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windows 系统是不是不属于tx的,是第三方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2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TX把地球收购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清楚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7-12 21:0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Yao. 发表于 2019-07-12 19:25:18
我靠不要黑我java好吗?Java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不是C语音吗?

点评

你们别搞笑了好不好,腾讯tp这么牛逼的系统,不应该是易语言这种国产骄傲写的吗?????我大腾讯会用外国垃圾语言吗?我大腾讯要不就是国产货,要不就是自己做,没准哪天tp发布一款沙貂编程语言,你说是不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2 21:0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完了,等一会儿tx给你追加15天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21:0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别搞笑了好不好,腾讯tp这么牛逼的系统,不应该是易语言这种国产骄傲写的吗?????我大腾讯会用外国垃圾语言吗?我大腾讯要不就是国产货,要不就是自己做,没准哪天tp发布一款沙貂编程语言,你说是不是?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拳流の学姐 发表于 2019-7-12 18:41
你的人不是腾讯的,先签卖身契才能玩。

签了签了,打钩就是让TX为所欲为,不然为什么老让你勾上才能上游戏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Qindows系统,成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游戏以外 包括tx的软件 都是第三方

点评

有了[em109]我打我自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7-13 11:3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7-12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玩大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7-13 11:3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愤怒の大鸡头 发表于 2019-07-12 21:27:57
除了游戏以外 包括tx的软件 都是第三方


有了我打我自己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7-23 13:09 , Processed in 0.01230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