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这地震CP认真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形态吧 如果不能全中16下的话应该没那么强
仔细看了看是尼玛只有地震得 不是整体得 弱智符文 别想太多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是地震攻击力15395*0.11*16=27095%因为终结叫爆炸攻击力
算了一下 百分之23的提升..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是啥玩意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感觉还是天雷厉害点。
天雷就是这五坨里面最靓得仔.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雷就是这五坨里面最靓得仔.
不知道能不能4天雷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震是真的弱智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算法不现实啊我也觉得是地震的1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震感觉是火山又回来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12-16 06:20 , Processed in 0.02546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