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么过分,一定要发Colg] 谋略战有没有不带占星师通关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3:1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zq79013 发表于 2020-01-15 11:34:10
我没用占星过了卢克,但是卡在普雷第二关了


我卡在普雷第三关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15 13:2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星师本来不就要选那个buff吗

点评

我说反了,占星师选的伤害算不算啊。(我策划的比较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15 15:16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5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头人和GBL请不要都带,毛输出没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5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GBL换个GBL教主点攻击 炸魂 献声 传道士 AOE很足。5级光环更是牛逼。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5 13:3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输出不够,哥布林换弓姐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5 14:5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汤姆° 发表于 2020-01-15 11:30:25
占星师回血这个太重要了


占星师点啥技能?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5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星三星升四星,输出提升夸张,三星打不过,四星可能一分多就通关了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5 14:5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肉盾太多输出有点低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5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兔女郎太难了,除非你大部分5星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15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教主看到你不得捂脸,携叔叔以令教主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1-25 02:30 , Processed in 0.03687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