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东总体验服职业改版打桩数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23:4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Cell2 发表于 2019-09-11 23:30:43
这次国庆之后估计就差不多了


这个数据是东总结合这次国庆礼包做的新表 特色的加成都算进去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沫の夏• 发表于 2019-9-11 23:15
太猛了,唯一一个上5000的

乌鸡4997E  不好怎么说了。    这职业10秒无疑问的第一  国服环境伤害溢出 还真没能抢的过他伤害的职业。  空技能不作考虑  AABB他玩的都能反向大蹦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国服特色提升率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這個做表的是zz麽?在男氣功之前的那些職業有幾個完成了12全職業普雷,8全職業普雷,單帶奶普雷德??????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qinyatao521 发表于 2019-9-11 23:41
牛逼,剑豪和力驱差33%,平衡尼玛了个职业

差五十啊,你怎么算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妮莉艾露·杜 发表于 2019-9-11 23:27
那刺客没变怎么跑战法底下去了,两个都没变吧,之前在战法上边

我觉得实战刺客还能更拉稀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888 发表于 2019-9-11 23:14
强如武极还是打不过剑帝?

前排问下,国庆猪仔选择11剑帝好还是龙神好。别问为什么11问就是没钱

点评

既然有人推荐剑帝那我就推荐龙神。玩法多样有趣,还是固伤一姐(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2 00:19
肯定剑帝啊,光剑cd又舒服,数据又数一数二,操作还简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9-12 00:15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00:1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昔日幻神大系天界人 居然是垫底的男漫游进了前10笑到最后真是令人唏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00:1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qusr_1556721331 发表于 2019-9-12 00:09
前排问下,国庆猪仔选择11剑帝好还是龙神好。别问为什么11问就是没钱

肯定剑帝啊,光剑cd又舒服,数据又数一数二,操作还简单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9-12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sr_1556721331 发表于 2019-9-12 00:09
前排问下,国庆猪仔选择11剑帝好还是龙神好。别问为什么11问就是没钱

既然有人推荐剑帝那我就推荐龙神。玩法多样有趣,还是固伤一姐(笑)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9-19 06:14 , Processed in 0.01334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