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Colg官方] 【韩服发布会】QB骑脸之人人都是云策划第一期:全新装备类型大猜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2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lg官方] 【韩服发布会】QB骑脸之人人都是云策划第一期:全新装备类型大猜想

本帖最后由 COLG运营小妹 于 2019-12-9 22:35 编辑

一句话看完整个活动:猜【新的装备类型是什么?有什么属性?】

给你们一个机会瞎BB,BB到了QB奉上,BB不到小妹也给!就是这么土豪


小妹瞎BB一下:
随着85版本的安徒恩,90版本的卢克。95版本。SS已经走过了3个大版本了。看到SS都已经没有新鲜感了。而且装备特色砍光。加上活动各种白送
今天的SS装备好像和白装已经不再有本质区别。
参与话题,大家来脑洞一下,怎么样的新装备设计会让下一个阶段的装备获取重新找回当年SS套的感觉


活动1:【新的装备类型是什么?是啥品级?咋给属性属性?
又会有什么全新的词缀与效果呢?(为啥是活动1?自己想啊)

【话题参与要求】
1、回复内容必须与话题相关,并且字数内容不能过短,最低必须超过20字;
2、遵守论坛版规;
3、符合以上条件即视为有效回复,可获得参与积分;
4、结束时间为12月5日(周四)中午12点。



【参与话题就有机会获得QB奖励】
我们会挑选其中最富有创意的10位小伙伴送出共计500QB(每人50QB)


小妹猜想
小妹大胆猜测,现阶段已经推出了这么多的使徒。剧情也在不断的像遥远的众神时代推进,不如就将新装备叫做太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六道丶 于 2019-12-3 17:42 编辑

一.新增装备类型:时空装备
二.装备概述:
阿拉德的时空因为某种异变导致紊乱,冒险家的修炼途中有时会无意中捕捉到来自平行空间的强者战斗所遗留下来的气息,冒险者可前往时空之神那解析这些气息并强化自己。
1.时空装备不与现有装备冲突,是一个全新独立的装备系统,类似普通装扮与透明装扮的覆盖方式,保持原有装备属性的情况下,给对应装备增加额外属性,可随意装卸。
2.时空装备品质分为神器传说史诗
无法交易,但是可以跨界无等级限制。
3.时空装备区分部位,且每个部位的属性词条不同。具备套装属性。
4.时空装备的优点对比于镶嵌、附魔等装备增值系统很明显,那就是延续性,玩家可随意装卸更换属性,所以不会因为装备升级、过时淘汰、毁坏等因素导致消耗。

三.装备获取途径:
1.全等级普通地图随机掉落材料【时空之力】1个(时空装备核心材料)
2.全等级普通地图随机掉落礼盒【神器级时空装备随机礼盒】(一个随机部位随机属性的神器时空装备,可交易一次)
3.深渊模式及超星空裂缝(或未来版本对应级别副本)随机掉落礼盒【传说级时空装备随机礼盒】(一个随机部位随机属性的传说时空装备,可交易一次)
4.泰波尔斯及攻坚副本(或未来版本对应级别副本)随机掉落礼盒【史诗级级时空装备随机礼盒】(一个随机部位随机属性的史诗时空装备,可交易一次)

四.交互系统相关:
【交互NPC】终日之梅米特

【交互功能】商店:可在梅米特的商店使用【时空之力】兑换相应奖励(数值我先随便乱写)
时空之力*10兑换【神器级时空装备随机礼盒】(一个随机部位随机属性的神器时空装备,不可交易)
时空之力*30兑换【传说时空装备随机礼盒】(一个随机部位随机属性的传说时空装备,不可交易)
时空之力*100兑换【史诗时空装备随机礼盒】(一个随机部位随机属性的史诗时空装备,不可交易)
时空之力*20兑换【时空装备随机礼盒】(一个随机品级随机部位随机属性的时空装备,不可交易,赌鬼专用

【交互功能】合成:可使用四个同品级时空装备合成一个新的时空装备,有几率提升品级,新生成的时空装备属性随机。
【交互功能】变更属性:可使用时空之力变更时空装备的属性,部位不变。(神器级5个材料,传说级10个材料,史诗级30个材料)
【交互功能】跨界:可使用时空之力跨界时空装备给其他角色。


五.装备套装与词条属性
套装词缀:昨日之巴斯顿(主战斗)
战斗.png

套装词缀:今日之安德莱斯(主辅助)

辅助.png

套装词缀:明日之瑞格尔(主收益
搬砖.png

容我先去吃个饭,晚上再回来扯淡
(未完待续)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4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4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0:1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eamk 于 2019-12-3 21:30 编辑

(修订版本part.1)
新增装备等级
“传奇”
该类装备仅能在以下地下城进行获得:
诸神的试炼
诸神的远征
入场时消耗疲劳值8以及诸神护佑之咒/1.

