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求助] 想起个男格斗新号3选1,怎么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2 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助] 想起个男格斗新号3选1,怎么选择?

自己还没玩过男格斗,但是想跟风,男街霸念皇乌鸡3选1,准备当20年大号养(之前龙枪杀了),打造基本就是红11武器13往上走的类型。现在有个满19年春节到现在特色的胚子小号,准备国庆节之后练起来,想请各位大佬给个意见。

男街霸:个人感觉比较强势的25,霸王拳很牛逼,职业基数比较小职业内竞速有优势,爆发续航都不差,手感暂时不清楚。

念皇:爆发国服特色加成下很强,自保能力强魔法c修炼场高,但是不知道具体实战复刻和续航如何。

乌鸡:极其吃国服特色和轻甲,技能转的很快,但是不知道实战怎么样,技能现在空的还多吗,需要的手法和念皇比起来又是谁多一点呢?

谢谢大佬们解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8-12 08:1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鸡,国服吃特色强都一B,HF还是个一般的纯C

点评

谢谢大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2 14:0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8-12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你的打造,选乌鸡会很爽,但是吃手法,空不空看手法跟你电脑/网络

点评

手法尽量会练,那好像还是玩个强无敌乌鸡比较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2 14:07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8-12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乌鸡,一脚踢爆的感觉不爽吗

点评

谢谢 决定乌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2 14:0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8-12 11: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有人给你推荐卧槽的!所以实际是2选1

点评

卧槽的强化扔东西那个技能 删除掉的话,我会推荐,,, 这技能刷图就是劝退技再加上这职业技能有远程有近身,很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4 12:32
排除卧槽然后全部都是推荐乌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2 14:0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8-12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街霸排除,乌鸡念皇2选1,看今年国庆吧,你这打造,我推荐乌鸡,享受瞬秒的快感。要是对自己网络、电脑、技术没自信选念皇也可以,对这三样的要求比乌鸡稍低。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8-12 12:2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安逸就男气功  想打得有激情就武极  国庆如果1-50也武极

点评

好的 谢谢大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8-12 14:0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qq4577 发表于 2019-8-12 08:18
乌鸡,国服吃特色强都一B,HF还是个一般的纯C

谢谢大佬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谭道衍 发表于 2019-8-12 08:26
以你的打造,选乌鸡会很爽,但是吃手法,空不空看手法跟你电脑/网络

手法尽量会练,那好像还是玩个强无敌乌鸡比较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弥生沐丶 发表于 2019-8-12 09:54
乌鸡,一脚踢爆的感觉不爽吗

谢谢 决定乌鸡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8-20 18:11 , Processed in 0.01193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