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碧们的Col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阿修罗] 阿修罗怎么暴击达到81.5%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7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阿修罗] 阿修罗怎么暴击达到81.5%啊

求教各位大佬,阿修罗的暴击怎么可以达到82%  buff 进图增加18.5%  还需要堆到81.5%才能满暴击啊,,,8 I! v: B+ O0 T  B) s3 A' s" [. [
武器带的夜雨黑瞳太刀,,板甲,左边毕业,守护珠也是完美,腰带 肩膀 鞋子 国庆和春节宝珠,现在78.5%的暴击,差3点,,怎么堆满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回复 2
举报
发表于 2020-1-27 15:3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镶嵌上衣下装

点评

上衣是暴击和智力的徽章,,, 要换成全是暴击的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7 15:4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无止境 发表于 2020-1-27 15:38- M8 y; i# M" D+ W
镶嵌上衣下装

: }+ e- ?& q& v2 |8 ?, A上衣是暴击和智力的徽章,,, 要换成全是暴击的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27 15:4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弄了。。你选的甲的问题下版本选的好甲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27 16:5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差不多,守护珠还没带暴击  为啥我暴击还溢出不少...

点评

有暴击的附魔?徽章是暴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7 17:29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楼主| 发表于 2020-1-27 17:2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243221225 发表于 2020-01-27 16:55:554 d- [6 C) g* Z' ]
我和你差不多,守护珠还没带暴击  为啥我暴击还溢出不少...
6 t' F: p! K, G7 [

" Z6 j- C; |2 N& R3 ]有暴击的附魔?徽章是暴击的?

点评

没附魔暴击 绿徽章都是智力暴击 称号宠物宠装都是今年年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1-27 19:14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27 19:1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恋竹 发表于 2020-01-27 17:29:56; o- A4 {$ @! O
有暴击的附魔?徽章是暴击的?

* J3 m% u8 }2 R. K1 {
, J+ H  x5 J" ~- f% G没附魔暴击  绿徽章都是智力暴击   称号宠物宠装都是今年年套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27 19:5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27 20:0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镶嵌绿徽章,附魔暴击,还不够点一下偷学的封印解除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发表于 2020-1-27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瞎子缺暴击这是多文艺复兴的题材啊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沃特碧们的Colg ( 闽ICP备06029681号 )

GMT+8, 2020-2-20 05:32 , Processed in 0.04360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Relife

© 2001-20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