新地区-英灵殿开放
开启条件
Lv95以及以上的角色在赫顿玛尔港口与NPC受伤的瓦尔基丽对话,
接受并且完成(即将到来的黄昏)任务
即可移动至英灵殿正殿区域
新增NPC
增加NPC幸运女神福尼尔,该NPC处接受
任务(面向传奇征战的启程)
与战神阿利斯塔对话后,开启诸神的试炼场与诸神的远征副本。
诸神的试炼为单人副本
诸神的远征为组队副本(1-4人)
两个副本的传奇装备掉落率同样,且诸神的远征副本难度更加高。
同时加入非酋保底机制,每次通关以上装备获取副本如果没有掉落传奇装备,将会获得一个名为幸运女神的护佑的材料,累计获得50个时下一次副本会变更为幸运女神的宝藏,入场消耗50个幸运女神的护佑,击败想要夺取幸运宝藏的堕落泰坦们,将会必定掉落1-3件本职业传奇装备。

为了奖励参与诸神远征的勇士们,会给予世界树之叶的史诗级材料,该道具可以在神王奥丁处兑换诸神的奖赏系列装扮,该装备适用于稀有装扮,且在城镇与地下城内释放诸神之荣光效果。获得3/6/9时分别适用不同的效果。
智慧之神尼努亚尔
出售
“传奇装备自选礼盒“消耗1200个传说的证明
“诸神的护佑之咒“消耗4个星空深渊灵石/32张深渊派对邀请函
战神阿利斯塔
可以在该NPC处将已拥有的95级史诗装备附魔及徽章属性赋予给对应的传奇装备。
创生之泉
可以在该npc处进行名为“传奇痕迹“的属性赋予,一共有9种不同的痕迹属性
阿斯嘉特之痕迹:佩戴3/6/12对应装备词条时,获得一定程度的属性提升以及技能伤害的提升。
华纳海姆之痕迹:佩戴3/6/12对应装备词条时,获得一定程度的技能等级以及技能伤害的加成。
米德加尔特之痕迹:佩戴3/6/12对应装备词条时,获得一定程度的技能攻击与属性伤害加成。
约顿海姆之痕迹:佩戴3/6/12对应装备时,获得一定维度属性以及技能等级的加成。
瓦特海姆之痕迹:佩戴3/6/12对应装备时,获得一定速度与技能冷却减少以及不受等级影响的技能冷却重置属性加成。
海姆之痕迹:佩戴3/6/12对应装备时,获得最高维度属性以及攻击力的加成属性。
尼福尔海姆之痕迹:佩戴3/6/12对应装备时获得全部攻击力与技能等级的加成。
穆斯贝尔海姆之痕迹:佩戴3/6/12对应装备时获得大幅度的四维提升和技能等级提升。

新材料
传说的证明
分解对应部位的传奇装备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该材料
武器=100-120个传说的证明
首饰及特殊装备=90-100个传说的证明
防具获得=100-110个传说的证明
勇士们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在对应NPC处接取任务,幸运女神福尼尔/邪神洛基两个NPC都会提供(面向传奇的征战)任务,可以通过洛基传送之昏暗之黄昏领域。
在神王洛基处兑换堕落之传奇系列装备,该系列装备与其他传奇装备属性一致,且适用同样的属性。
一旦选择接受邪神洛基的任务后,幸运女神福尼尔将会消失,同时该智慧之神尼努亚尔商店内出售的道具会合并至神王洛基商店内。
幸运女神的宝库副本将会变更为破败的宝物储藏间副本,幸运女神的庇护将会变更为神王洛基的赐予,效果与幸运女神系列道具一致,掉落与怪物难度不变。

点评

传奇装备,一身红色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4 17:30
我差点都以为是内部消息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4 15:41
你好,我是守护者,智慧之神的分身,买装备打折吗?[em1201]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14:39
同时,通关幸运女神的宝藏后,所有幸运女神的庇护将会清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10:36
同时加入非酋保底机制,每次通关装备获取副本如果没有掉落传奇装备,将会获取一个名为幸运之神的护佑的材料,累计获得50个时下一次副本会变更为幸运女神的宝藏,击败想要夺取幸运宝藏的堕落泰坦们,将会必定掉落1-3件本职业传奇装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10:35
这个脑洞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10:22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0:2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新泰拉。那么多泰拉科技泰拉产物遗留下来,泰拉副本也被抛弃好久了
属性应该不会再统一了,毫无未来一眼望到头。那就是各个装备的特效,各个套装的功能性,从技能的颜色,状态,人物的附属属性,什么时间属性用了让boss变换形态成小时候或者虚弱好打,扣大量的血让自己处于暴走状态,最好是状态结束还能虚弱一段时间,让人物更真实
单纯的技能太单一了,就是滚键盘,来点小说电视那样特效的,结界,秘术,吐血加加伤害,用完就虚弱走位

