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今天官方比赛的电脑第三方15天了,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起前年还是大前年,官方PK赛事时,选手的游戏闪退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见怪不怪,我今天也脱坑了,原因就是打个卢克,副本门禁一小时,正好工会大部分人都走了,也就不忍受这个TP了,直接告辞。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16:5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帖子没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有人发已经被官方不可描述给干掉了,你想做第二个?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看,他笑的多开心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16:5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牛逼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得封了,比赛肯定装了相关比赛插件,不是纯净的游戏(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7-1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双击66666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我的锅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7-23 05:28 , Processed in 0.01177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