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求助] 不懂就问,为什么都这么讨厌兵法?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音 发表于 2019-12-3 22:53
然后兵法出好东西了骑在了氪金大佬身上嘲讽。

那是玩家素质的问题,我觉得是不是不应该因为“默认混子素质低”而认为“不应该存在混子”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colg2333 发表于 2019-12-3 22:57
不是很懂,其他网游也是这种情况吗?现在的感觉是你要么氪,要么混小团体,普通轻度玩家完全没法玩儿了呀 ...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只能这么说了
环境劣化绝对不是一个人的问题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qq2813798515 发表于 2019-12-3 22:53
没错,就是因为你后半句话的原因
楼主自问自答的很正确

彳亍口巴,我还寻思着是不是有什么我没考虑到的因素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3: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遗忘9,天劫四姨被异界光兵排挤
现在要放野人兵法不存在的,自己人就无所谓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2-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olg2333 发表于 2019-12-3 22:57
不是很懂,其他网游也是这种情况吗?现在的感觉是你要么氪,要么混小团体,普通轻度玩家完全没法玩儿了呀 ...

轻度,一身国庆,一身春节,这个算轻了吧,完完全全可以打普雷,怎么到没法玩的地步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椛王子 发表于 2019-12-3 22:53
让投资34C的玩家心理不爽了
让投资纯C的玩家心理也不爽了

我个人虽然投资不高但是假如给我一个能提升我70%+伤害的混子(数据看刚刚首页一个人统计的),我没什么意见呀,我纯c34都在玩儿。从团长角度讲的话,我更倾向于有一定打造的34,我也不会可以去排斥兵法3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3:0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兵法本身挺好的,避免了3c的拉稀游戏体验同时补足了34资源。
问题还在某些兵法玩家身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这是策划给新人的一个游戏新思路,从全身兵法34转型到完全体34c的很好的一条路,可能很多人看不惯吧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圓环之理 发表于 2019-12-3 22:55
我不讨厌兵法,但是你这个“氪金母猪”的用法让我恶心

应该叫养服大佬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组个jb兵法

卢克我都没组过多少次混子光啪,漩涡到现在一次都没组过

我要组光啪也是组第二页齐全用心玩的光啪,纯混子给👴爪巴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12-15 06:49 , Processed in 0.06848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