点评

这特色不错。。。分布皮轻重板5套,不同职业,不同甲,不同属性加成,有改技能形态,增加各种效果、减cd、异常状态、(想到异界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15:03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说两句

装备什么的其实异界那样的就挺好的,改变了大多数职业的玩法。目前的问题是职业同质化和玩法少,所以增加装备多样性和游戏副本可玩性才是重点。

1.增加“史诗异界套装”,在新副本《传说的异界》中掉落或者换取,可以和CP装备共存。

2.传说的异界副本里,强调的职业配合和控制,还有异常的作用。不只是伤害,体现职业多样化的特色。例如中了XX异常(流血,冰冻,减速,燃烧...)的怪物受到伤害增加50%(不同怪物可以指定某1到2项),或者需要两个被 同时控制住的怪,才能对其造成伤害。

这样可以 让装备 多样化,同时可以 让柔道,毒王,冰结,元素,魔道,驱魔,男柔道等这样的控制与异常职业获得第二春。

3.团本作为毕业装备的一个选项,就象以前的野猪套,同时提供传奇史诗和异界这样的更多的选择,在不同的副本有不同的作用。改变现在装备单一,玩法单一,成型时间长但是无聊的现状。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4910 于 2019-12-3 17:05 编辑

新增品质——【神话】(可恶,本来起的“传说”名字,回头一想竟然已经有了)
获取方式:
【神话】装备分为“可交易”和“不可交易”两种,其中:
    1、“可交易”的【神话】装备从团本中farm获得,而且仅能交易一次。
    2、“不可交易”的【神话】装备从新深渊中随机获得。

升级途径:
    1、所有【神话】装备可以通过对应部位的任意超界【史诗】装备,【夜雨黑瞳】武器,【黑暗权能】首饰及特殊装备进行“刻印”。
    2、所有【神话】装备都可以通过特殊的团队副本升级为【金色神话】,赋予装备一些特别属性,类似于,
         - 增加伤害
         - 增加技能等级
         - 减少技能CD

新词条——【突破】
    输入指定的技能按键,让角色在20s内获得爆发性的伤害提升,提升的数值依据【突破】词条累加得到。


(有什么新点子我再完善一下)

点评

神话装备真的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14 11:10
传说不是一直分可交易和不可交易的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12:56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2:3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补一波100版本装备的效果
100版本作为一个大版本,个人猜测会出新的装备位置和防具凑套装效果,可能会出全新的装备品级(起源神话?);全新的套装在防具一边会有2/4/6件套的效果,在特殊/首饰一边一样有2/4/6件套效果。
95级最终毕业装备可通过类似泰波尔斯的副本升级为100级史诗装备,100级史诗装备可通过RAID升级为起源神话装备(界武器可直接升级为起源神话级武器)。
100级的史诗防具所有甲类词缀相同,基础方面不会出现95版本的人权甲轻甲弟弟甲布甲的情况,且可通过红鼻子NPC转换甲类。

此处假设一下100级装备各部位的词缀:
头肩:增加X%最终伤害,X点全属强
上衣:增加X%暴追
腰带:增加X%三攻
下装:增加X%黄追
鞋:增加X%力智,X点全属强
新部位:增加X%白字,LV1-LV85技能等级+1
套装效果:2件·增加X%技伤/4件·增加X点全属强/6件·增加X%最终伤害,增加X%技能攻击力

戒指:增加X点全属强,增加X%力智
项链:增加X点全属强,增加X%三攻
手镯:增加X点全属强,增加X%技伤
魔法石:增加X%黄追,增加X%暴追
辅助装备:增加X%白字,增加X%最终伤害
耳环:增加X%技能攻击力,增加X%属白
套装效果:2件·增加X%技能攻击力/4件·LV1-LV85技能等级+1,增加X%力智/6件·增加X%技能攻击力,增加X%最终伤害

100级的史诗装备使用RAID材料升级为起源神话装备时可增加基础词缀的上限且可额外自选以下词缀中的一种:
指定一个等级区间的所有技能等级+1(按策划的尿性就是1-48/35-50/48-70/60-80/80-85这几个区间)
增加全属强
降低技能冷却时间
少量增加指定词缀(包括暴追/黄追/白字/技伤/终伤/百分比三攻/百分比力智)数值
集齐起源神话级别六件套属性后可再次通过使用RAID材料的方式自选一个全新的套装效果以及类似黑暗权能的特效

共鸣:
起源神话级武器可与起源神话级防具/饰品的6件套套装效果产生共鸣,使用武器技能键时出现一个持续一定时间、覆盖X范围(共鸣数越多范围越大)的光环。
光环可自选增加指定区间技能等级/赋予指定词缀属性/降低技能冷却时间属性辅助队伍内所有队员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前世羁绊 于 2019-12-3 19:47 编辑

考虑到可能是“再转移”级别的大更新,一些已经删除的地区和副本有机会复活,脑洞如下:

