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女基柔(雾)普雷装备选择和升级顺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想打死你然后你这个很明确啊,升级耳环武器,耳环是你没有的,又是双冲击彗星提升最大的, ...
升级了耳环然后组个套套 等下周翻个武器和 首饰 就毕业了, 我是梦想家我为我自己代言。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柔柔的来看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lesliehua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一下真的可以无天空耳环完成双彗星双冲击吖……
可以啊,彗星按完显示cd是18,他的cd就是18-19的样子,符合计算,但是,你觉得这个实战 有可行性吗,就算是修炼场都是非常的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武神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武神的
我感觉武神除了是否需要天空耳环,其他地方和抱抱很相似,这俩职业各方面共同点挺多的,被动数量也差不多,选择应该也基本一样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武器除了是否需要天空耳环,其他地方和抱抱很相似,这俩职业各方面共同点挺多的,被动数量也差不 ...
武神好像用一次的技能CD没有接近20的。。。剩下的20S都是稳定两次。。。CD可能就看有没有3寸拳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问一下。一个霹雳冲击的伤害能顶的上 太阳的 2黄白嘛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问一下。一个霹雳冲击的伤害能顶的上 太阳的 2黄白嘛
当然能的,肯定能的,而且还有彗星。不过整体差距其实都不大,国服伤害又高,实战如果打双技能比较麻烦可以太阳或大地,不过要说打桩自然是双无色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8-6 15:10 , Processed in 0.08485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