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杂谈] 活动须知及简易版规,违反版规会被扣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12 14:2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咋得的有点害怕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12 16:3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12 17:1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爹又来了,继续扣分,禁言解了算完事,不行你就继续扣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可用积分 -30 收起 理由
打了个喷嚏 -30 人身攻击

查看全部评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12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补签那个水楼点不进去为什么呢

点评

我这里没有问题啊 https://bbs.colg.cn/thread-7666416-1-1.html CV一下地址试试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12 17:4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花给力 发表于 2019-12-12 17:39
4 Y0 y/ D# n! b# Y! C9 I补签那个水楼点不进去为什么呢
- n- g% ^5 l+ I
我这里没有问题啊0 T5 X+ B  t8 m7 e. X
https://bbs.colg.cn/thread-7666416-1-1.html" M4 `$ k/ w* X+ N- H
CV一下地址试试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12 19:1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积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12 19: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怎么来的,萌新问一句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12 20: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这么多,来评论的还不都是水积分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19-12-12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我会被双倍加分

点评

给新丁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2-12 20:38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单幸福 发表于 2019-12-12 20:223 ~: t, Q; u5 a) @
听说我会被双倍加分
& j  T1 l) p7 y- C, [( `
给新丁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2-18 19:08 , Processed in 0.04091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