先是有一个类似现在泰波尔斯这样定位的4人组队副本,门槛为白板超界5加泰波右边,材料可以升级左边防具,升级出来的套装,暂时把它命名为“空白套”(5甲除防具精通外其余属性相同),空白意为只有基础属性,可以进一步进化,

这次不像之前升级装备那样只能固定一条升级路线,而是可以自由搭配,5件可以属性一样,也可以各不相同(可以理解为超级版的艾肯),单件属性可选(现在游戏有的属性皆可选择,伤害、增速、技能等级,乃至属抗、硬直一类几乎被人遗忘的属性,让敌人进入异常都有,为的是对抗新的刁钻的怪物,至于什么怪物嘛,任君想象),套装属性暂时未知(硬着头皮想到一个,相同/不同的防具属性玩家组队有特殊效果)

升级方法大致如下,老地区回归,每个地区除了以前删除的白图复活之外,新增一张类似老版本“远古”图定位的副本(每天5次),通关需3个空白套C加一个空白套奶,打哪个区域决定获得的词条类型,副本掉落材料可为词条充能,充能至100%时可刻印到空白套防具上,例:

1,西海岸地域的远古本为复活的全盛期的海中罗特斯,击杀后可获得“西海岸之息”(可为以下词条充能:冰强、冰抗、敌人减速、敌人混乱等,X秒内使房间变海洋-会跳怪物的克星,一切能与罗特斯这个使徒联想到一起的词条)

2,艾尔文防线地域打的是复活的重新得到肉体希洛克,可获得“艾尔文之息”(冰暗强、冰暗抗、主动进入伪装状态、定向位移、收到伤害时透明X秒、魔枪系职业某个技能LV+1,精神支配X秒内可以进入怪物体内操纵它-关键时刻还可以用来躲秒杀什么的当然前提是房间内有两只怪或以上等)

3,圣职者教团,平行世界的强力奥兹玛来袭,协助米歇尔和教团进行作战,可获得“圣之息”(光暗强、光暗抗、诅咒抗性、天使的庇佑‘单刷时给自己套一个小型的荣誉/勇气祝福’、伪装者的诅咒‘一定范围内弱化和诅咒敌人’、圣职系职业某个技能LV+1等)

暂时想到几个,副本和词条数量肯定要更多

总的来说就是根据副本和敌人的特性来设计词条,单件防具根据副本命名(如:空白的龙骨胸甲-西海岸,空白的木制护腿-艾尔文防线,空白的合金护肩-教团 等等),5件防具充能完毕后,单件及套装名称变更为“希望之光”,当初大转移版本的宣传BGM叫希望之光,这次“再转移”版本,怀旧一波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v50375 于 2019-12-3 14:18 编辑

新装备等级为【涅磐史诗】特有属性为可在95等级各种超界装备上面赋予新词缀,其效果为可任选 异界套装装备3/6/9件效果赋予在对应装备上(不包括武器)

新增新系统:支援

支援内容为可选当前职业大系(举例:男格斗家),其他分支职业的1~3个技能(分别为15~40 ,45~60 ,65~80等级区间技能)来支援使用,不能选buff 被动类 1觉 2觉


支援开启条件为新本材料  依次开启1/2/3个技能
补充:如我要支援的技能是念皇的技能,选的技能与念皇本身技能等级一漾,也就是说念皇给予支援技能的等级跟要被支援的技能等级是一漾的

目前能想到的大概是这些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4: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副本出现首杀特有装备,每个大跨区独立计算,属性比制作出现的装备高10物攻或者2属强,极少的差距,但是拥有比界武器更强的外观,彰显优越,并且设立无伤通关装备,以及各个小职业的最快击杀,同样发放略次于首杀的装备属性和外观。
新装备制作周期稳定,不存在超级金牌,金牌改成类似哥特,界武器这样的外观+3级buff称号卡恩宝珠这类的值钱物品,可由系统自动回收成为代币,也可自用。
针对非洲玩家独有保底机制,类似阴阳师的月见黑头像框,也可彰显逼格,并且加入多少次黑的情况下,送保底随机盒子,类似国际服前几天赠送的首饰自选。
新装备拥有新的黄暴冲突模式,需要玩家自行依据防具首饰称号配置,消耗材料可进行修改,高额黄暴的防具拥有减cd,特效装,速度装,防御装,等特殊属性,可根据需求自行配置,但是需要副本内随机掉落的气息进行打造。
目前就这些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z5350 于 2019-12-3 15:10 编辑

100级升级模式
95B -x-> 100A
95B ---> 100B
100A ---> 100B
强度100B>100A>95B

如果不出跨甲升级,
则一定要做类似普雷3选1类似的选项让玩家选择适宜的属性。
因为选择更加自由,选择的属性差异性可以有所增大,
适度的添加一些类似 魔战、天域的奇妙属性。

