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求助] 版主好,集合贴不让回复了,我暂时发在这,求一套深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2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 版主好,集合贴不让回复了,我暂时发在这,求一套深渊...

各位大佬好,因恋恋兔子ex4.1麻雀版我实在是找不到怎么加载找到的时装代码,想伸手要一套深渊骑士的npk,谢谢大佬们啦。
现在是时装是暗影御龙,下装因是透明的,用了一件暗蓝色游魂天使之裤。
想要把这套换成深渊骑士。谢谢大佬。
如果可能麻烦能不能再给一个11周年竹子和苍穹光剑,这两个改双龙魔影剑的npk。
谢谢大佬。一个11年的老玩家刚回归,入坑求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8-12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盘传送门

提取码:0g50

点评

请问大佬为什么我下得ex兔子 不能添加时装部位呢 显示 无 能给一个能用的兔子链接吗 是不是要下载资源什么得 安装位置有要求吗 谢谢大佬,辛苦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2 14:37
谢谢大佬,已使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2 14:3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vancj98 发表于 2019-8-12 00:58
网盘传送门

提取码:0g50

谢谢大佬,已使用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vancj98 发表于 2019-8-12 00:58
网盘传送门

提取码:0g50

请问大佬为什么我下得ex兔子 不能添加时装部位呢 显示 无  能给一个能用的兔子链接吗  是不是要下载资源什么得  安装位置有要求吗   谢谢大佬,辛苦了

点评

对不起哈 我不知道ex兔子是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2 18:0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8-12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8702201 发表于 2019-8-12 14:37
请问大佬为什么我下得ex兔子 不能添加时装部位呢 显示 无  能给一个能用的兔子链接吗  是不是要下载资源 ...

对不起哈 我不知道ex兔子是啥……

点评

大佬,我想求一个苍穹光剑改双龙魔影剑得npk,不知道这个不是时装,能不能改呢。辛苦大佬了 - -万分感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3 00:34
感谢大佬得回复,还有几个npk想要修改,也不好意思总麻烦大佬,哈哈哈 所以想自己看能不能学会自己改,但是兔子那个我看是论坛里发的工具,但是我不会用,所以就问了一下。感谢大佬得回复。如蒙不弃,想加一下大佬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3 00:29
补丁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3 00:0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8-13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vancj98 发表于 2019-8-12 18:01
对不起哈 我不知道ex兔子是啥……

补丁吗

点评

ex黑猫吧 但是我看打开也叫ex兔子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合适 谢谢你得回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3 00:3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vancj98 发表于 2019-8-12 18:01
对不起哈 我不知道ex兔子是啥……

感谢大佬得回复,还有几个npk想要修改,也不好意思总麻烦大佬,哈哈哈 所以想自己看能不能学会自己改,但是兔子那个我看是论坛里发的工具,但是我不会用,所以就问了一下。感谢大佬得回复。如蒙不弃,想加一下大佬得qq,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荣幸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ex黑猫吧 但是我看打开也叫ex兔子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合适  谢谢你得回复

点评

客气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3 08:5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vancj98 发表于 2019-8-12 18:01
对不起哈 我不知道ex兔子是啥……

大佬,我想求一个苍穹光剑改双龙魔影剑得npk,不知道这个不是时装,能不能改呢。辛苦大佬了 - -万分感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8-13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盘传送门

提取码:kzrs

点评

多谢大佬,嘿嘿嘿 满足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3 11:2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8-20 18:12 , Processed in 0.01351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