了,还整的像模像样的,技能介绍图标都有。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但舞娘这个称呼一开始绝对不是为了影舞打造的我能确定。

点评

好像四个体系里面没容得下舞娘,act8出暗夜使者的时候,当时直接转职体系只有疾风系和死灵系,另外两个系列的,一个是忍术系:代表是投掷苦无和炎刃,另一个应该是暗杀系:代表是影袭和天诛。 那么这个舞娘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6-4 09:3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6-4 02:0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舞娘。?隔壁5.0dancer?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6-25 01:44 , Processed in 0.01986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