属性参考我一直想的重写95套的属性:
超布:全冷却-10,一二觉冷却-15。
超皮:释放技能学到LV20以上的技能,除一二觉外所有技能减少该技能冷却的1/4(最多2s)。
职业变为续航职业
超轻:普攻范围增加,造成伤害时持续附加陨石攻击。
职业变为压(ka)制(b)职业
超重:纯c伤害增加12%,34增加20%,不能为队友增加伤害而使队友伤害减少20%。
职业变为无协同能力的(##)职业
超板:平衡4属强并将所有属性附加至武器。
职业变为灯光师
超界兵法:强制增加队友34伤害并大幅降低自身伤害,一觉加防御二觉全队无敌45/buff技能附带回血效果
职业变为奶

删除属性值buffer职业,奶改版变纯C,靠最后一套装备变为奶。
奶代表具有加速回复能力的34仔
增加高端本内对应的-单刷本,随机属强本(参考帝国竞技场那个感觉),
控制/压制本,续航/爆发本,需要控制、恢复能力的抗压本 等等,
应对多种职业和装备。

职业本身是有特色和分类的,但是我反对以平衡困难为名或者是说什么种姓制度来打压职业的特色。
受启发于LOL自走棋金铲子系列装备,不满于你的先天属性可以后天通过装备调整,
我希望职业的特色能依靠装备稍微回一口血,也希望更多人能因此更好的对待自己喜欢的大号。很遗憾的CP系统并没有改变“啥伤害高选啥”的模式,这也是需要 装备/职业/副本 一起努力去改变的。

(buffer改版和100B获取争议比较大,轻喷)

点评

又是升级好无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4 09:39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6:0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增装备品级   荣耀
装备获取   太初远古秘境副本获取
通关地下城获得1种材料    上古之骸的气息
500个可兑换任意一个部位的自选荣耀品级装备,该装备分解无法获得材料,但可获得随机部位的洗练调整箱
调整箱也可在每日副本太初秘境随机掉落或翻牌获得,可交易一次
该装备可以由95毕业装备升级和继承,但继承需要材料  太初气息
注:太初气息在每日太初秘境随机掉落
新增npc黄泉天轮  可以对荣耀装备进行属性赋予
狂暴的灵魂  增强装备攻击属性和伤害
静谧的灵魂   对队友的伤害进行增幅提升
温和的灵魂   生成光环效果,在范围内对队友的属性进行增幅,也可以选择削弱进去该范围内敌人的属性
圣洁的灵魂/亡者的灵魂  稀有属性  可选择以上任意两种进行赋予,但只能赋予一种,不可两种相同灵魂同时赋予
注:以上均需要荣耀调整箱  该箱子只能通过每日副本太初秘境掉落,该箱子只能交易一次,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船新装备类型--传奇
由现有ss升级而来,然后可以跨甲升级,就是说轻甲上衣转成重甲可以使用重甲升级卷轴,得到上位重甲上衣的属性,裤子转成板甲就可以使用板甲升级卷轴等等,
五套装备各有特色,例如皮甲依然以中低技能等级为特色,而轻甲还是主打觉醒技能和高阶技能,自由DIY最契合自己职业套装。
举栗说明:某失明职业由于技能特色,可以选择重甲腿部位的25-40级技能伤害+25和轻甲三件套的觉醒技能伤害+30%和皮甲肩的15-20级技能+lv2来获得最大化收益
而某红色职业由于要照顾到双x嗜x等主动技能,就要使用皮甲上衣的15+30级技能+lv2和布甲三件套的二次觉醒后技能伤害+25%来组合,

升级卷轴由新副本材料和新版本具有货币属性的材料购买,
每件装备上带一条插槽,用来镶某使徒的结晶:如赫尔德的凝固眼泪(极冰盛宴伤害+5%),巴卡尔的暴虐气息(崩山裂地斩攻击力-7%,岩浆喷发数+1),米歇尔的寂静祈祷(光之复仇触发cd-0.1s)
三件套套装属性带两条插槽,五件套套装属性再带两条插槽

使徒的结晶由新团本通关时掉落,可交易一次,有品级区别;比如神器品质的+3%伤害,传说品质+4.5%伤害,史诗品质+5.5%伤害和-1s冷却时间,传奇品质的不可交易只能看脸
同时开放功能插槽页,可以根据副本需要选择相应插槽页,例如某红色职业打以缠斗为主的副本带主要强化乱砍血剑的插槽页,打走机制一轮秒的boss带血爆蹦插槽页等,但是同技能结晶在一页中只能存在两枚

