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关于兵法,大胆推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关于兵法,大胆推测

既然现在已经公布了兵法右侧装备。
那么接下来大胆推测:
1.商城推出限时/永久礼包:28800点券       (或者称号宠物加入年套可选,光环加入国庆可选,宠物装备加入各种时装礼包)
   礼包内含:兵法光环*1     兵法称号*1     兵法宠物*1   兵法宠物装备自选*1  复活币等材料或药水若干
   光环:500范围内队友可增加45三攻
   称号:500范围内队友可增加10全属强
   宠物:500范围内队友LV1-30技能等级+1
   红色宠物装备:500范围内队友增加额外伤害
   蓝色宠物装备:500范围内队友增加三速和双暴
   绿色宠物装备:500范围内队友增加三攻和属强
2.兵法武器:
   获得方式:哈林地区 普通深渊/黎明裂缝/星空裂缝/超·星空裂缝掉落
                    可在红鼻子处使用材料兑换
   属性:500范围内队友可增加5%三速   15三攻
3.兵法装备增幅:
   头肩:减少敌人移速
   上衣:500范围内队友增加三攻
   裤子:500范围内队友增加攻速和释放
   腰带:500范围内队友增加双暴
   鞋子:500范围内队友增加移速
   项链/手镯/戒指:500范围内队友增加三速/力智/HPMP上限
   左槽/右槽/耳环:500范围内队友增加三攻/属强/HPMP上限
   武器:增加队友三速和三攻
4.兵法纹章:
   夏日套可选择获得兵法纹章
   属性:500范围内队友可获得5%三速  20四维
5.兵法附魔:(只对兵法装备生效)
   防具:500范围内队友增加双暴/三速/四维
   首饰:500范围内队友增加属强
   特殊:500范围内队友增加三攻/三速
   武器:500范围内队友增加属强
6.兵法徽章:
   红色:500范围内队友增加四维
   绿色:500范围内队友增加双暴
   蓝色:500范围内队友增加三速
   绿色:500范围内队友增加三速
   白金:500范围内队友增加附加伤害/暴击增伤/技能攻击力
7.兵法公会勋章:
   基本属性:500范围内队友增加三攻
   强化加成:500范围内队友增加四维


如此一来  兵法也分369等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4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这种充了钱的兵法是多少仔呢

点评

增幅的原因存在 所以没有上限 就看钱包厚不厚银行卡余额多不多信用卡额度够不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23:57
奶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23:5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 发表于 2019-12-3 23:55
那么,这种充了钱的兵法是多少仔呢

奶仔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出各种bug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 发表于 2019-12-3 23:55
那么,这种充了钱的兵法是多少仔呢

增幅的原因存在  所以没有上限  就看钱包厚不厚银行卡余额多不多信用卡额度够不够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C可以增幅伤害无上限,奶可以增幅奶量无上限,那为什么辅助兵法不可以无上限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3:5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混子还要充钱给别人爽?打团图啥东西?买这种礼包不是傻逼是啥

点评

你别忘了,XXBB会养一个挤挤就会养一个这种仔来一个二觉万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4 00:38
那增幅那么高的奶不也一样么 充钱爽了主C 本质上兵法和奶没区别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3 23:5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兵法选手真有那钱那不正儿八经打造输出套吗

点评

这是个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4 00:0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樱小路 发表于 2019-12-3 23:58
混子还要充钱给别人爽?打团图啥东西?买这种礼包不是傻逼是啥

那增幅那么高的奶不也一样么   充钱爽了主C   本质上兵法和奶没区别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3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害,直接出个诸葛亮宠物,顶多少套兵法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19-12-15 09:18 , Processed in 0.07954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