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吗啡屋置顶帖一半是礼包买买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1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新礼包内容,真的吓到我了

脑子一热想拉满,仔细想想最想要的是没额外属性的追忆

属性这么爆炸,真的有必要吗。。。。打桩再高没有游戏内容也是徒劳,玩打桩模式都玩够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1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看豆芽在咖啡屋的发言,明示5套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1 18:1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群都在碧蓝明日方舟23333

点评

俺也一样! 嘿嘿 碧蓝那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2 07:4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1 18:1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来这是为了查资料,看攻略,
后来成了看撕逼
现在池塘养老吹逼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1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吗啡屋跟饭圈区别真的不大,你去找恶心完全没必要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1 18:1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卖号,买买买的任务就交给接盘的人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1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的时候扣的要死,等弃坑了就福利拉满,ch的嘴脸真是令人恶心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1 18: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那些动不动就喊真香,真的想笑,买了礼包后还不是一样只能打打韩服难度下的普雷,修炼场打桩多打点伤害,除了这两个还有什么玩的?韩服那边顶多也就剩个cp副本,来到国服也就那样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1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下的风 发表于 2019-9-11 18:20
看着那些动不动就喊真香,真的想笑,买了礼包后还不是一样只能打打韩服难度下的普雷,修炼场打桩多打点伤害 ...

cp本甚至魔剑改跟理查德狂暴都一样,当时抱有希望进去看,然后绝望地点了右上角的❌,这游戏,真的只有圈饭粉才能活下去了,已经找不出一点亮眼的地方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1 18:2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论坛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9-16 16:37 , Processed in 0.01475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