下班了,今日份脑洞先到这里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装备我觉得品级应该是神话
获取途径:通过刷深渊获取材料A和团本材料B,A+B合成
装备属性:新增词条:武器:狂暴(一定几率(8%,4%,2%)伤害加倍(2倍,4倍,8倍),但损失10%生命),高风险带来高收益,同时也能凸显奶辅助回血防御的重要性。战歌(一定几率提升三攻三速四维)。寂灭(一定几率降低敌人物防魔抗,同时敌人受到伤害增加20%持续7秒). 奶系,神恩(攻击或施法时一定几率提升自己双防,增加自身三速,同时回复30%生命值)
防具:新增2.5.8.11套装属性。2.5.8随便弄点蚊子腿属性就好,11件弄个大点的提升。
怪物:血量防御可以高点厚点,可以增加狂暴免控,无色感应,物免,魔免,但是要吃控制。其实普雷魔塔的机制就挺好,但是国服魔塔基本都不打,应该把魔塔的两个替换圣地的星光和庭院的石头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装备倒是希望先出一套 无等级的新装备 100级可以制作 制作方式类似哈林  装备属性 防具按艾肯防具单件可以换属性(光环队友加 三公 四维 暴击 命中 速度 可换)套装属性三件套+给队友+1-48技能+1 五件套属性 可自选给队友加属性(技能等级 技能伤害  暴伤 黄伤) 右边装备 按照普雷装备的设定 三件套可以给武器开一个技能 特殊+首饰 可选两个技能(平X释放控制类“单体控制5秒 范围控制3秒 全屏控制2秒”前冲释放加血类“单体瞬间满血  范围持续时间回血持续缓慢10秒  全体瞬间恢复50%的血” 直接释放 状态类“全队5秒无敌 全队15秒霸体 全队20秒伪装加速加防御” ) 武器统一减防   新装备同效果不叠加 全职业统一纯C!  组队 3C小于2C+1辅   完美解决职业歧视和国服划水文化  想辅助就辅助 想输出就输出 萌新一套辅助装就能开始打团  副本机制设置适应以上装备技能效果  杜绝混子挂机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9:3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等级太古装备
不再是统一的校服,而是多种多样,每个转职有至少20件散搭和三套。但是不代表只有自己转职的可以穿
属性词条有下面几种:
1.基础力智,防御,体精,属强
2.白字黄字爆伤追黄追爆最终伤害技能攻击力(以95A强度)
3.特殊属性1:根据职业特点设计一套辅助网,例如某件奶罗的套装效果可以给剑鬼增加18%的伤害,例如某件念帝的散件可以给念皇增加10%三速
4.特殊属性2:根据某些设定推进多样化组队,例如某套或者所有套装的套装效果可以有这样一条:队伍中不存在奶系职业时,增加某种计算下的物理魔法防御,力智三攻。再例如当队伍中存在三个奶系职业时,可以增加使得另外一个人收到每个奶职业50%的奶量效果叠加
5.特殊属性3:强化职业基础技能(1-15级),例如使用崩山击无敌时间增加,使用裂波斩可以无视霸体



其他还有很多可以设计的,手机懒得打字了,到这儿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4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更新肯定不是脑袋一拍就更新
那么开发团队的思路是什么呢?
开发团队有个屁的思路有点能力DNF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苟活个人认为这次不会增加新品级但是装备属性不会统一
DNF借鉴了多少暗黑,魔兽,这次不出意外还是借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来回顾暗黑,魔兽更新

暗黑:在你的头盔上镶嵌黄宝石时现在会提供减少技能能量消耗而不是寻宝词缀

魔兽:8.0的时候麦格尼铜须会给玩家新的神器项链。
项链会吸收能量不断增强,可以通过5人本、团队本、大秘境、世界任务、PVP和别的途径来增强升级。
当提升到某个等级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升级装备附带的一套天赋树来强化你的技能,可强化的部位有头、肩膀、胸甲。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这就有了素材
那么DNF的装备词缀是怎么样的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首先奶的新装备词缀不会发生任何变化,仅在数值上增加
因为很多人玩奶不是把奶当大号玩,奶好不好玩这些玩家无所谓
再有把奶当大号的都是老实人,以前平衡每次都是砍奶加强C加强怪物,数值策划根本不照顾奶玩家的感受,故不会在奶装上大做文章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然后是辅助光环装备
通过今晚体验服我们知道国服这是要贯彻落实划水文化
新装备词缀会配合划水文化
比如:为了应对手残C,增加复活币使用上限,增加消耗品使用上限
再比如:简单粗暴直接增加50%技攻,大佬你组不组啊?这比组个蛇皮C队伍伤害还高
再比如:“兵法”武器的 装备属性指令 会和奶的太阳一样在瞬间提升爆发力,达到策划的“互帮互助”让混子合法化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对于C的词缀,只能是和职业相关
因为控制,回血,加伤害,抗伤害都被奶包办了
C,只能从职业上入手
新装备很可能是这样子的
神界-遗忘者的戒指
力量,智力+XX
攻速,移速,释放+XX
力量/三攻/额黄/额暴/技攻+XX
空白词缀-1
新装备核心是基础的力量/三攻/额黄/额暴/技攻和空白词缀
基础词缀控制伤害,防止继续扩大职业差距
空白词缀是大蹦+范围/-CD/+跳跃高度/攻击次数这样玩家自由发挥空间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4 07:3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择泰拉第二代装备
(上古)遗物
泰拉行星产物。装备穿戴提高魔法抗性,控制免疫。(为打二姐准备)可以提升为三代泰拉。
泰拉装备分为四种形态装备。
第一种:终极伤害装备,单纯为爆发职业准备。
第二种:续航能力装备,为维持输出职业准备。
第三种:辅助职业装备,奶。
第四种:所谓的混子装备,为34辅助职业准备。(可以理解为通用装备)


