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哈哈同事也是牛逼了下乡买辆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下贫乳控ii 发表于 2020-1-14 12:08
对啊,今年过年我们这边说下雨呢,不弄得一车泥巴才有鬼了

不清楚一些人怎么就觉得全国乡下都一样的水泥路到家门口

点评

何不食肉糜的典型[em8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14:20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4 14:1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啊西瓜 发表于 2020-1-14 11:45
你是有多乡下,2005年开始全国农村由国家拨款全部修了村道马路,都是统一水泥路 ...

不是所有农村都是水泥路直接到家啊,我这市郊还有部分路段有泥巴呢……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4 14: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Nagisa·薰 发表于 2020-01-14 14:16:04
不清楚一些人怎么就觉得全国乡下都一样的水泥路到家门口


何不食肉糜的典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4 14:2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的惨,我家老祖宅到汽车站要乘公交车1个小时路程都水泥路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4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得很正确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4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Nagisa·薰 发表于 2020-1-14 14:16
不清楚一些人怎么就觉得全国乡下都一样的水泥路到家门口

他们住的可能都是华西村,我东北村是啥样子我自己最清楚,除了几个主路段有水泥以外,绝大部分村的道还是土道,撑死压一下,一下雨全是泥巴,除非他们讨论的时候把我东北排除在外,那我也正常魔法屏蔽下这种zz言论~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0-1-14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条件这么做才是最明智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4 18: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居然还有觉得这是带节奏,身边一些外市同事回乡,市区下了巴士还要走几公里的山路烂路泥路才到家。

点评

真的,何不食肉糜,居住在发达的城市问别人为什么没有水泥路[em84]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4 18:33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4 18:3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jummyxian 发表于 2020-01-14 18:32:42
楼上居然还有觉得这是带节奏,身边一些外市同事回乡,市区下了巴士还要走几公里的山路烂路泥路才到家。 ...


真的,何不食肉糜,居住在发达的城市问别人为什么没有水泥路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4 22:2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西瓜啊西瓜 发表于 2020-01-14 11:45:11
你是有多乡下,2005年开始全国农村由国家拨款全部修了村道马路,都是统一水泥路 ...


我外婆家今年才变水泥路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1-24 08:33 , Processed in 0.07065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