终极猜想
新装备获取为第二代泰拉(普通),升级三代(精英)
精英等级为团本副本专用,副本绑定精英装备。
重点:特定怪物需要特定的套装效果才能灭杀。

示例:某怪物的范围攻击可以使某套装的特效消除或抵消。
           某怪物的无敌状态需要某套装的特效进行拉扯进行消除。

          某地形需要装备效果进行破坏。
等等脑洞大开


所以一个副本的职业不带齐某些装备是无法进行通关的。



第二设计装备属性词条附加
有默认词条跟附加词条(分为单件词条跟套装词条)
词条的改造是随便改造不浪费资源。免费大法好。

输出套装示例为:单一技能爆发伤害词条。

续航套为某技能cd或者全技能cd词条,技能突变,变异,修改技能形态词条。


奶套为某些职业的技能伤害特别附加词条伤害。
示例为:奶为狂战家buff后,装备词条指定狂战某技能伤害增加或cd减少。


辅助套词条为增加队友属性或者减少怪物抗性词条,霸体,三速,四维,技能cd,某技能伤害.....
怪物抗性,怪物三速,怪物防御,怪物去除霸体效果....


默认套装技能特效有待设计....


词条为三代(精英)装备才能附加。
脑洞大开


最终猜想
升级四代(完整)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泰拉都毁灭了 出装备类别应排列在普通白装之下   蒙尘系列?
装备就是灰色名字  属性与普通白装等同无特殊效果  额外带几个镶嵌槽   将固定搭配的符文镶嵌到对应要求的装备上,从而产生额外的强力特效

没错 我就是在说暗黑破坏神2的符文之语  别整那些同质化高的套装了  给我抄其他游戏的特色不好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4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增加装备品级:   “神话”神历xxx年,阿拉德大陆上空传来一声巨响,天界的住民,无不被那天空的颤抖所惊醒。
那一天,勇士们终于想起,
在天界的上空还有一个神界。
在使徒大战的时候,由于混乱的时空神界的大门被关闭了。
时隔多日终于修复了。

——————
所以,多了个图 诸神的修炼
通过这个副本可以获得新材料,神之灵
用新材料可以升级超界防具成为众神的庇佑套装,神话级防具。
同时在通关时有几率获得  超()众神的庇佑套装
超众神的庇佑比众生的庇佑多10点力量智力,普通的可以刻印到超上去

防具 众神的庇佑
    5种类超界防具都可以升级为同一套防具,但是每个部位都有4项不同的属性条目,玩家可以根据需求自主选择其中2项进行赋予:(上衣和下装相同,鞋子和腰带相同

上衣   赫摩斯托斯的火焰战甲
             1, 1-100技能等级加1
             2, 技能攻击力增加百分之15
             3,攻击时额外增加10伤害,1到100技能冷却时间减少百分之5
             4,暴击时额外增加10伤害,1到100技能冷却时间减少百分之5
下装   阿尔忒弥斯的野兽长裤
          1, 1-100技能等级加1
             2, 技能攻击力增加百分之15
             3,攻击时额外增加10伤害,1到100技能冷却时间减少百分之5
             4,暴击时额外增加10伤害,1到100技能冷却时间减少百分之5
护肩  阿波罗的光明护肩
             1, 属性强化增加45
             2, 属性强化增加23,1到100技能冷却时间减少百分之5
             3,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增加百分之18
             4,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增加百分之15,50和85技能等级+1

腰带  雅典娜的智慧腰带
             1, 属性强化增加45
             2, 属性强化增加23,1到100技能冷却时间减少百分之5
             3,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增加百分之18
             4,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增加百分之15,50和85技能等级+1

鞋子   赫尔摩丝的旅行长靴
             1, 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增加300
             2, 物理,魔法,独立攻击力增加250,攻击,释放,移动速度增加百分之15
             3,最终伤害增加百分之18
             4,最终伤害增加百分之15,50和85级技能加1


套装效果
3件套
基本属性:
             1,1到100技能等级+1
              2 ,技能攻击力增加百分之15
                 3,攻击,释放,移动速度增加百分之10
特殊,当拥有3件众神的庇佑防具时,可以在NPC处获得祝福,祝福效果从以下中选择一项
         1,在地下城时获得赫斯提亚的祝福,增加百分之10的移动速度,并且经过的路径会遗留下火焰持续8S,在火焰上的敌人会被灼烧并受到每秒799%的物理(魔法)伤害或者(固伤不会算)的固定伤害(取高的一项),(ps,反正是根据角色面板的伤害,下同)
             2,攻击时,百分之5的概率,获得普罗米修斯的协助,从天空掉下火球,造成19999%的物理(魔法)伤害或者(差不多和前面相等)的固定伤害,冷却时间40S
             3,攻击时,百分之5的概率,获得冥王哈迪斯的援助,召唤一个引力地带,将周围怪物吸像中心,并造成每秒百分之2888%的物理(魔法)伤害或者(差不多和前面相等)的固定伤害,持续5S,冷却时间40S


5件套
基本属性:
           1,攻击时,附加百分之25的属性伤害
           2,攻击时,增加百分之20的技能攻击
       3,1-100的技能冷却时间减少百分之5特殊,当拥有5件众神的庇佑防具时,可以召唤神的魂魄协助作战(类似于鬼泣的卡洛,附在角色身上),魂魄只能选择1种可以在NPC处进行更改。
1,宙斯之魂,
                    每隔10S宙斯会召唤闪电对一名地方单位进行电疗,并造成3888%的魔法(物理)伤害或者()固定伤害。
                    当角色释放1次觉醒时,宙斯会发动宇宙之力,产生宇宙大爆炸,并对大范围造成38888%的魔法(物理)伤害或者()固定伤害。
                    当角色释放2次觉醒时,宙斯会进行全屏的闪电攻击,并对所有敌人造成38888%的魔法(物理)伤害或者()固定伤害。
2,赫拉之魂
                      角色攻击时候,有百分之3%的几率出现赫拉的圣光,对一名敌人造成2888%的魔法(物理)伤害或者()固定伤害
                   角色释放1次觉醒时,使得自己和周围队友获得百分之20的三速,并且出现羽毛将周围敌人控制,并造成29999%的魔法(物理)伤害或者()固定伤害。
                   角色释放2次觉醒时,使得自己和周围进入短暂的无敌状态,无敌状态持续3s,并且出现羽毛将周围敌人控制,并造成29999%的魔法(物理)伤害或者()固定伤害。
3,阿弗洛狄忒之魂
                   每隔10S给队伍内生命中最低的一名友军回复百分之30的生命值。并使其在3S内所收到的伤害降低30%
                   角色释放1次觉醒时,使得周围队友(不包括自己)获得10%伤害加成,并在5S持续恢复生命值                        
                   角色释放2次觉醒时,使得自己和周围队友进入5S的无敌状态,并且增加百分之5的伤害
[em03]

终于编完了。编不下去了




















点评

简单说来就是,我的想法就是 1装备属性自己选,可以更改,就不会出现5甲不平衡 2可以升级,但是出的要多10点力量智力。 3给装备添加真正可以打伤害的技能,从而增加玩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4 19:47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5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DNF现在这个亚子能做什么,最多学其他游戏一样卖一波情怀
说到情怀我就想起了。。。。 孙玉空.jpg 咳咳,其实就是废案了,以前俗称的“绿装” 飞安.jpg
这个健康的草原色大家不喜欢嘛! 绿帽子.gif
给他一个霸气的名字-天承
装备属性方面因为开了团本,职业变得太强舍弃的东西太多了,
其他游戏减伤,控制,加血这些词条到了DNF职业本身就能解决
下个版本为了装备的多样性希望把这些砍掉
-取消34,伤害低的加伤害
-砍废控制,让装备控制得以体现
-砍废奶的加血,加HP上限,加速,让装备减伤加血加速得到体现
天承装备在基本属性增加XX伤害外提供减伤,加血,加伤害,控制,加速选择一条

点评

看到了开花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5 16:43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20 收起 理由
COLG运营小妹 + 20 感谢参与活动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源?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0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0: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每套史诗套都有自己的特色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上海巨头的徒弟 于 2019-12-3 10:29 编辑

太初之音,全新超强力属性,在现有史诗属性的基础上增加词条,比如技能攻击力,黄字,暴伤等等等等。

点评

具体是什么属性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10:21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巨头的徒弟 发表于 2019-12-3 10:15
太初之音,全新超强力属性

具体是什么属性呀

点评

感觉给我回复顶置一下 我要二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17:3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k 发表于 2019-12-3 10:16
新增装备等级,‘传奇‘
获取途径,指定副本掉落。
可通过分解已获得的传奇装备来获得新材料,

这个脑洞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10:2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
每一件传奇防具首饰以及特殊装备都可以赋予独立的‘传奇痕迹‘
但是,队伍内‘守护痕迹‘与‘鼓舞痕迹‘最多生效6个同词条。
该装备不与队员自带的伤害增加属性抵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12-15 09:19 , Processed in 0.17805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